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太陽看守者計劃簡介

太陽看守者是隸屬於美國海軍的秘密太空計劃。這個計劃的宗旨是監控太陽系所有人事物的往來交通。太陽看守者
的戰士們負責巡邏和保衛我們的太陽系。他們也會前往其他的恆星系執行攻擊任務。大約在90年代末期,太陽看守者更名為閃光守護者(Radiant Guardian)。


閃光守護者分成兩個艦隊:軍事任務艦隊和科學研究艦隊。

外星種族的船艦在進入太陽系之前,他們會從太陽系外的信標接收入境規則。閃光守護者的有關人員會引導外星種族的船艦停泊在距離太陽系外一定象限的區域然後要求他們發出敵我識別訊號。外星種族獲准進入太陽系之後,交通管制中心會發送航行路線給該船艦。

太陽系被區分成好幾個網格區塊。這些網格區塊又細分成好幾個巡邏區。一旦船艦闖入不應該進入的巡邏區,太陽看守者的武裝部隊會視情況驅離這些船艦或者對它們開火。星際航母可以同時部署好幾架太空戰鬥機前往巡邏。太空戰鬥機接著會回到母艦,然後再到另一個網格區域巡邏。

太陽看守者的艦隊一共有八支星際戰鬥群。一個星際戰鬥群的船艦組成包括星際航母、太空戰鬥機、三角形船艦、研究船、運兵船、醫院船和補給艦。星際航母的長度可以長達兩公里。小型航母採模組化設計,可以改裝成研究船、運兵船或醫院船。

太陽看守者的任務範圍多半只限於我們的太陽系而且只有在罕見的情況下才會擴及到本星系團,不過星際航母可以讓大批官兵執行長期任務並且前往其他的星系。

太陽看守者在整個太陽系內有好幾座太空站。船艦可以在這些太空站維修、開會、交換人員。太陽看守者在月球、行星的衛星、金星的表面和上層大氣層上有好幾座基地。太陽看守者在鄰近的恆星系也有好幾座基地。

太空看守者計劃的軍官從海軍太空指揮部遴選。雖然軍官們是職業軍人,底下的軍人都來自軍事綁架計劃。太陽看守者的招募對象多半是美國人。其他還有一些加拿大人、英國人和澳洲人。科學家大多數是德國人,另外還有一些中國人。

雪茄形狀的飛船採用時間推進系統。這種系統的原理是採用某些同位素的量子纏結效應。飛船利用左旋/右旋撓場驅動裝置決定前進方向。如果右旋能量場稍微比左旋能量場大,船身就會偏右前進。軍方最早利用一艘改裝過的潛水艇測試撓場引擎。

註:撓場驅動方式為引力而非推力。

美國海軍在1950年代開始跟飛機公司合作並且合力設計星際航母。1970年代末期,雙方最後在猶他州的瓦薩奇山脈內部建造了超大型的地下船塢。雙方也在南極洲興建了地下船塢。星際航母的施工進度達到六成之後,工程團隊就住在船上並且協助施工。1980年,雷根總統在簡報會議中認識四到五個外星種族並且得知太陽看守者計劃的存在。雷根總統在簡報會議之後將太陽看守者升級到超出原先設想的程度。第一支星際戰鬥群在1984年成軍。這支艦隊在雷根時代接受過好幾次重大升級。


太陽看守者的佐證影片: https://youtu.be/LFhctNDUR-w

原文: https://disclosure.fandom.com/wiki/Solar_Warden
翻譯: 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5/22/solar-warden/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