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9日 星期二

【湛宇天夜】《靈界的權限:能量的震盪與迴響》

記得好幾年前,我有談到靈界的權限。



當我講到某些事情,我會感覺到週邊在閃紅燈,會有一股危機感浮現,以及樓上祂們會給我擠眉弄眼,提醒我:「不能再透露更多了。」

Mulo也會對我說:「有些事情還不是時候能說,你要等人們更穩定了之後再看看吧。」

但是我也發現,曾經我在寫星界文時,有一位眾生可以講出我早就知道的事情,這讓我很吃驚。為什麼祂能講?樓上說:「因為祂權限比你大啊。」

我又不懂了,我以為「權限」是誰都不能越過的一個警告標誌,但是後來我觀察,「權限」更像是「要符合你的位置能說的話」。

近期小湛我明顯感覺到,我能講的內容可以更多更深入,像是權限變大了,祂們也只是淡淡笑說:「因為你的能量長大了嘛。」

Mulo才和我談到靈界權限的問題。祂說:「今天有兩個人說出同一句話,例如跨國企業家說出『明天股市大跌』,以及路邊賣水果的阿伯對你說:『明天股市大跌』,你認為哪個人真的可以造成股市跌宕?」

祂這麼一舉例我就懂了。

Mulo解釋:「靈界的權限,談的是你能量的厚度、影響力,以及能夠承擔的責任。跨國企業家並不會隨便說出『明天股市大跌』,因為他知道自己的影響力帶來的後果。如果他真的說了,也代表他已經做好危機準備,他也有相對的資產、人脈與金援可以挽救這個結果。可是只是路邊的阿伯,隨口對你說『明天股市大跌』,你或者任何人都不會放在心上。企業家與路邊阿伯的差異,就在於他們對世界的影響力。」

不過我記得,有些靈通者的想法是另一回事,他們認為:「天機讓我知道,就是要讓我洩漏的。」所以認為什麼都能講,沒有不能講的事情。

「接下來我要說的事情很重要,是攸關個人一生的安危。」

Mulo耐心的、謹慎地對我說:「能量是一種震盪,你說出一句話,就會反彈至少一句話的能量。就像是對山谷喊話,你會聽到重重回音,傳播的聲音撞擊到山谷各處角落,產生了時間差,而且最後都會回到你身上。因此你寫的每篇文章,你的文字,講出來的話,也是充滿震盪與交集的能量。其實所有人都如此,人們表現出來的一切,都會因為環境與其他生命的迴響,回到自己的身上。有人會說這是「因果」,確實如此。能量不會停歇,就像聲音持續傳播,你不知道何時會從何方反彈你多年前的一句話/能量,壞了你當下的局面。

「當你有越多的觀眾,謹言慎行只是消極的備戰狀態。更重要的是你心靈的圓潤,富足與流動的狀態,當你對世界的愛、寬容越大,對情緒的拿捏更流暢,不壓抑不刻意,你身心和諧之後,就像是平穩的水流,當多年前傳出去,撞擊的回音反彈到你的身上,你當下的柔韌與強大,足以化解過去的衝突。這就是我們說的:『權限變寬了』的意思。

「能量的權限再說更明白一點,就是『我們能夠承受更大的責任』,以及具有收拾善後,和保護自己與他人的能力。這不僅僅是行動上的,也包含精神層次,能量各種維度的彈性。因此談權限以前,需要好多的時間準備、整合,重複地與自己的內在琢磨,直到內心一致,你的前世今生、靈魂與肉體都能一起面對挑戰。

「但是你在長到這麼大以前,你過去童年經歷的痛苦,你的忽視,包含我們的前世所有的意念,那些舊有的思維,也依然持續的震盪回你的身上。所以就造成,有時候似乎原地不動了,或者退步了,前進蹣跚的狀況。這其實是非常正常的現象,每一次舊能量的迴盪和打擊,其實也是削弱將來再次回撲的力道。

「你的表現讓我很驕傲,你沒有退卻,你非常有耐心的、沈穩的,沈默地耕耘和繼續感受一切。當你越加柔軟、彈性與開放,恢復靈魂應有的狀態時,你亦化解了過去的舊能量迴盪,你如今說出來的話語,表現的態度和模樣,也依然在持續散播和影響世界,將來的迴盪將是美好舒適的。生命便是如此源源不絕,我們的感受相互影響,形塑世界的模樣。」

「所以『天機讓我知道,就是要讓我洩漏的。』這句話,在能量界是有很大的問題。」

Mulo舉起食指說:「因為這句話只考量到當下的聽眾,卻沒有顧慮到『迴響與震盪』的機制。若講者沒有對應的能量厚度,權限不夠卻逞強講出來的話,其中的含意、情感,會在將來數年陸續回到自己身上,甚至百年後影響後代子孫。當時心直口快的宣告驚天動地的大事,像是預言災難,帶來的恐慌與驚嚇大過於撫慰時,無論這件災難是否發生,嚇壞大家也成了事實。而這些群眾擴散的驚嚇與驚恐,最後都會累積到講者身上,由他今生或來生承擔後果。他總是要替自己講出來的話負起責任,扛不下也得硬扛,多扛幾輩子收拾善後之後,靈魂就知道別再亂講話了。要考慮到自己權限夠不夠的問題。

「所以我從不鼓勵人們談預言,即使我們真的洞悉什麼,也是要考慮到散播出去的能量,在未來數年後反撲到我們身上的後果。我們還想保命,懂嗎?也不想有更多人類下輩子了。這種重複交疊的回音,累積起來足以帶來強大的霉運,我也不想讓你的下半生來一場意外與重擊。如果只傷及自己還算好,怕得是,你在那塊土地講出來的話,後續延伸與反撲的能量,會帶給親人、鄰居,甚至整塊土地災難。能量就是這麼一回事,不可不慎。」

我聽了還真是一抖,「但是我的觀眾其實很少呢。我也沒想到那麼遠去。」現在我寫文章的心態,就當作寫小品、寫小說,給大家當作娛樂消遣,還真沒什麼胸懷大志。

「所以我們在靈界會把關啊,哥哥我做事很小心的,我們會特別給你設限,讓你感覺到『不能再說了,再說下去無法承擔後果』的感覺。越和靈界親近,顯化的速度也會加快。別人可能需要十年反撲回音,我們這種體質的人大概三四年就會反撲回音,所以運勢的起落也快。」Mulo笑一笑。

「就像我剛才說的,謹言慎行只是消極對應能量的震盪與迴響。現在你的能量夠穩了,夠厚了,其實也顯化在你的生活上,讓你衣食無缺,你能影響更多的人們,這只是剛開始,我們的鋪陳才剛要起步。所以我們還是會繼續控制與觀察你的權限狀態,確保你能在最大的自由與坦誠中,依然能保護現在的自己,和未來的自己。」

「能量權限說到最後,就是責任感。」

源頭突然插話,「對自己生命的責任,對環境的責任,會整個世界延續的責任感。不是只有自己存在,而是有清楚的先後照顧順序,同時兼顧解決問題的能力。所有的生命都在每分每秒與周邊環境互動,彼此擴散影響力,要拿捏個人和他人的能量差異和界線,可以控制傳過來和傳出去的能量,都是一門技術。我們很高興你已經掌握生命的平衡,而靈界權限,也不過就是『平衡』兩字罷了。」

「對啊,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啦。」

Mulo點點頭說:「所以同樣的一句話,在不同影響力的人身上講出來,產生的結果和後續影響都是不同的。整個世界的藍圖,時代趨勢,都是由靈魂們觀察能量的變動而勾勒出來的模樣,這些都是可以預估和預防的。只是有些人類和靈魂,有時候太想表現自我,急著想說話和證明自己,性格上還不夠成熟,便忽視了能量震盪和反撲的後續影響,於是逐漸削薄了自己的能量權限,也是地球上常見的現象。你可以觀察這類人的未來,時間會給你證明。

「過去、現在與未來其實是緊密交織的能量流動,才需要大量靈魂們相互合作,確保每個環節都在安全的軌道上。即使面對挑戰也能順利度過,學得新的經驗能夠面對新的挑戰,累積經驗值,層層升級。我就覺得,與其單純的講出靈界的現象,不如就把你的人生當作實境範例,更加可靠。」Mulo說著邊摸摸我的腦袋。

「欸,我聽到這句話心情很複雜喔。」我說,想起以前遭遇的狗屁倒灶事件都是被安排的,就不太爽。

「但是也是因此,你更能搞清處誰能當朋友,以及適合自己的環境與未來發展嘛。」Mulo蹭過來嘻嘻笑。「總是要有挫折才會檢討,反思和改進的。」

好啦也是啦,至少現在能過得順利就好了。

原來靈界權限和環境變動無關,更像是個人的成長與狀態,以及未來的模樣。

未來,我倒是不敢想像太多,祂們講得太深太廣了,到時候再看著辦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