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嚮導集體】《呼出沉重》

Caroline:大家好。 是Caroline,看著這令人難以置信的藍色聖達菲天空!


我一直在和人們談論的,以及最近在傳導會議中出現的,是我們如何創造自己更高的振動時間線,以及我們如何開始欣賞和愛,甚至感受世界和平、富足、繁榮的現實,以及每個人的和平與平靜。

我們現在就可以開始感覺到。

這有點瘋狂,因為多年來,數百年來,數千年來,你們和我都被訓練得非常仔細,從外部事件的角度思考,並對其做出反應,如果我們有足夠的力量,也許會冷靜地做出反應,但否則我們只會做出反應,從其他生活中喚起創傷,並播放我們被一個或另一個機構塞進的節目。

這可能會讓人覺得,“我們的機會太大了!為什麼還要嘗試呢?” 感覺就像這樣。

感覺就像是,“我仍然在這個第三維度身體裏!我的振動越來越大,但這是我的靈魂。很多天我仍然感覺很脆弱。有時我感覺有點沮喪。”

也許你們覺得薪水過低。 或者,如果你們有一家公司,它可能會或可能不會在此刻做得很好。

你們可能會想,“10年、20年、30年、40年、50年後,當我長大了,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如果這個星球仍然由罪犯統治會怎樣呢?”

我想我們都直覺地知道,我們正在走向和平。

但與此同時,它似乎仍在我們的盤子裏。

這似乎仍然是對我們自己、對我們自己的生活質量、對我們所愛的人、對我們的社區的一種真正的責任感,這似乎也是一種要求,即我們要在自己內心建立和平。

如果有必要,遠離新聞,遠離它!

讓自己充滿滋養的東西。

我知道,每年這個時候最大的誘惑就是吃甜食,喝更多的咖啡,喝更多的酒,或者我們(無意識地)依靠什麼度過難關。

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我真的鼓勵人們,就像我鼓勵自己使用輕敲[情感自由技巧]來獲得舒適和安全感,讓自己感覺更加平靜!

因為這直接影響到潛意識,這是我們現在正在處理的潛意識。

這是潛意識感到害怕,因為它在其他時候也看到過類似的情況,感覺就像是,“哦!糟糕的事情發生了。這個團體或那個團體的崛起,”或“有更多的鬥爭,或自然災害……”

你們的潛意識會繼續下去,並按照任何人的意願。

我們的工作是呼氣,並理解此刻的反對意見是巨大的。

是的,光是強大的。 不幸的是,反對派也是如此(儘管它仍然失敗了)。

當光進來的時候,可能發生的事情是,任何在陰影中的東西也開始加速,然後向前走,並說,“好吧,如果有這麼多光,那麼我可以療癒!所以我希望你們能處理這痛!”

你們的心靈會把它呈現給你們。

所以我會把集體帶進來,他們會和我們說話。他們從一開始就已經在向你們傳遞能量。

現在培養你們內心的自我是非常重要的。

世界現在不會滋養我們。

我們已經習慣了舊的情況,我們一直希望我們回到過去,現在封鎖已經結束了,真的,沒有任何保證。

唯一的保證是你們能在內心找到力量、勇氣和平靜,好消息是,你們只需要在當下找到它。

只是停留在當下,停留在你們的身體裏,確認一切都很好,即使它看起來有點可疑。

沒關係,你們並沒有把你們對生活的感覺建立在新聞週期上,或者你們的外表上看起來正在發生什麼。

所以,讓我們練習從反應中解脫出來。

現在,想想過去一周或過去一個月對你們來說非常困難的事情,我們將致力於流動的療癒能量,就像水在流動一樣。

所以我會召集集體,然後他們會發言。 請等一下。

嚮導集體:問候,親愛的一們! 當然,我們很高興有機會再次與你們交談。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就專注於這美麗的水流。

或者閉上眼睛,把手放在心上。

讓你們內心的自己知道,“我知道你們壓力很大。我知道你們經歷了很多。我知道,你們有很多問題。沒關係!你們做得很好。”

給自己那一刻,親愛的一們,你們只需平靜和安靜。

我們將向你們傳遞能量,讓你們放心,並幫助你們記住你們的授權、共同創造、轉變甚至轉變的自然水準。

呼吸純淨的光。

如果你們願意的話,把你們的內在自我,你們的內在意識送到這美麗的閃閃發光的柱子上。

它充滿了你們,你們周圍的所有空間。 它深入到地球深處,你們仍然與地球相連。

現在你們正沿著光柱進入更高的領域,你們正在親身體驗這道光。

只需呼吸它。

想像我們集體中的所有人現在都圍繞著你們,並向你們發送光,向你們邀請的任何其他人發送光。

只要召喚他們,讓他們在靈魂層面上出現。 這很好,他們會收到它,就好像他們真的在聽我們說話一樣。

你們周圍只有純淨的光,如果你們往下看,你們會發現你們也是由光構成的。

現在選擇一個美麗的人向前走,用指尖輕輕觸摸你們的心之空間。

它可能只是一個天使。 或者它們可能不是很清晰,它們可能只是充滿了光。

但它們觸及了美麗的心靈空間。

他們現在正在做的是,我們都在幫助他們,他們正在汲取壓力、密度和過去的創傷。

他們在畫出來。

這只是一種古老的、稠密的、多雲的、黑暗的能量。 它不再為你們服務了。 不是真的。

當他們與你們一起工作時,你們呼吸著純淨的光。

只要把它吸進去……把過去一周、過去一個月、過去一兩年的壓力都發洩出來。

放手! 張開嘴把它呼出。

親愛的一們,這不是你們!

你們比任何壓力都要大。 比任何損失都大得多。

比你們習慣於生活在其中的任何過程都強大得多。

那不是真正的你們。 為了生存,你們必須成為這樣的人。

當你們看到陽光與小溪嬉戲,水與氣泡嬉戲,沖著岩石時,你們會注意到水不怕岩石。

水會一直流動,就像你們的靈魂一樣。

它總會找到繞過障礙的方法,或者只是將其化解。

你們可以看到水沒有被阻擋!

親愛的一們,當你們呼吸出你們所經歷的密度時,現在要意識到,你們呼吸出的密度是人類在過去四、五年、甚至整個世紀以來所經歷的,也許是前一兩年,這取決於你們。

把它吐出來。

通過鼻子慢慢地、充分地吸氣……然後(通過張開的嘴)再次呼氣。

親愛的一們,這就是瑜伽姿勢非常重要的地方,還有氣功,以及其他美麗的靈性練習形式,也就是運動練習。

它們不僅改善了你們的健康和迴圈,讓你們更平靜,不管你們經歷了什麼壓力,它們也將你們乙太體的密度移出。

所以你們不會把它當成是你們的,它不是你們的,別擔心!

不要覺得你們失敗了,因為你們不喜歡所有的沉重。 你們不該再背負了!

你們對世界大事感到難過嗎? 呼氣! 你們不該背負這個。

你們對年輕人在這裡或那裡因某種形式的事件而死亡感到難過嗎?

呼氣! 不要抓住它。 讓他們的靈魂發光! 也許他們選擇這樣做是為了他們的過渡時刻,有很好的理由。

你們有權干涉他們的道路嗎? 不

不,即使看起來很殘忍和難以置信,他們的道路也是神聖的。

尊重這一點! 尊重你們所愛的人的道路。 尊重自己的道路。

你們遇到了一些困難的情況。

但我們希望你們現在就下定決心,做出明確的決定,你們不會背負世界上的麻煩,也不會背負自己的麻煩,就好像這就是你們的生活的組成部分一樣。你們不會背負“嗯,這就是我成長的管道”這一荒謬的舊信念

親愛的一們,那些時代結束了!

在第五維度,人們不需要奮鬥和艱苦才能成長。 不是靈魂上的或其他方面的。

現在就下定決心,“我可以在快樂中成長!”

我們以前和你們談過這件事。

我們的管道要求我們再次談論這一問題,因為現在許多人都在經歷壓力,以及生活的“假設”和不確定性,這種不確定性無處不在,而且一直存在。

但現在看來,某些(舊地球)保障措施已經被取消,所有這些都可能對一個國家造成沉重的影響。

所以把它吐出來!

你們仍然在這個美麗的光圈裏,這個美麗的人,剛剛輕輕地觸摸了你們的心之空間,現在觸摸了第三眼。

當你們醒來時,你們會發現你們以前沒有過的美好,但現在你們已經明白了。

你們可能不會馬上想到。 它可能會在今天晚些時候、一周或一個月後出現在你們面前,但它會實現的。

這將是對困擾你們的事情的回答。

現在,再想想那些在生活中對你們不好的人。

當你們從他們身上回收能量時,把他們所有的能量都還給他們。

也許當你們把他們的能量還給他們時,把一隻手從你們身邊推開,當你們再次要求你們的能量時,把手拉回到你們身邊。

把屬於他們的東西給他們。

當你們呼氣時,你們呼出的是沉重。

感覺到療癒或拯救他人是你們的工作的重量。

你們又喘了口氣,“哈哈,”那種你們需要被拯救的感覺。

只有奇跡才能幫助你們的感覺。

親愛的一們,你們是奇跡!

現在這個美麗的光之存有或揚升大師或天使,無論你們想像過什麼人,也許你們自己的更高自我,他們只是在所有脈輪,所有能量中心流動能量。

平衡…釋放…暢通…新增你們【更高】自我更高能量的流動。

你們能感覺到你們身邊更高的自我。 如果你們願意,現在就讓他們進入你們的能量。

你們知道,他們的能量對宇宙的喜悅有著美好的感覺。 沒有什麼值得強調的,每個人都得到了照顧,一切都很好。

注意他們的能量在你們內心的感受。 這和你們以前經歷的很不一樣,不是嗎!

太好了,親愛的一們!

所以當你們準備好了,回到光柱下,仍然呼吸著你們最近經歷的任何沉重。

你們可以隨時這樣做。

完全回到你們的身體,完全回到你們坐的地方。

注意你們的呼吸要保持緩慢均勻。 在這個可愛、放鬆的空間裏度過一天的剩餘時間,也許是一周的剩餘時間。

親愛的一們,我們送上許多愛和祝福!

你們都是奇跡,我們對你們美麗的勇氣和你們地球任務的力量感到敬畏。

我們發送很多愛!

Namaste!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