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阿凱西視角的揚升】

★揚升是每個個體時時可以經歷的。他代表我們靈性的成長。揚升的字面意思是向上去(提升頻率)。
從實相上講,我們跟源頭從未分離過。我們一直是合一的。區別只是我們對此是否有覺知。
★揚升不是發生在身體外面,它不是一個事件。它是發生在【內在的一個過程】。當我不斷覺知我的生命實相,活出超越的力量,那就是在揚升的路上。
★阿凱西記錄的揚升矩陣:恩典、感恩、給予(豐盛)。恩典是催化劑,加速揚升的步伐。給予是推動我們揚升的助力;感恩是推動力。這個能量不斷累積,他是一個“自動生長”的過程。


 ★揚升的字面意思是向上去(提升頻率)。按照阿凱西的視角來看,我們越來越靈性成長,借助這樣一條道路,我們反而更能面對挑戰。從實相上講,我們跟源頭從未分離過。我們一直是合一的。區別只是我們對此是否有覺知。
揚升這件事,他不意味著物理身體的轉移,也不意味著一個群體參加的活動。揚升是每個個體時時可以經歷的。他代表我們靈性的成長。 揚升是自然發生的結果。當我們不斷提升意識,揚升自然發生。我們人性的生活是揚升得以完成的一個通道。 當我們不斷去成長自己。我們自然而然就能超越各種困難和挑戰。我們的婚姻、健康、事業上遇到各種挑戰,【但我們跟各種事件的關係不斷在改變。】 

★揚升不是發生在身體外面,它不是一個事件。它是發生在內在的一個過程。當我不斷覺知我的生命實相,活出超越的力量,那就是在揚升的路上。 揚升矩陣:一個新的生命得以孕育、產生的條件。在數學上,是由三個縱列所組成的模型。 
★阿凱西記錄的揚升矩陣:恩典、感恩、給予(豐盛)。恩典是催化劑,加速揚升的步伐。 ★給予是推動我們揚升的助力;感恩是推動力。這個能量不斷累積,他是一個自動生長的過程。 
★感恩就是常常的感謝,發自內心的對一切發生的人、事、物去欣賞、去感謝。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發現感恩越來越多的人、事、物,這是靈性成長的一個標誌。這是自動的一個生命轉化。 
★在生命中的某個點,不斷的感恩、感恩、感恩、感恩,達到逃逸速度,然後去到人生一個新的階段。 
★當我們在人生的一個停滯階段,就需要借助逃逸速度。而達到這個速度就是感恩的力量。 

★恩典是來自於源頭的。不因我們是否覺得值得而帶給我們。它代表著悲憫、慈愛。宇宙的恩典一直伴隨著我們每個人。 而且不因我們的狀況而改變。 我們如何覺察生活中無處不在的恩典呢? 
★透過看到他人的神聖內在屬性。需要找到神聖的光不斷在每個人身上照耀。恩典就是我們處處能看到這個宇宙中美好的內在實相。 
★給予:內在的豐盛、外在的給予。 
★★揚升是一個內在不斷發生的過程,意味著超越困難的力量。其中一個不可缺乏的力量就是給予。這個給予是實際的。更多指給予的行為。它不是活在頭腦的一個想法,是真的活在給予中的一個行為。 當我不斷給予,會發現我的腳步越來越輕盈,揚升更加加速。 把愛、時間、關注和陪伴給到別人。當越來越給予,揚升越來越快。 我發現我身上背負的東西太多了。我不捨得給予。後來我充滿感恩的給出去,發現輕盈好多。可最後那件我始終不捨得給出去,就是這個讓我不能揚升。直到帶著感恩給出去,我發現我自由了。

★給予的英文詞來自法文。它的詞根是尊貴。它代表我們生命的尊貴。 法國的貴族有一個傳統,把他們享用不完的東西分享給需要的人。 他們覺得這才符合他們尊貴的身份。 
★你越給你的豐盛越多。 我們都是靈性的貴族。我們漸漸地認識到宇宙的豐盛是無限的。我們是自由的去給予我們的時間、愛、關注和陪伴。我們在一個無限的迴圈當中,越給越豐盛。我們越來越看到每一個靈魂層面的實相,不因膚色、種族,等等而改變。 
★我們越來越感受到宇宙豐盛的愛,也越來越願意把這些愛分享出去。 個體生命之間的差別,不是出身、原生家庭、財富多少,最重要是我們認出了多少生命的實相,活出了多少無條件的愛。 

★給予是我是否願意讓我心中的這份愛流動出來,給到其他人。 跟我們愛的人分享我們的體驗很重要。這些體驗不只為我們自己,也為了身邊其他人。 你甚至都不一定提到阿凱西記錄這個詞,但是你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可以隨時隨地的支持到他們。 哪怕是給一些時間、陪伴。如果連這點都不願給,你們的靈性成長又有什麼意義? 
我們的孩子不會關注我們靈性的成長,他要的只是陪伴。我兒子出生那一年,我首次接觸阿凱西。 他有一天突然對我說:“我不知道你天天忙忙碌碌幹什麼,神跟每一個人都同在啊!”。 

就我個人來講,我如何確信我正確的走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我更有愛心了;成為一個更懂得陪伴的母親、一個體諒父母的女兒,一個善於傾聽的朋友。 靈性成長是一個很有趣的體驗。在靈性道路上,最大一個樂趣就是分享,把自己給予出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