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1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一切都在發生變化》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幫助你們,能夠指導你們。我們更加高興現在地球真的正在經歷巨大的變化,我們談論的是整個地球,因為所有的王國,從礦物王國到人類王國,都在發生大轉變。



不是所有人類都會通過過渡的中間時期進入黃金時代,這是他們靈魂的選擇。

對於你們來說,你們歡迎和接受了這種轉變,你們的身體也在跟隨這種改變。你們會一點一點地整合水晶振動頻率。你們原本碳基的身體會整合越來越多的振動頻率成為水晶體。

這並不意味著外觀發生巨大的變化,而是意味著你們的振動頻率將發生相當大的變化。地球的振動頻率也在顯著增加,你們用來測量地球振動的工具將不再足夠,因為它們將完全過時。

這個振動頻率的深刻的轉變,也會在靈性層面和心理層面產生非常重要的突變或覺醒,也就是說,你們將不再像你們以前那樣看待事物。你們和大量的人類已經在第四維度,你們正在為第五維度做準備。

你們的地球母親也在踏上偉大的上升旅程,就像生活在她身上的一切一樣。

你們要去的世界是團結的世界,在愛、尊重、創造力等方面都是團結的。我們會向你們揭示新世界的一切,你們必須為它做好準備。

顯然有人可能會說:“我什麼都沒看到,我生活的世界越來越沉重,越來越可怕”。這當然是某些人的現實,但突變不一定發生在喜悅中,它往往發生在痛苦中,以喚醒眾生,喚醒他們的意識,讓他們徹底跟舊的東西訣別,才能真正走向新的世界。

回到你們現在的世界,我們看到了許多人的痛苦;我們將再次告訴你們,回歸內在的穩定和信心,新世界將會很快到來,大轉化將會發生在一瞬間!所有的行動並不全部來源於人類的意志,它本質上將會是源頭父母神的意志,維護宇宙穩定的偉大的光之存有的意志,他們的使命是引導和保護你們的星球和太陽系。

你們將能夠感知到很多不尋常的事情,看到或者聽到;天空和地球上會發生一些你們不一定理解的事情,甚至無法用你們慣常的邏輯去分析。

所以要注意正在發生的一切,當然,會發生很多美妙的事情!如果你們擺脫了地球上人類頭腦不斷滋生的恐懼時,你們就能夠感知到它們。

(莫妮克:他們告訴我,突然之間,一道光將進入地球,籠罩全世界並允許大轉變的發生。

他們還向我展示了一個非凡的畫面:我看到這道光無處不在。我在光天化日之下(不是在晚上)看到它,我看到壯麗的天空上,出現很多白點,這是大量的宇宙飛船,正在準備迎接新人類。 )

太陽系中的一切都在上升,一切都在發生變化,並在不久的將來上升一個或多個等級;一股巨大的光將觸及地球,並將比地球走得更遠;它不會停在地球上,它會穿過地球並滋養地球。它將改變人類,並在你們的太陽系和所有附近的星系中放置一個完全不同的振動頻率;就好像這道光正在一條巨大的道路上行駛。它會影響你們的星球、你們的太陽系,然後它會走得更遠。

隨著光進入地球,所有的人類都註定要醒過來。

目前人類之間是分離的,因為有些人已經從矩陣的集體催眠中覺醒了。現在,那些醒著的人要經歷新的覺醒,以幫助他們在精神力上走得更遠。他們將一點一點地整合精神的能力,並在自己內部融入新世界的創造。

舊的世界將不復存在!它永遠不會是以前的樣子!

當你們在第五、第六或第七維度時,你們的思想能力將完全不同。你們將不再沉睡,你們將創造,擁有和體驗你們需要的一切,有些人將能夠穿越時間線。這意味著現在、過去和未來將不再存在,只有現在,此時此刻。

我們希望你們問自己一些問題:你們準備好放下你們的恐懼了嗎?你們準備好放棄三維世界中的一切了嗎?

進入新的世界需要巨大的放手,因為人類總是執著於他們所知道的,而很難走向他們所不知道的;他們將不得不這樣做。所有的人,無論在什麼層次,對物質非常執著的人,以及已經從對物質的執著中解脫出來的人,都要學會放下,一次又一次地放下。他們有時會通過離開地球的方式去學習放下,也就是說,通過你們所謂的“死亡”。

在新世界的字典裡將沒有死亡這個詞彙。它不會被禁止,但不會有人使用它,它將不再存在。因為在更高維度的世界中,你們將不再與你們所愛的人分離。在更高維度,你們將意識到你們所有人都是永恆的存在,沒有死亡和消失,只有選擇離開一具化身,進入新的體驗。即使是進入新的體驗,你們也不會離開彼此。靈魂可以在此處也可以同時在彼處。你們總是可以在你們想要的時候陪伴著彼此,再也沒有真正的分離。

有點耐心!無論眼睛是否看到,這一切都在發生。有些隱藏的東西只會在最後一刻,大變化發生的那一刻才會顯露出來;有很多存有已經在做大量的準備工作,幫助你們建立起新的文明。


日期:2021.09.25。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光之天使Ang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