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停止懷疑,帶著信任,幸福就在你的內心

在許多生世的歷程中,你們所有人都有關於善與惡的強烈體驗,它們所創造的能量已經在細胞記憶中,從一世攜帶到另一世。在被清除之前,如果或當被某些外部的人或經歷啟動時,這些舊的能量會繼續運作。



你們所看到的不斷升級的暴力是越來越多的高共振能量流到地球的結果,而反過來,這些能量又將儲存在所有人的肉體、情緒體和心智體中的休眠緻密能量帶到個人意識中。少數一些未開化的人選擇將這些舊能量付諸行動,而不是讓它們被清除。

大量的清理在你們睡覺時發生,或僅僅在你們的光擴展時就自動發生,強烈和創傷性經歷的細胞記憶必須進入有意識的覺知,以便被承認,然後被清理。例如,那些對高度、狗、水等事物有過度恐懼的人,在過去或現在的某個時候曾有過負面的體驗,甚至因為這些事物而遭受過死亡。細胞會留有記憶,並與大腦協調,試圖保護這個人不重蹈覆轍。

這並不意味著一個懼高的人必須去高崖上眺望,而是說,一個有某種程度靈性覺悟的人,可以先不再認同恐懼,並承認自己的恐懼,然後通過明白恐懼並不存在於他們存在的實相中,以此來清除這些舊有的恐懼。恐懼是為了保護而設置的舊編程,但舊編程可以被消除,因為沒有法則支持或維護它。

這並不是說,深度持有的恐懼可以輕易地被釋放,特別是對於那些還沒有覺醒到更深層真相的人。終身攜帶的恐懼往往成為一個人的特性,但在每個人進化旅程的某一個特定的點上,所有殘留的根深蒂固的恐懼都必須被承認和清除。對於一些人來說,這可能需要專業人士的幫助,但最重要的是要知道並完全接受這一點,即一個人所攜帶的恐懼從來就不是他本身,也不可能成為他。恐懼總是客觀的。

有一些人在保持他們特定的恐懼中找到滿足,因為這能引起他們的注意,也可以成為做或不做某些事情的藉口,然而,如果你正在閱讀這些信息,那麼你已經準備好超越或已經超越了這種意識狀態。努力對自己完全誠實,因為繼續持有一些恐懼或負面品質(甚至對於年齡的執念)—由於它使你在某些方面顯得特別,會阻礙進一步的靈性提升。因為它代表著分離。

記住,如果你認同任何出現在你面前的負面問題,這只會讓你與那個特定的能量保持一致,然後確實地把它變成你自己的東西。要堅定地知道,(是頭腦)認為有兩股力量以及對分離的信念,才顯化出所有的不和諧;雀躍吧,因為你知曉自己在靈性上已經準備好穿越這些表象。永遠不要忘記或懷疑,你個人的唯一品質就是那些神聖意識。

在這個時期,有許多人的靈魂目的是在地球上成為催化劑,他們製造困惑和混亂,用反面的方式來迫使那些樂於繼續過著基於二元性和分離的閒逸生活的人,去真正思考和審視現狀。

信任。信任。信任。所有覺醒的人,停止懷疑而去信任,這是非常重要的。

你的高我就是你自己,而不是某個遙不可及、盤旋在你周圍、偶爾看著你的實體。高我是你的那個從未忘記有意識的合一的靈魂片段。祂從裡到外都瞭解你,因為祂就是你。要相信祂總是致力於為你帶來最能服務於你進化過程的體驗。與你的高我交談。

很久以前,靈魂們選擇去體驗分離,並繼續被困在由此產生的緻密能量中,創造了一個基於兩種力量和分離的集體意識,這構成了第三維度的幻相。你們選擇在此時來到地球,是為了協助集體轉移出這個已被習以為常的密度而進入光。你們來之前在靈性上是覺醒的,並且你們知道自己將有能力協助別人走出幻相。你也知道這些時機將提供給你一個完美的機會去清除所有殘餘的被儲存的舊能量。

永遠不要懷疑你的真實本質,不是人類對你的概念,而是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無所不知的神聖意識。你不是帶有神聖意識的一員,你就是神聖意識(於3D世界中以肉身來體驗的一個面向)。

有些人相信,因為神是無所不知的,神知道他們所有的問題,所以他們向這個"神"的概念祈禱。在這信念下,如果神性意識之中持有問題、疾病、匱乏或任何種類的限制,那麼這些問題將是永久的,由神性法則保持在那裡,永遠沒有人能夠治癒或糾正它們。但神性意識只對它自己有無限的意識,因為它就是所有的存在。

如果上帝是無所不能、無所不在的,那麼其他的力量又從何而來呢?那麼,將一個人的目標設定為達到合一意識,而不是繼續從幻相中尋求解決之道,這難道不是一種明智之舉嗎?

許多人正在覺醒—有些人的步伐很小,只是質疑,而另一些人則是意識的巨大飛躍。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從堅持那些很快就會過時的信念中醒來,很多事情將開始顯現。這是億萬年來一直被預言的大轉變。你參與其中,是因為你自己選擇如此。

當前的時代提供了一個偉大的機會來一勞永逸地清除和擺脫舊的能量—這些舊能量可能仍然把你束縛於某些人、地方、概念或事物中。歡呼吧,親愛的人們,因為你們見證了一個似乎正從自身密度的重壓中崩塌的世界。這些事情(舊能量)必須浮出水面,才能讓大多數人看到,否則它們就會繼續消失在人們的視線之外,然後潰爛並爆發成令人苦惱和痛苦的問題。

我們要說一說幸福,即每個人都在尋求的一種存在狀態,大多數人相信它存在於外部場景中,在那裡它必須以某種方式獲得。找到完美的伴侶,積累財富,找到完美的工作,長得漂亮或英俊…這些只是眾多關於什麼能帶來幸福的三維概念中的一小部分。

要知道,永久的幸福永遠不可能通過在外部場景中獲取某樣東西來獲得,因為真正的幸福已經完全存在於你的內心,等待著被發現。幸福是達到與源頭合一的意識的結果,它自動地與源頭所是的一切—完整、圓滿、和諧、豐盛等—構成合一。

在外部的景象中總會有二元對立雙方(是非、好壞、美醜…),這不過是因為第三維度的造物是由二元性和分離的能量形成的罷了。

源頭/神是圓滿和完整的,一直如是,也將永遠如是,這就是人類的頭腦能夠理解的一切。只有通過達到與神聖意識一致的意識狀態,一個人才能最終體驗到真正的幸福,停止不斷的追求。很多東西可以也確實能帶來暫時的快樂,但最終它們的魅力會消退,因為它們不過是某種更深層次靈性實相的概念而已。

在靈性上意識到之前,每個人的真我都繼續渴望得到承認,這被人類的頭腦解釋為每個人在經歷的對幸福的追求。親愛的,你們在靈性上已經準備好停止從外部世界尋求你們的幸福。享受你的生活、朋友、活動和任何能引起你共鳴的東西。歡笑、玩樂、跳舞、讀好書和朋友喝一杯紅酒,享受你的生活,但不要期望這些東西會給你帶來幸福的滿足感或圓滿的感覺,因為這些感覺只能向內尋求才找得到。

釋放你可能仍然認為對你的幸福是必要的一切。你可能會發現,這些東西中的一部分在獲得了神聖圓滿的合一意識之後確實會出現。如果發生這種情況,那些你最初認為你必須擁有的東西將具有更高的共振、質量和形式,因為它們將由意識而不是幻覺形成。

釋放所有的懷疑,相信你的高我知道你需要什麼,什麼時候,以及如何把它帶給你。

帶著滿滿的愛、尊重和感激,

我們是大角星團體


日期:2021.06.20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原野星光工作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