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7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來自大天使麥克的幫助》

“地球的孩子們,光的孩子們,我今天很高興來到你們身邊。 你們可以叫我麥克。



我很久沒來了,我是來幫你們的。 我曾經說過,我來是要把你們從枷鎖中解放出來,現在不是要把你們從枷鎖中解放出來,而是要把你們從你們內心仍然存在的所有陰影的小角落中解放出來,把你們從過去中解放出來。 你們不再被束縛在你們的過去,因為有一段時間你們已經很好地解放了自己,但我來這裡是為了加速釋放所有仍然阻礙你們進入另一個意識層次、另一個現實、另一個維度的東西。

現在,我在地球上的工作非常重要。 當然,你們可以感覺到我,也可以看到我,但不要把我看作是一個絕對非凡的存在(我可以在你們眼中看到,我理解它),試着把我看作是你們的銀河系和宇宙大兄弟之一,他們來幫助那些不僅要改變生活方向,而且要改變維度和意識水準的人。

像許多與我一起工作的存有一樣,我越來越接近所有真正想實現偉大的量子飛躍的人,這一巨大的飛躍將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提供給你們。

很多人開始準備好了。 帆越來越高地升起,對於那些已經在這條光之路上行走多年的人來說,帆將更容易升起,然後溶解。 但是,正如已經說過的,在這之前,你們必須從自己身上解放出來,你們必須驅逐那些對你們的進步不再有用的東西。 正如我們的管道所說,你們必須清空你們的背包,背包裏仍然塞滿了你們一生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 你們必須減輕它,這樣你們就可以把你們一生中所經歷的一切美好的事情都放在那裡,無論你們走到哪裡,在你們選擇的計畫上,都會跟隨你們。

我們在你們地球的許多地方工作; 我們從心靈有一個開口的那一刻起,就要走向所有的人,無論他們是誰,因為我們决定要實現的目標是幫助盡可能多的人,使他們能够跨過巨大的懸崖。 我們正在努力喚醒那些有着純潔心靈的人,他們仍然有點困。

“每當你們感覺到你們不能很容易地發洩出來的情緒時,請呼喚我! 我不會用我的光劍來對付你們,我只會用一種釋放的振動,一種非常特殊的振動,我會把它交給那些真正想從背包裏解脫出來的人。

他現在向我展示了人類抬頭仰望天空,然後舉起雙臂說:“現在是解放的時候了。”

“當時機成熟時,你們會以更具體的管道感知天空中的某些東西; 當我說“某些東西”時,這意味着會有顏色,會有非常特殊的效果。 我的弟兄們,你們也可以看見你們的弟兄,就是那些在絕對必要的時候來幫助你們的人。

現在每個人都面對自己,我們只能在振動層面上幫助他。 當你們在天空中看到許多物體時,尤其不要害怕! 告訴自己,在那一刻,將是所有不再適應這個世界的人的解放時刻,並為此感到高興。 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要害怕,因為你們已經完成了理解的工作、開放的工作、接受的工作、愛的工作,你們每個人也都經歷了一些恐懼; 剩下的事情會比你們迄今為止所做的任何事情都自然得多。

你們已經盡你們所能疏散了。 現在這些是我的振動和你們將要接受的其他存有的振動; 他們會讓你們完全自由。 當你們這樣做的時候,你們會很高興的! 一開始你們不認識自己,然後不管外面發生什麼,都會是永久的快樂。 你們將不再承受你們所經歷的一切,你們所遭受的一切痛苦等等; 你們會完全自由的。

“與我親愛的哥哥薩南達一道,我們正在對這個世界上的一切存有進行再生,再生各個王國,再生人類。 所以,很明顯,在這項再生工作中,有漩渦,你們被推倒了。 有些人完全拒絕改變意識水準和維度,但我們給每個人同樣的機會; 對於那些能抓住它的人,這是完美的,對於那些不能抓住它的人,我們無能為力。 我們與常來見你們的人合作,科爾頓,一個非常親愛的朋友,但所有與我一起工作的人,都是非常親愛的朋友,就像你們是我們的兄弟,我們親愛的地球小兄弟一樣。

“在我結束之前,在我離開之前,我想再次提醒你們,會有一些困難的時刻; 我想和你們談談你們在天堂和其他地方的異象,因為人類的能力將越來越覺醒,他們的感知將越來越敏銳和有效。

所以,最重要的是,不管發生什麼,永遠不要害怕! 總是試着把自己提升到你們自己的神性的最高點,把自己與耶穌薩南達聯繫起來,把自己與我聯繫起起來,把自己與聖母瑪利亞聯繫起起來,她非常愛這個世界,也非常愛這個世界。 連接到所有這些偉大的存在,連接到光的存在,因為他們會給你們,他們會給你們所有必要的東西來面對偉大的通道。 面對偉大的時刻,這不是一件困難的事,只是力量、意志、信心和信念的問題,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地球上的孩子們,你們真是太珍貴了! 你們中有些人和我們一樣,是銀河兄弟,他們選擇了化身來加速這個世界的轉變行程。

我向你們致敬! 我以我的名義向你們致敬,以我所有住在薩南達大船上的兄弟們的名義向你們致敬,藍星或天星,我對你們說:我會回來的! 我可能不會回來說話,也可能不會抗議,但我會給你們一個機會,讓你們更快地擺脫所有阻礙你們飛翔的東西。

祝福你們,我愛你們,我們愛你們,我們要對你們說:再會。


https://ducielalaterre.org/aide-de-mickael/f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