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翻開你的阿凱西記錄…

★阿凱西檔案包含了《每個靈魂及其生命旅程的一切振動頻率記錄》。
阿凱西檔閱讀案《既不是》催眠,看相,算命,巫術等,也不隸屬於任何宗教信仰-這是靈魂層面上的《靈性源頭》。每個人都擁有這份在阿凱西檔案中覺悟提升的權利。
★阿凱西記錄:“阿凱西”來自一個梵文詞(英語:Akashic records),意思是“無限空間”,等於每一個曾經生活過的個體所有資訊的中心資料庫。是一種記載著《每時每刻所產生的一切思想,言語和行動的宇宙通用檔案系統》:是一種儲存於乙太之中的神秘知識的集合。在這個系統中包含著每一個靈魂自造物破曉以來的歷史。《每一個靈魂和其旅程的震動頻率記錄都包含在這裏》使得阿凱西記錄成為了幫助意識發展和展開靈性覺醒的深邃靈魂之源!這些記錄也把我們彼此連接。


阿凱西記錄,猶如一種連續記錄人類塵世經驗和宇宙經驗的終級電腦,僅有少數特別的人能夠與之交流調和 !
最近,越來越多在此記錄中尋找到天賦使命的人都在其各自的諸如心理諮詢、肢體工作(瑜伽/呼吸療法/按摩放鬆等)、 能量療愈工作,課程、藝術、商業運作等各種領域、系統以及專業學科上更加卓有成效。 這發自靈魂的慈悲和引領建議都是經由阿凱西檔案所透露的,他們為現實生活中的挑戰照亮了真理和拯救之光。

★阿凱西記錄:“阿凱西”來自一個梵文詞(英語:Akashic records),意思是“無限空間”,等於每一個曾經生活過的個體所有資訊的中心資料庫。是一種記載著每時每刻所產生的一切思想,言語和行動的宇宙通用檔案系統:是一種儲存於乙太之中的神秘知識的集合。
在這個系統中包含著每一個靈魂自造物破曉以來的歷史。每一個靈魂和其旅程的震動頻率記錄都包含在這裏,使得阿凱西記錄成為了幫助意識發展和展開靈性覺醒的深邃靈魂之源!這些記錄也把我們彼此連接。

★阿凱西記錄著每一個人前世今生的一切思想、言語與行為,是你靈魂成長的記錄。 高靈歐林(Orin)曾在《靈性成長》一書中如此解釋阿凱西記錄:「它存放于阿凱西圖書館,它存在于超越物質世界的更高次元。
★它記錄保存你和人們轉世的生命資訊,記錄你的成長、生命目的和更多資訊。」
★它遠不止是一個存儲中心,這些記錄是交互的;它們對我們每天的生活、我們的關係、我們的知覺和信念系統以及我們給自己吸引的潛在和可能性都有驚人的影響。

◆◆關於阿凱西記錄--你該知道的事
★阿凱西檔案包含了每個靈魂及其生命旅程的一切振動頻率記錄。每個人都可以獲取到他們自己的阿凱西記錄。其他人阿凱西記錄只有在獲得他們允許的情況下才能被打開 “Akasha是一個梵文辭彙,意味著最初態的本質,從那裏開始形成了一切。(The Aquarian Gospel)阿凱西記錄聞名于所有宗教傳統信仰。 阿凱西記錄完整存在,對於任何在尋覓它們的人都是能成功獲得這珍貴訊息的,宗教信仰關係完全不會影響一個人獲知其阿凱西檔案的權利獲取並接引到這些記錄可以說是彌足珍貴的。
★你靈魂的根源本質、情感表達,無限潛能以及價值目標都可以被瞭解。
★阿凱西檔案是幫助你明確自身人生目標與天賦使命的工具。
★阿凱西檔閱讀案既不是催眠,看相,算命,巫術等,也不隸屬於任何宗教信仰-這是靈魂層面上的靈性源頭。
★每個人都擁有這份在阿凱西檔案中覺悟提升的權利。
★在經歷從自力更生到神性引領的重大必經轉變中你會獲得更加富含覺知聯繫的靈性支持和幫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