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請問自己-引爆自己-內在的心靈能力

★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答案在自己之內非在外--請問自己--引爆自己--內在的心靈能力。
人類是一個擁有”精神實體”,廣袤與豐富的,我們隱含著潛在的能量卻被自己忽略。
★如自己有契動與契合,那種感動,【當下便已注入這份知曉】,可惜我們常忘了在當下問問自己—這份契合與悸動是要讓肉體知道什麼?這份契合的悸動感覺直覺就是進入連結自身的契機,在往外問別人便已失了先機。因為這是屬於每個人的生命之書--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方法對應 !
★進入”意識空間”這種意識力量的存在就是【重新再認識自己的主軸】。相信自己—也必須明白一點,每個人一切的力量是源自於自己的【內在世界—思想意識】。


人類進入多元的時代,也是多次元的存在,引爆自己—內在的心靈能力。
在一波波新能量的進入,每個人都在新能量的進入而有不同的引點或是承受身體一些更新的狀況 !
★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答案在自己之內非在外--請問自己--引爆自己--內在的心靈能力。這是在行進中對自己過程的了解,而解析自己無所懼。在經營過程中正式與自己連結的一個內在心靈能力的展現。
每個人都需要經過-過程而轉折。就好比上學,我們不能只去註冊而不上課,等到畢業典禮再去領畢業證書。

★人類是一個擁有”精神實體”,廣袤與豐富的,我們隱含著潛在的能量卻被自己忽略。
★進入”意識空間”這種意識力量的存在就是重新再認識自己的主軸。
★相信自己—也必須明白一點,每個人一切的力量是源自於自己的”內在世界—思想意識”。
如何請問自己—生命的過程中有無數的燃點,這些燃點來自於自身的感知覺受與情緒。
每個人的燃點皆不同,因為當下的自己未必與旁人或外在--處在同一能量迴圈中,況且當下自身所思所想的延伸不盡相同。
進入問問自己是個學習的基點開始—或許會覺得突兀,如何以自己對話—瘋了嘛 !? 非也 !!
★那是用自己輻射音頻的振動而連結自己的本靈。這是一個”漸進式的連結”,不是問了馬上有答案。好比收音機的調頻,對整了自己所需要的頻道才能接收清楚。
★而且先要明白與自身連結的反應驅動程式,這其中也在於自身”連結點”的打開,以何種方式的感應進入連結。
最主要我們受惠於天體運轉,能量更新,但也需要自身能夠在意識中存檔—即認知新能量的更進 !

★如自己有契動與契合,那種感動,當下便已注入這份知曉,可惜我們常忘了在當下問問自己—這份契合與悸動是要讓肉體知道什麼 ?
★這份契合的悸動感覺直覺就是進入連結自身的契機,在往外問別人便已失了先機。因為這是屬於每個人的生命之書--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方法對應 !
比如我個人是以打嗝方式相應…。有些人是由內在中軸線—類似一條引線直升上來而點頭表示,如非就無動靜!有人以咳嗽方式,咳一聲是肯定,多聲是否定。
每個人都不相同,難以說明。
如目前新能量波的進入,依然引發種種不同症狀情況發生,或許相同症狀情況,但並非同是一樣更新改變,而且真正答案也不一樣。比如目前有些人已進入DNA的激活而鏈結,所謂激活鏈結是自己的生命記錄書--一個迴圈進入一個迴圈,每個人迴圈也不相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