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嚮導集體】《進入未顯現的力量》

親愛的一們,問候! 我們很高興今天有機會再次與你們交談。



我們之前已經談到過這個問題,在這個地球上偉大的重生時期,這也是有著巨大的混亂的時期。

我們感同身受的是,你們每個人都希望只看到生活中的美好,盡可能地為此而高興,並意識到更高的愛、真正的和平和快樂的實現是生活中唯一的真實體驗。

甚至那些看起來令人困惑、消極、與你們更高的願景相悖、對你們或其他人有害的東西——是的,甚至那些還沒有被揭開的祝福。

如果你們堅持在你們的期望中創造空間,那麼每一件事情的核心都會有祝福。

然而,我們完全知道,你們每個人都是一個強大的同理心者,能夠直觀地感知正在發生的事情或其他人正在感受和經歷的事情,包括有時,距離你們現在所在的地方數千英里的人和事件的能量振動。

大多數時候,如果你們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你們會感覺到你們的星系在移動,你們的行星和太陽系中的所有其他行星也同樣陷入了再生。

這些強大的轉變帶來的災難,有時甚至會讓那些能夠對更高的愛保持最穩定的目光的人感到困惑。

我們會說,釋放困難和創傷事件周圍的不適感,有意識地釋放震驚或痛苦能量,當你們以優雅和同情的眼光看待那些困擾你們和他人的情況時,釋放任何黑暗意圖的能量——這是一種你們現在才開始完全恢復的力量!

朋友們,這也是你們的揚升,也是其中一個強大的部分。

我們意識到許多人一直在問,如果地球越來越進入第五維度現實,為什麼事情仍然如此困難呢?

為什麼暴力,為了最基本的產品和服務而哄抬價格,腐敗的精英仍然掌權並製造如此多的麻煩呢?

我們會說,所有這一切現在都在部分地發生,因為在更高的自我的層面上,你們自己已經要求了這一次的能量淨化。

你們要求我們,“幫助我們把密度帶到表面,在那裡我們自己可以看到它,這樣我們可以沖洗我們自己和我們的星球,清除它,在轉化它的過程中,將它釋放回乙太,在那裡它將重新加入未顯現的能量。

“我們是為了這個而來的!”

因此,考慮到這一點,你們可能會覺得這是一種第三維度的觀點,有點被削弱了,“我更希望從現在開始一切都變得容易。

“由於更高的能量和更高的存在的幹預,地球和人類的問題從視野中消失。

“我現在只呼喚人類更高的振動實相!”

事實上,有些情況正在發生。 然而,雖然你們中的一部分人可能有意識地更喜歡這一點,但這並不符合你們更高的願景。

如果你們遇到一個年輕人,他想把小提琴、吉他或鋼琴彈得很好,你們會鼓勵他們經常練習。

你們永遠不會說:“不需要練習!你們優秀的演奏能力總有一天會實現的。一個偉大的老師會突然賦予你們這種能力,你們會知道如何保持這種能力,而不必經歷學習掌握這些技能的成長過程。”

你們也不會說:“你們還不是那種樂器的大師?那就放棄吧!所有的希望都破滅了!”

你們只會鼓勵年輕人每天練習,讓自己犯錯誤,讓自己感到沮喪。

因為沒有錯誤。

只有學習過程和前進,如果這是他們所設想的。

這個你們渴望看到和體驗的新地球已經誕生,從你們每一個人身上,從你們所有人身上,作為光的集體意識,進入一體。

我們看到它是最根深蒂固的和被創造的,因為你們內心決定,儘管外表如此,一切都很好,沒有人能從你們和你們的星球上奪走現在到達地球所有生命的許多有知覺的更高光形態。

沒有人能從你們身上拿走這一現實,它的深度和力量,或者你們靈魂的轉變和蛻變,因為他們在經歷了許多生命的創傷和分裂之後尋求療癒和凝聚力。

這不僅僅是保持靈性的問題,儘管保持靈感是一個很大的幫助!

因此,我們鼓勵你們召喚更高的光來填補地球上現在引起你們注意的每一個令人不安的狀況,並以你們是高級煉金術士的空氣來做到這一點,朋友們!

確認這些情況,確認那些生活中陷入悲慘時刻的人,以及你們自己生活中的困難時刻:

“我看到你們體內有一股強大的光,我現在就召喚它!

“我們現在用更高的愛,以及為所有人的更高利益服務的神聖解決方案來填充這一狀況的每一個方面。

“無論如何,你們會找到祝福,即使是在這裡。”

你們是否已經決定通過你們自己的振動來轉換和轉化作為你們通往新地球的道路呢?

還是你們更喜歡等待救援的掙扎和悲傷,懷疑你們內在的創造和療癒能力呢?

我們談論的是你們的掌握,而不是我們自己的掌握! 儘管最肯定的是,請呼喚我們為你們很久以前選擇的這條非常高的道路提供方向、指導和支援。

是的——這是你們到來的目的!

親愛的一們,我們發送很多的愛。

在這一切中,你們永遠不會孤單。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