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愛自己的最大阻礙因素】

★能夠以一種【平衡】的方式對待自己的【人性部分】,只有在人生中通過獲得一個平衡的人性部分的自己,
才能順利自然的彰顯自己的【神性內在部分】,才能最終平衡人性與神性的平衡,做一名新時代的靈性之人或光之工作者。
★追在他人身後敦促他人永遠不是你的使命。那些能夠且願意被你幫助的人,會自己走向你。
★在雙方都選擇改變的時候,【改變】才能夠順利而自然的發生,這是一種順生命之流的體現,雙方都能夠從中獲得【改變的喜悅】,而不會為彼此帶來痛苦。


靈魂實體化是指:在投生為人的過程中,為了展現自己獨特的靈魂本質,彰顯內在神性,就必須首先清楚的“認知”做為一個人所擁有的“人性部分.”
★並且能夠以一種“平衡”的方式對待自己的人性部分,只有在人生中通過獲得一個平衡的人性部分的自己,才能順利自然的彰顯自己的神性內在部分,才能最終平衡人性與神性的平衡,做一名新時代的靈性之人或光之工作者。
★靈魂實體化將包括以下幾個主要方面(但不僅限於這幾個方面):愛自己、敢於生活、做真實的自己、順生命之流、接納與眾不同的自己、連接自己的原始靈感、成為未來的自己等。
靈魂實體化的第一步在於正視自己的情感需求,療愈自身的情感創傷,讓自己幸福,這樣去做就會自然成為他人的榜樣。

●愛自己的最大阻礙因素:為什麼不能愛自己?尤其在親密關係中,比如夫妻關係,親子關係,父母之間的關係等。
★追在他人身後敦促他人永遠不是你的使命。那些能夠且願意被你幫助的人,會自己走向你。我們將過多的能量投射給了別人,尤其是那些熱切希望給予幫助的人們身上(包括我們的父母、伴侶、孩子等)一方面來說,由於我們選擇了不恰當的給予幫助的時期,而為 我們帶來了巨大痛苦。
以對父母的幫助為例,父母通常是舊有能量的繼承者,他們通常精通於舊世界所傳播的恐懼思維能量(我知道你們都懂我在說什麼)。而我們通常又無法坐視不管,覺得自己有責任去改變父母的某些行為方式或者舊有的信念系統,從能量角度來看,我們成為了父母的『父母』。當然,做一個父母本身就不易,要想做父母的父母就更不容易了。

★這裏面存在著舊意識與『未得到平衡的』新意識之間的交鋒,這也是諸多『黑暗與光明之戰』故事中的一個面向與體現。
★這樣的能量交鋒或矛盾為彼此雙方帶來了痛苦,因為幫助者得不到回報,而被幫助者根本就沒有意識到有被幫助的必要性,反而是不尊重對方(被幫助者)的世界觀與人生觀。
★★★因此,彼此雙方在愛的名義之心表達著人世間最大的仇恨(愛有多深,恨就有多大),在這樣的處境之中,『愛自己』無從談起。
★另一方面,不加以選擇的去幫助他人,實際上是在干預他人的生命歷程,每個人的生命歷程都各不相同,很多事情,對於你來說是非常容易理解並且辦到的(這或許是你今生或前世已經熟悉了的人生課題)。
★但是對於他人而言,此生可能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去體驗,徹底的經驗某個事物的特定面向,才能夠有新的改變與認識。

★因此,去讀懂對方目前處於什麼樣的心靈階段,對於具體的事情而言,去察覺對方在該事件中體驗的程度與階段,如果依然是處於體驗之中,尤其是沉侵於事物性體驗之中的那些人們,這個階段介入他們的體驗,並給予幫助則不是恰當的時機。
★因為,對於他們已經選擇的人生道路而言,如果沒有徹底體驗其事物的各個方面,徹底放下對於某一外在事物的幻想,他們是不會回頭的。
★也就是說,只要他們還沒有對所選擇的人生道路『觸底』,那麼他們就不需要你的幫助,就是這麼簡單。
★而只有那些已經處於對該事物體驗階段趨 近於完結的人們來說,在他們對目前的生活或者所處事情有一種感覺不對的時刻,才是對其給予幫助最佳的選擇,這樣的幫助將是雙方都意願的。
★也只有在雙方都選擇改變的時候,改變才能夠順利而自然的發生,這是一種順生命之流的體現,雙方都能夠從中獲得改變的喜悅,而不會為彼此帶來痛苦。

友林 新地球社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9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