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4日 星期二

【仙女座人】《我們如何看待你們的想法》

享受生活自由的道路必須從你們的思想開始。你們每個人都需要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你們想要簡單還是想要困難。如果你們說“我喜歡挑戰”,你們就會受到挑戰。如果你們說“我的路是直的”,你們會得到一個簡單的答案。這一切都從你們的想法開始。不要讓別人給你們他們的批判。它會影響你們自己的批判。如果他們說,“哦,我討厭那個節目”,那麼你們就會想辦法討厭那個節目。你們的思想控制一切。發生在你們身上的一切都不是你們創造的。你們在講什麼故事?



今天汽油價格高,食品雜貨價格高。你們心裡在說什麼?“夥計,價格一天比一天高。”你們正在那裡創造你們的現實。另一種方法是,“我要尋找最好的交易,看看我是如何找到低價的。”出現在你們面前的將會是更低的價格。說:“我知道即將進行促銷,我很興奮。”你們肯定會找到特價商品。人們控制價格,但如果你們必須接受這一點,你們可以控制。你們必須去你們常去的那家店嗎?貨比三家,驚喜不斷,做某件事的方法不只一種。如果你們保持在正確的頭部空間,你們將會得到不同的結果。你們將避免影響大眾的事情。僅僅因為你們的鄰居支付了雙倍費用並不意味着你們也會支付雙倍費用。控制你們的想法,保持正面積極的一面。我們不想聽到有關經濟學或這個人或那個人的話題。我們希望你們說:“我正在尋找更適合我的解決方案。”我們希望你們說:“我在這場比賽中獲勝。”感知你們想要什麼並了解宇宙如何運作。宇宙會給你們你們所期望的。

我們接下來要與大家分享的教育是後悔。我後悔我所說的話,我後悔我所做的事。我們感受到你們在宇宙中所付出的所有遺憾。為什麼你們會後悔,你們認為你們做錯了什麼嗎?相信你們的行動是正確的。如果你們忘記了一個名字,不要怪自己,你們不會記得所有的事情。如果你們不記得一次相遇,請不要感到尷尬。你們的大腦目前正在處理比前幾年更多的資訊。你們所到之處都會受到影響,你們試圖將其全部吸收,但在某些時候,它會變得勢不可擋,你們可能會犯一個小錯誤。你們沒有犯錯,你們只是超載了。你們的大腦一次只能處理這麼多事情,而在當今的行銷和廣告中,事情從各個方向向你們扔來。我們告訴你們這些是因為我們看到了健忘。這不是健忘,而是疲勞。所以,帶着你們的遺憾,從這個角度來看它。我的大腦處理的事情比任何其他一代都要多,而且我正在盡我最大的能力處理它。聳聳肩,擺脫遺憾。

我們想提的另一個話題是電視。如果我們還沒告訴你們,我們會再告訴你們。看電視不會給你們獨立思考的機會。廣告力度越來越大了。如果你們的頭腦很疲勞,你們就不會分析你們所看到的東西。它進入一隻耳朵並留在那裡。你們可能會對廣告有反應,但現在你們的判斷力很模糊。尋找其他的樂趣來源。電視通常是每個人的第一選擇,但它在我們的清單中排在最後。它讓頭腦變得糊塗。你們的大腦太滿了,透過戶外活動、享受藝術和體能鍛鍊來給它空間。

我們關於理清思緒的指導將幫助你們處理想法並在當今世界保持積極的態度。你們正在玩遊戲;我們為你們提供獲勝策略。當你們能控制自己的心時,你們都成為大師了。我們對你們的愛,仙女座人。


傳導:Krista Energeticleigh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