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9日 星期一

【仙女座光之議會】《地球上的人類到底是誰》

我們是仙女座光之議會,我們非常高興與人類建立聯繫。



我們看到真實的你們,我們為你們保留這個空間,好讓你們能以同樣的方式看見自己。我們邀請你們加入我們,為你們透過在地球上的經驗而成為的存在而感到高興。我們知道你們的自我意識正在發生變化,而且變化很快,我們也知道你們總能感受到內在的真實自我,一旦你們決定要這樣做,你們就可以開始按照真實的自我行事。

在旅途中你們會放棄很多東西,其中一些放棄是自願的。有時你們會放棄某些東西,因為你們絕對必須這樣做。不管怎樣,你們所剝離的就是你們所不是什麼,而隱藏在你們不所是之下的就是你們所是的。任何能讓你們深入內心、感受真實的自己的事情都是一種祝福,有時讓你們這樣做的事情感覺就像是一種詛咒。你們可能覺得你們的慢性疲勞是一種詛咒,但如果它讓你們放慢腳步,足以讓你們深入內心,感受真正的自己,那麼它過去是、現在也是因禍得福。

我們邀請你們將生活中的一切視為一種祝福,並問自己這如何幫助你們成為真正的自己。當我們談論你們的真實身份時,我們談論的是無限、永恆的你們,即無條件的愛。我們正在談論源頭能量自我,神聖自我,你們透過物理現實的體驗更多地了解自己。因此,看起來物理現實似乎要對你們不了解自己作為源頭能量存在負責,但事實上它的目的是讓你們透過經驗了解自己作為源頭能量存在。

例如,當你們在網路上看到某人在城鎮遭受嚴重洪水襲擊時營救他人的影片時,你們正在目睹某人透過成為英雄的經歷認識到自己是源頭能量。你們每天都有機會成為英雄,有時就像給那些向你們提供幫助的人回電、訊息或電子郵件一樣簡單。有時,成為英雄只是意味着當你們在街上經過陌生人時向他們微笑,或詢問收銀員他們今天過得怎麼樣。

你們可以在很多方面成為英雄,你們可以從宇宙、從更高的自我那裡尋求更多的機會,以這種方式體驗自己。你們開始了解自己是一個肉身的源頭能量存有,這是一次令人興奮的經歷,你們知道這是值得你們在物質生活中經歷的所有痛苦的。現在,我們這些處於更高領域的人繼續為你們保留這個空間,並邀請你們進入其中,因為你們的更高自我為你們準備了下一組機會,讓你們了解真實的自己。我們知道你們都會響應號召,因為你們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了解響應號召時的感覺有多好。

我們是仙女座光之議會,我們很高興以這種方式為你們服務。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