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Lumiere】偶爾的偏差不會降低你的振動

當你們覺得自己的振動頻率有所降低時,千萬不要感到難過。


對於你們這些直覺發達的人來說,當你們因為感知到周圍發生的事而有些悲傷、消沉時,你們是否會因此而降低自己的振動頻率呢?我們可以告訴你們:不會!

只有當你們處於恐懼、好鬥、被操控等狀態中時,才會降低自己的振動頻率。如果你們只是有時覺得心情不太好或身體不太舒服,這並不會降低你們的振動頻率。那只是你們生活中一些"糟糕"的時刻而已,那時你們無力處於歡樂、安寧與神聖之愛的狀態中。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非常勇敢!有很多銀河兄弟來看望人類,他們非常欽佩、讚賞你們有勇氣與力量經歷這些艱難的時刻。他們就像來參觀一所學校,從中學到了他們不曾經歷過的東西。面對人類所體驗的,他們讚歎不已。

總之,你們只需盡量做到最好,千萬不要自責!你們不會因為在某一天有點不舒服或者抑鬱、消沉,就使自己的振動降低。

你們可以一下子便找回歡樂!你們內在的清洗會自動進行,只是你們要對自己、對未來、對大轉變有更大的信心。不要因為覺得受挫、失敗而責備自己或感到內疚。

你們對於自己在生活中的行為表現,要看整體的狀況,而不要只看某一特定時刻的狀態。如果你們總體上樂於助人、對自己和他人懷有神聖的愛與同情,那麼即使偶爾出現偏差,也不會破壞你們在整體上達到的狀態。

你們不會由於一次小小的偏差、消沉而受到無形層面的評判。你們絕不會受到評判,只有你們會評判自己。

倘若你們真心期望走向新世界、新文明,那就算偶爾跌倒也沒有關係。你們內在的深切渴望會促使你們繼續前行,也會有別的人出現來拉住你們的手,幫你們重新站立起來。

你們將來也要扮演這種助人的角色。以後當你們看到他人陷入痛苦、恐懼、絕望之中時,也要學會幫助他們,安撫他們,向他們伸出援手,向他們發送神聖的光與愛。這也是你們的使命之一。


●訊息提供:Lumiere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2021年8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67148374527225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