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5日 星期一

【魔法師·梅林】《解開生命的奧秘》

嗨,同學們,今天很高興見到你們! 因為這天,是你們上課的時間了。 你們一直在學習和準備嗎? 是的,你們確實有,在你們的地球場上的每一天有時都更像是一個雷區,所以你們當然正在學習如何處理這些高度宇宙帶電的能量! 它是令人振奮的。 這位管道剛剛洗了個澡。 雖然這可能不是最現代的清潔方法,但它奏效了! 我們在帷幕的一側看到了你們光之工作者的創造力,這是最有趣的! 你們的堅韌,你們成功的决心,無論你們身在何處,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發光發熱。 這的確是最了不起的。



這就是為什麼地球學校是一個如此奇妙的遊樂場,它是一個全息圖,我們正在以某種管道從全息甲板上觀看,儘管現在有這麼多全息甲板在觀看,但這會讓你們難以置信。 這不是一個美妙的詞嗎? 搖擺不定。 猶豫不決。 讓人困惑。 嗯,這很有趣。 文字讓我着迷。

(他坐在他那張高高的書香軟墊椅子上,擺弄着他那長長的煙斗,他似乎總是隨身帶着煙斗。)


我當然不總是帶着它,Galaxy Girl

(他眨了眨眼)

但我確實喜歡我的煙斗。 它給了我安慰,給忙碌的雙手提供了一些可以玩弄的東西,而我的頭腦正在解開生命的奧秘。

我在哪裡?

(他在頭頂的雲層中噴出紫色閃光的煙霧。畫面開始形成。 他向我展示了一個年輕的星球,地球。 我看到和平的銀河文明降落在他們的飛船上,從他們自己的恒星系中可愛地帶來植物和其他幼苗,他們向我展示了用植物編碼的書籍。 我看到這就像一個來自宇宙的基因庫,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有這麼多物種的變異。 我看到了人類的成長,以及列木尼亞和亞特蘭提斯的衰落。 我看到天空中彌漫着灰色的霧霾,感覺到一片漆黑。 我看到約書亞和其他人是來自恒星的彗星,它們照亮了地球上它們周圍的區域。 我看到一道巨大的閃光從太陽中射出,把地球沐浴在陽光中。 我聽到歡呼聲,一個偉大的慶祝活動。 紫色閃爍的煙霧開始消退。)

那麼,Galaxy Girl,這對一個老魔法師來說是不是太奢侈了? 看,這個煙斗可以是一個非常有用的教學工具。

(他的眼睛在邊緣皺起,他在對我微笑。)

你們光之工作者還沒有太多的工作要做,你們知道。 然而,在永恒的永恒計畫中,為什麼要匆匆忙忙呢? 為什麼這麼匆忙? 哦,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會因為這件事而激動不已,但事實上,每一天,每一刻都是如此珍貴。 畢竟,這是偉大科學家的禮物。 有這麼多問題要思考,有時間很高興。 如果你們在課後還有其他問題,我會來的。 你們今天準時開始上課。 但我看你們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也許你們會教我一兩件事?

(他用煙斗抽着烟,我看到一隻藍色閃光的蝴蝶,粉紅色的邊,一隻接着一隻。它們正降落在歡迎它們的人的額頭上。這是梅林送的小禮物。謝謝梅林。)

這一切都是我的榮幸,能在一起度過是一種樂趣。 你們的身體和思想必須升級,才能實現偉大的解體。 經驗是最好的老師。 你們在地球平面上經歷了這麼多。 這麼小的人有這麼多的悲傷。 但只有在黑暗的深處,人們才能真正看到他們的光芒。 我看到許多燈火通明,因為你們已經找到了自己和你們的目標。

(他吹熄了桌子上一個古董架上的蠟燭,站起身來離開,停下來,把煙斗的尖端點成了一盞燈。我看到他那張被照亮的干癟的臉。)

臨別時的一句話,作為優秀的學生,你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你們已經學習和實踐了。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想知道會發生什麼? 會發生什麼? 你們為什麼認為我會知道? 我正在見證你們的畢業,以及我們所知道的一切的畢業,真的。 這是一個活着的美妙時光,這是如此美妙。 別擔心,你們已經參加了很多考試,成績很好。 你們會再次做得很好,而且一如既往,我可以輔導你們,儘管知道你們正在成為我們所有人的導師,這是真的。 啟蒙者喚醒其他人,這將是如此。 的確如此,我是梅林。 謝謝你們今天聆聽一位老人的想法。


傳導:Galaxy Girl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