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日 星期一

科學家不敢公布的真相?愛因斯坦算出了人類滅亡時間!

世界上存在著很多的未解之謎,正如一直以來有不少科學家都表達了自己對人類未來深深的擔憂一樣。其實不僅僅

是霍金,很多已經去世很久的科學家在生前就有提出過對於人類未來的預言。愛因斯坦就曾經說過人類將會在2036年開始退化,當然還有很多科學家都表達過類似的擔憂,科學家不敢公布的真相是什麼?下面就來為大家帶來幾個著名科學家對人類滅亡的看法。


愛心斯坦預言人類文明倒退

愛因斯坦曾經預言過人類在2030年將不會進化,反倒會呈現文明倒退的現象。他說屆時全球會有一半的城市慢慢的荒廢,不再有人居住,而且人均的生活水平會直接下降到上個世紀五六十年代的水平。人口數會銳減至四億多的人口,在這些人當中,有一億多都是無父無母的故而。也許當時還會有少數水平較高的科學家仍然活在世上,但是他們的努力也無異於螳臂當車,不會再讓人類文明向前發展。

直到2036年的時候,全球將會只剩下七個有人類生活的地方,這些地方也會慢慢的消失,當最後一個人類的聚居點消失的時候,也正是人類在地球上永遠滅亡的時候。

美國科學家預言人類2880年滅亡

美國著名的兒科學家胡維納,則預言人類大概會在2880年3月16日的時候滅亡。因為這一天,將會有一個巨型的小行星跟地球相撞。這次行星撞地球的威力引發的威力不容小覷,屆時,地球上會接連不斷的爆發大海嘯。

而地球氣候也會因為巨型行星與地球的相撞而改變,不再適宜人類居住,人類也會因此而慢慢的滅亡。

如今不管是愛因斯坦還是胡維納,早已經不在人世,不知道他們有關於人類的滅亡的預言,會不會也像當初瑪雅人預言2012那樣,只是虛驚一場。不管未來地球會不會真的毀滅,人類會不會真的滅亡,活在當下,且行且珍惜吧。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science/5exovz2.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