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天堂來信】你的自性

天父說:


你對我的要求也是對你的要求,為什麼我這麼說呢?我的意思是什麼?我的意思是你可以自給自足,所有的答案已在你之內。如果神之王國是內在的,那它就是內在的。拜神者和被拜者都是同一個,你尋找的就在你之內,你就是你祈禱的答案,你既是求解者又是結論,那麼在你之內尋找我吧。有種主張卻認為力量在你之外。

超越你個體的是映照於心靈之中全部的榮耀和力量,是,我說全部,不是挑選出的一點點。

我們照這個思路看,如果全部被選擇的話,我選了,那麼你也就選了。我們且將其稱之為團隊合作的結果,但是它又根本不是什麼成果。

在我說到我們是一體之時你覺得這意味著什麼,那就是並不存在我們,有的只是我和我之所是的一體?誰在談,誰在聽?誰在說?誰在聽?誰在寫,誰在被寫?如果我存在於某個人的內在,我就存在於所有人的內在。許多是合一的裂解畫面,我們是否可以說這是錯覺?這裡我們又重複地講了。是,總比說成你和我彷佛是分離的詞語要好得多吧。

能同時存在一體性和多數嗎?我假設可以有這個概念,你也可以有這個概念。你看到的全部是一體性的統計圖表,不可能得到一個清晰的圖片,只有一體的時候它才具有如此之眾的像素。一體的另外一個名字就是整體,只能如此,實際上,不可能由分離的部分來合成整體。整體等同於一體,一加一加一加一還是一。

為什麼說認識到這一點相當重要?因為這就是我常講的我們作為一體的自我屬性。我跟誰講?為什麼,當然是對我自己。相對你指稱的你自己,我自己就不是什麼新鮮稱謂了。這個自我與自私的自我不是一個意思,也不是自負的代稱。自負在一體性中起不到什麼作用,渾然天成的一體性拋棄了虛化的自負。自負不能夠存在於一體性之中,自負在一體性之中會筋疲力盡,只有逃竄,它沒有選擇,就如同一頭河馬不能安然通過一道門一樣,自負也不能夠穿越一體性的門戶。自負穿得又大又肥,走不進去,也溜不進去,更別提呆在一體性之中了。如果自負極力想混進去,它會被中和掉的,我只能這麼說。

當你傾聽我的時候,當你閱讀字裡行間的時候,你和我就成為曾經是並且始終所是的一。而且,儘管你接受不了地球的生活方式,但你還是喜歡它的。你怪喊亂叫,但是你還是很喜歡它你也能定來心來,不僅是行動上,其他方面也是。你確實對世俗的生活思考了很多,你沉浸於生活,彷彿世俗生活就是全部。

地球是你的舞台,我們要面對它,你喜歡生活的多樣性,還有其他地方值得你嚮往值得你驚訝嗎?雖然如此,地球生活也不是你我存在性的邊界。

我進一步地告訴你,除了你所有的報怨和詭計之外,生活要比之“ 現在你看得到的和現在你看不到的” 要豐富得多。有一種存在,它在你之內,這種存在具有合一自身的廣袤。你從來離不開在那個所謂的你之內的神,是神美化了你的自性,當然,也是我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