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

【老子】《謙卑和敬畏》

問候,我是老子,你可以說我很古老。但今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年輕,是的,我可以和你述說很多關於平衡的東西,但我是來和你探討你已經知道的東西。



我的目標是説明你理解進化,尤其是精神層面的。儘管我懂得很多科學,我不會自稱為一個科學家,因為這是非常線性的和收縮的。收縮是在這個星球上擴張、體驗了很久的困難的一部分。

所以,我為什麼前來述說精神上的進化,然後同時又跟你述說謙卑、耐心和毅力?因為,事實上,耐心和毅力就是攜手並進的。它們肩並肩一起行走,支援彼此,就像在田野裡勞作的農夫。也許你們一些人會朝我翻白眼,如果我對你說“我的朋友,你就是在田野裡勞作很久很久的農夫”。

人類集體難以處理的一個困難就是有著一個強烈的自大;自我需要腫脹起來,作為小小的(神)。是的,你所是的美麗、神聖從未是討論的一部分。人類集體讓它成為討論的一部分,但這不是源頭設計的一部分。

你難道認為父親和母親,當他們誕生你(不朽)的自我,包括當前的物理形態,不知道你有多麼完美、美麗、宏偉?他們當然知道。在對那個自我真正的瞭解之中你不需要,我也不會鼓勵你去玩耍一直在進行的遊戲。這是荒謬的,是累人的,所以蓋亞感到壓倒性和疲憊不堪。你為何不去照顧好它?你為何不去照顧好它的大地、皮膚、空氣、水?這是難以理解的。

謙卑,謙卑與敬畏攜手並進。你如何能不在最大的謙卑、對地球母親最深刻的敬畏中行走、站立、端坐?它是耐心和毅力的榜樣。它不斷帶給你美麗、重建的禮物。這是明顯的,即使對於農夫而言。它的本質是耐心和毅力。

人類集體處於一條新的時間、一個新的波浪的結合之中,為了前進,你必須處於謙卑和敬畏、信任和知曉,喜悅和耐心,為了前方的東西,你必須,是的,我使用必須這個詞,你必須處於對彼此、所有王國、所有星球、所有銀河系、所有宇宙的愛中。此刻你處於形態中並不是一個特別對待,它是一個工作,任務,你自願拾起的,你請求來參與的,你謙卑地請求母親和父親來見證的。

所以沒有空間留給猶豫。肯定沒有空間留給抱怨。抱怨是你感到不足夠的一個表達。這是根本上否認你的所是、你此刻帶到地球上來的東西。這是一個非常漫長的人類進化週期的完結。所以我前來,你可能會問我“大師,我需要什麼?”我會說“平衡。”我會說“在敬畏你的所是、每個存在多麼宏偉之中保持謙卑。你,我親愛的兄弟姐妹,包含著整體”。

所以不要否認,去看向鏡子並說“這是地球母親的造物,我會照顧好它,隨著我們一起在這個新的週期前進”並不是自吹自擂。親愛的朋友們,我會來與你在一起。我不會錯過任何一個結合。


來自:Mary Valanzano
譯者:NickCha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