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3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明天的世界》

如果你們知道,地球之子,明天你們將不再為金錢而活,金錢本身將在你們的生存中失去意義!因為它在過去的幾千年中加劇了你們的分離和對立,而不是和諧共生。



你們會互相交換彼此需要的東西,交換將是為了給予的樂趣,為了為社區和他人工作的樂趣。人與人之間會有完全不同的關係。目前,人類正在為金錢、食物等工作。明天,人類將自主選擇你們喜歡的工作,以支持你們的社區的運作。

新的世界將產生幸福、團結和兄弟情誼。你們會變得越來越有創意,我們會再次討論這個問題。

要為這個新世界做好準備,你們必須在自己內部做好準備。你們必須讓自己成為你們想在這個新世界中體驗到的東西的代表。如果你們讓這個新世界在你們裡面成長,它就會安定下來,並逐漸成為你們的現實,因為你們千萬不要忘記,人的意識所包含的一些都在某處結晶並顯化。

它正在無形中被準備著,一個絕對非凡的新世界正在誕生。我們幾乎可以告訴你們,新世界的基礎已經奠定。現在,你們必須在意志、你們是誰、你們計劃什麼,滋養什麼,要在什麼方面創造上增加更多的專注,以使這個新社會成長。

因此,每次冥想時,你們都可以向這個新世界發送很多愛,並有意識的在自己內部和外部創造。

抱持信心和信念,我們會一直說,最好的已經發生!我們會說你們實際上已經度過了最糟糕的時期,現在,一點一點地,你們將走向解脫,人類意識中的面紗將被去除,你們會感覺不同,重獲內心自由。

在即將到來的新世界中,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將是怎樣呢?你們的食物會是什麼樣子?

當(能量)大清洗結束時,你們的世界會有點混亂,因為它會處在一定的無序之中。你們將會有短暫的時光不知道該如何工作,這是非常戲劇性的。

一切將是非結構化的,你們將重新開始生活並重新創造很多東西。

所有人類,將有能力和責任共同重建你們的世界,你們將聚集在一個以平等為基礎的社區中。每個人都有責任說出他對某事的看法。沒有人淩駕於他人之上。只有眾生在一個新的意識中交流,因為當人類經歷了大清洗之後,他會有另一個意識,他將開始獲得一種非二元意識,這種意識將他與他所有的兄弟團結起來,為了所有人的最高利益和諧生活。

每個人都會根據自己之所是,自己所知道的來給予,會有一群在智慧、進化和宇宙法則的理解上進步一些的眾生守護新世界的秩序。

"戰爭"這個詞將不復存在。社區之間將有非常重要和非常積極正面的交流。

真正的教育將回歸,孩子將通過瞭解自然,瞭解各個王國來獲得對所有生命和存有完全的尊重,並逐漸學會與環境進行交流以更好地保護和尊重環境。

在新世界中,沒有人會以其他存有的血肉為食,植物王國將把自己獻給動物和人類王國,它們出於愛自願做出這種犧牲。

新文明的人們也將學會更多的使用能量滋養自己。你們會瞭解更多關於能量體的知識,並在宇宙中獲取和釋放能量進行能量迴圈。

隨著你們振動的增強,人類將會進入多維的狀態,並學會不完全以食物來維持和補充自己的能量。一開始,你們會吃很多水果,一些巨大的花朵也可以食用。慢慢地,人類會越來越多地學會用能量或普拉納來滋養自己,你們將通過直接吸收外部能量來滋養自己,也就是說,你們的精微體會給你們帶來肉身正常運作所需要的能量,你們的多層面身體將不再像現在這樣處於彼此分離和斷裂中,它們將連結的更緊密更和諧。

在新能量的幫助下,人們的身體形態的差異不會像現在這樣巨大,沒有人會過於瘦弱或需要通過強壯的肌肉來展示超越他人的力量,你們的心靈將調整你們的身體形態。

在你們被黑暗長久的編程操控之中,你們有一種感覺,陰影擁有巨大的力量,它的影響一直從頂部延伸到梯子的底部,擺脫陰影將會是非常困難的。我們想要告訴你們,事實不是這樣,陰影是脆弱的!它不知道愛,陰影在地球上的跟隨者們也不知道愛,所以他們也是脆弱的。

你們需要意識到,愛是巨大的生命力量,擁有愛,就擁有力量。首先不要害怕陰影,因為如果你們害怕它,你們會給它更多的力量,但如果你們不害怕它,它就會退縮。

你們的命運掌握在你們的手中!我們可以明確地說,你們未來的世界將遠遠超出你們的想像。

未來你們將擁有非常舒適的環境;你們將能夠利用新技術建造空中通道,而不破壞自然環境,你們所做的一切是為了幸福而不是為了權力。

(莫妮克:他們向我展示了帶有透明圓頂的小型車輛,它們將是可以在空中移動的車輛,它們將是非常快的車輛。)

你們將要創造的世界是一個穩定的世界,一個純淨的世界,一個每個人都可以表達自己的世界,每個人都同等重要。不會有智力層面、文化層面的歧視;眾生將平等。

你們之間會存在差別,年輕的靈魂需要成長和老靈魂的指引和陪伴,但差異會被充分的尊重,無論是文化還是其他方面;而這正是你們當前社會所缺乏的:尊重,尊重生命,尊重你們自己,尊重你們周圍的人。

你們將擁有自由而快樂的生活,一個讓你們進化的生活,但不是通過痛苦,而是通過創造和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