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4日 星期五

【湛宇天夜】《星界守護祝福:來自「睦馨匯星」的故事》

不好意思,距離上一篇星界快一年了,真的變年更了,都是為了擠出時間整理文章出書,而終於,今年終於把書生出來了啊啊啊啊(感動噴淚)。可是今年底又預計寫出第二本書(欸)



去年到今年發生好多事,Mulo回到故鄉後依然和我連接,星界文還能繼續寫,只是會經過安烈爾的審核 XD,祂會幫我檢查整篇的能量結構,並且把勇者的靈魂抓過來碎碎念(各位不好意思,合掌)。

也是Mulo和我拉開距離後,我有更清醒的感受是:Mulo太想要幫助大家,以開課為重,以大範圍幫助為主。結果就變成我的焦點都放在開課,只是一旦開課,我的能量就會想要照顧同學,課程結束後,我還需要好多天沈澱下來,才能集中力量寫星界。就不好意思報名的勇者,會拖好久⋯⋯

畢竟寫星界文要連接勇者靈魂故鄉的能量,需要讓能量足夠乾淨穩定而沒有雜質,訊息才會清楚,帶下來的禮物也才不會被干擾。長老說,保持乾淨的能量,也是對其他世界眾生們的禮貌。就像是登門造訪,別灰頭土臉的像個乞丐。

樓上和源頭祂們已經和我提及這件事很多年了,說我得別一直開課,直到現在,我才在認真思考這回事。

或許我該再減少課程,別給自己那麼多負擔,才能夠有更多時間寫文、畫圖和寫書。因為圖文的傳播比課程影響的範圍更大,課程只是加強人們探索自己的深度。

然而內在的啟發,會有每個人的速度。內在的深度探索不是我能控制的,課程也只是提供一個機會。而我相信這世界上,有非常多的專業人士都在提供這樣的機會。

源頭祂們也很喜歡和鼓勵我保持寫《星界守護祝福》,祂們說:「只有生命才能感動生命,即使你只是幫助一個人,而他願意分享的故事,會比你能想像得多更多,足以橫跨時間與空間,延綿不斷。」

我也希望之後可以出《星界守護祝福》的集合畫冊!對,當然要全彩啊啊啊!
(先等我第二本文字書出來再講XD,真的是夢想太多,時間有限!)

勇者心得回饋:

抽中星界祝福活動時,是我經歷職場上一連串打擊的時候,非常的厭世,不知道人生該何去何從,生命的意義是什麼,看到通知的那一瞬間在開會的我,眼淚都掉下來了,或許是讓我知道一些事的時候了,在這等待星界文的期間裡,又發生了很多事,也思考了很多事,在收到星界文前一個月我提出了辭呈,決定往另一個領域發展,在剩不到一週就離職的我,這訊息來的時間點非常的棒!

本來對於文中敘述的這一生不斷的在不同人際關係中尋找能帶我回家的人沒什麼感覺,仔細回頭想了人生經歷,的確像是蜻蜓點水的在不同團體中當過客,但不想要有過多的投入,總是有點不著邊際的試探著!最後也一個換過一個,不知道自己在尋覓些什麼,現在我終於知道,謝謝我的靈魂願意關閉奔波的人際關係設定,其實我真的很想一個人安靜地過生活,一直跟朋友說我想隱居山林不問世事,沒想到這居然是靈魂的原始設定!

想起小學一二年級時只有上半天班,回家沒事時就躺在床上,不知為何常悲從中來的一直哭,覺得都沒有人愛我,大家都不要我,感到很孤獨很悲傷,長大了心裡還不時冒出我根本不屬於這裡!我好想要回家!總是不知道為何而戰,好想登出這個世界!現在終於明白是來自深層的遺憾。

源頭提及的強迫症,我有很深的察覺,出國的時候總是要將交通跟可能發生的狀況查的一清二楚,如果我不知道或是有些疑慮,我就會非常的焦慮,訓練到最後連異地的捷運地鐵哪裡有電梯可以拖行李都會查得非常清楚,實在有點太誇張!很怕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讓自己無法掌控。

由衷的感謝讓我與星際家人取的聯繫的源頭與小湛家團隊!

雖然不知道何時可以回家,但也有點不捨想跟陪伴我這麼長一段時間的地球萬物,好好的度過接下來的日子,想再好好的看著這世界的美景,好好的道別!也好好的愛自己~

「睦馨匯星」想對大家說的話:

嗨,親愛的小人類們!

我們得誠實說,現在對話壓力有點大(微微顫抖),因為之前給訊息的Mulo大哥換成另外一位看起來好可怕的安烈爾大哥,祂要求我們寫出精簡的報告,完全措手不及,剛剛我們的星球招開緊急會議,還被大哥打槍十幾次,才終於整理出以下內容。如果有任何不完善的部分,還請你們諒解!我們盡力了!(哭喪著臉)

(Mulo:不好意思啦,這篇星界文是去年以前寫的,當時有邀請祂們說,到時候公布文章,可以快樂輕鬆的什麼都講!沒想到後來我被換掉了⋯⋯)

總之,我們在接到夥伴在地球上的消息之後,我們就經常在地球的輪迴大廳聚會,討論現階段地球的生態問題。

你們或許會在乎肉眼見到的能源失衡,無論是貧富差距,或者文化開發導致的環境破壞等等,然而我們更介意的是:「人性的競爭」。

在我們的世界,至少是我們所知的周邊星球生活圈,沒有「競爭」這個詞彙,我們單純地欣賞對方和自己的不一樣,也不會想要成為誰,更重視「我跟星球母親的關係」。例如,我喜歡畫圖,我會收集很多畫圖素材,然後我會思考畫完作品後,我的作品保存方式和廢棄的材料該如何處理?例如回收?二次創作?諸如此類。

當我們使用一件東西的同時,也想好這件東西對星球母親帶來的負擔,以及我該如何減少這些負擔,這是自然而然的責任感。同理,我們和任何一位夥伴,和外來的星際眾生交流,都會自動地替對方著想:我需要更熱情還是更保守呢?我們會主動詢問,用對方喜歡的方式,以及在自己喜歡的方式之間,找到折衷之道。

我們很樂於討論,喜歡知道對方和我們的不一樣,那是很新奇有趣的事!我們很願意停下來聽團體中的每一位說話,其實一天當中,如果用地球的「天」的概念,我們至少有八小時都在和夥伴們聊天!是很快樂的,像是有趣的聚會,輪流與每一位說話,或者上台討論時事。建設和工作,都是其次的了。

因此地球上的大家生活的方式,實在太不一樣了!

你們用我們難以置信的漫長時間工作,換取酬勞,你們的聚會更像是發洩壓力,更可怕的是,有些人的交際內容,是在批判不在場的人們!說人壞話!這讓我們感到好恐怖。如果有誤會和不開心,不是可以當面說出來嗎?隨著我們繼續找資料研究,看到的就是「競爭心」。

因為害怕不被需要,或者嫉妒誰比自己過得好,還有很多內心的壓力,變成人與人之間的交惡。我們感到好遺憾,原來在地球上,單純地欣賞對方和自己的不一樣,居然那麼難。

夥伴說,其實每一個人類也都是星際來的靈魂,這真是不可思議。我們認識的星際文明都很友好啊!怎麼到了地球變成如此?包含我們的夥伴。

我們也檢查了夥伴的身心狀況,也終於理解了,其實競爭心,就是地球的沈重能量⋯⋯除了「動物性」之外,也包含「人類被創造的設定」。

人類是其他星際種族的改良品,目的是播種在這顆星球上做田野調查,想觀察結合星際能量和地球能量的產品,能否走出自己的路?為了加強基因的強壯和淘汰速度,就加入了「壽命短」和「壓力下產生強大的性慾」以及「控制欲」。

所以人類繁衍非常快速,基因汰選速度快,掠奪環境資源的速度也快,這份「控制欲」和「性慾」的結合,就算經過漫長的時間與演化,依然存在你們的社會結構中。

只是無盡的「控制欲」也成了你們痛苦的來源——想要控制更多,想要掌握更多,無法滿足,羨慕他人擁有的,於是成為了「競爭心」。無法被滿足的競爭心產生了仇恨與報復心,然而,由於人體被設定成「加強基因的汰換」,男女的性慾,性徵,也就成了意圖控制和壓抑的重點。

這很矛盾。每個人都會發育,性的特徵和表現是自然的,然而強調控制的階級化,又讓性別成為沈重的世代議題,無論是父母子女、伴侶和社會結構的關係,性別和權利,至今依然是你們人生的重大課題,每一個人,都得面對社會對你所擁有的性別期許。

我們沒辦法給你們一個標準答案,我們只能提供你們,我們所觀察到的結果:

所有你們困擾的生活壓力,人與人之間的歧視與紛爭,到最後都要回歸你和自己身體的議題,關於你對性、性別,文化的探討,也結合你試圖控制,或者被他人控制,而衍生的相關問題。所有一切。都回歸於「人類」這個載體呈現的樣貌。

其實多數的靈魂,也是煩惱著該怎麼控制身體基因的限制。靈魂或許沒有你們想像得萬能和聰明。靈魂只能提點你們,讓你們嘗試看看,或者有意識的自制。只是多數人都覺得責任不在自己,與其控制自己,不如控制別人更舒服,於是壓迫就發生了,不公平的工作、酬勞,也是因此而起。

也謝謝小湛家的長老剛剛提供一份資料,讓我們看到,其實所有的靈魂投生來地球,成為人類,就是想辦法在這個人類載體內,啟動靈魂的天性與力量,扭轉基因的設定和限制,改變人類的慣性。

也由於一開始人類的基因設定的太頑固,需要一代一代的靈魂與輪迴,慢慢的動搖基因,有自覺、有覺察的,避免自己走上和祖先一樣的路。能有意識地觀察自己的狀態,加入靈魂在不同世界的智慧。

你們的文明,是匯集星際各地的靈魂們帶來的巧思和啟發。近兩百年,人們的醫療和科技超越過去千百年的累積,那就是人類的基因正在被你們有意識地修改,持續帶入星際友善的能量。

只是,舊時代殘餘的基因問題,關於性別議題,階級問題,也還未消除掉,而是和新時代靈魂的能量,持續來回拉扯。這就會是你們這一代和未來人類的時代議題。

看到這些資料,我們其實是樂觀的。或許現階段的地球生態看似混亂,而不知道該從何解決起,然而實際上,每一天,每一刻,人們與靈魂們,都在生活之中,默默地提供改變的可能性。即使不婚不生,你們的意念都會加入集體意識,依舊影響現代與未來的發展。

請注意自己的控制欲,控制需要有智慧的收放,無論對自己和他人都是。尤其情感層面的觀察,我們很欣慰看到這時代有非常多研究心理層面的資訊,你們應該能找到自己需要的幫助。能拿捏好自己的控制議題,也就完成這一生大半的功課了。

祝福你們,你們真是勇敢的人與靈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