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2日 星期六

【湛宇天夜】《運勢好壞》

昨天上課要結束之前,祂們讓我轉告一段話,讓我印象深刻。


「運勢慢慢好起來的人,心胸也會變得開闊,原本很在意的事情,感覺也沒那麼重要了,也減少了計較,這是自然而然的現象。是因為你的能量流動變得更通暢,身心的狀態越穩定,自然使你的能量集中,而且提升起來。

「反之,如果感覺到最近看誰都不順眼,很容易生氣,想要說別人壞話,或者強烈的自責,那就要警覺到,你正在運勢不好的狀態中。你需要加強照顧好自己的身心,讓自己放鬆,無論是運動,或者是給別人按摩,找其他人協助你,都要練習把注意力拉回自己身上,才能讓力量集中,使運勢止跌。」

​下課之後,我跟團隊說我很喜歡這一段話,想要分享給網路上的大家,祂們說好呀,又補充了一下:

​「由於時代的浪潮會持續沖刷著,洗滌著這個時代的每一個人,會把每一個人內在的陰暗面浮現出來,這就是照顧好自己的重要時刻。但是很可惜的是,我們發現很多人缺少自我覺察的習慣。

​「當內心的陰暗面浮上來之後,人們的第一時間,不是想到照顧自己,而是想要找目標攻擊,謾罵,在背後說別人壞話。說別人壞話是會上癮的,這是讓人感到遺憾的事情,如果用你們的話講,『批評他人就是在讓自己失去能量,累積更多阻塞的惡意,帶給自己更多的壞運氣。』結果運氣越不好,看誰越不順眼,又繼續講別人壞話⋯變成很糟糕的惡性循環。

​「就是因為說別人壞話,會感覺到自己的優越感,很難跳脫攻擊他人的習性。尤其已經習慣讓自己浸泡在厄運中的那些人,一下子失去了攻擊的目標,就彷彿自己的生命失去著力點。所以他們得持續的找新的目標攻擊。攻擊會越來越上火,伴隨著企圖心跟征服欲,在人類的歷史中很容易看到,一開始是少數人在鬥爭,後來拉攏幫派,最後變成政治的鬥爭,甚至演變成國家的鬥爭,接連變成國際間的攻擊。所有的惡意,都是從最小的人際關係開始。

​「所以人一定要有覺察心,還有意志力。當你發現你看誰都不順眼,你很想要罵人,你很想要挑毛病的時候,要有警覺:『我需要保存我的能量,我需要照顧好我自己。別人的事情跟我沒關係,我在我的生命中很重要。』

​「也只有當人們有克制地停止對彼此的攻擊,這個世界才能夠減少紛爭跟衝突。如果每個人都可以照顧好自己,那就是世界和平了。」

​後來祂們摸摸我的腦袋說:「我們家屁寶還能夠克制好自己,就算有些生活小嘮叨也可以轉念,重新把自己安頓好。

​「當你越來越有覺察力之後,你就會發現你的壞脾氣跟不耐煩,其實都是原生家庭那些人的狀態,也就是家業的干擾。覺察力可以協助你,擺脫環境長期對你的影響,和靈魂整合。

​「Mulo的個性也是這樣,溫和也很樂於助人、無私的分享。如果每個人都可以調整好跟駕馭情緒的波瀾,就能更完整的帶來靈魂的力量,讓這個世界充滿光彩。」

​Mulo不太好意思被稱讚的樣子,說:「其實充滿惡意的針對別人,也是把厄運累積在自己身上喔。因為每個人旁邊都有守護靈啊,你丟過來的垃圾,祂們當然可以反彈回去。朋友們之間的話題不該只是說別人壞話而已,人際關係應該是互相支持,一起共創美好的未來,而不是把彼此的能量搞得越來越糟。

​「然後公眾人物的守護靈,通常都有被特別設定資源,這是人類還沒有出生前就設定好的安排。因為成為公眾人物,一定會被別人多講話,有很多的惡意投射,我們家也有設定喔!能夠把更多的惡意反彈,加上屁寶你又在靈界進修,效果就更明顯了。」

​「但是如果,真的有人做了不好的壞事,大家很生氣的罵他,甚至想要用詛咒攻擊他。這種事情又該怎麼算?」我好奇地舉手問。

​「這是兩回事。」Mulo說:「守護靈還是會做好原本就設定好做的工作,所以你看那麼多的政治人物從政多年,都沒有事情啊。無論他做了多壞的事情,都會等到這輩子結束之後才結算,再來安排下輩子的緣分跟課題。所以守護靈做好祂的工作,和當事者做了什麼事情,要拆開來講。

「這個時代的媒體太多元了,很多的謠言不一定是真實的,人們的猜測也可能是錯誤的,當事者會有一輩子的機會來洗白和改進。總之一生結束之後,就是下一生的開始。做人才需要時時刻刻謹慎,未來一直都會有機會調整自己的狀態,不到關頭不放棄。」

​「所以如果當事者的守護靈沒有設定好保護機制,又額外吸收了很多旁觀人的投射跟惡意,多多少少還是會出事了?」我再一次確定。

​「確實是這樣,但是不會太嚴重,最多就是疾病和身體不舒服。除非剛好到了運勢最低潮的時候,靈魂也打算要走了——請記得所有的死亡,都是經過當事者靈魂的同意!我會說,非常惡意的能量攻擊,加上當事者的精神狀況不是很好,靈魂對人性感覺到失望透頂才會離開。是這樣子的關係,而不是被詛咒導致的死亡。」

​Mulo再一次強調:「這種狀況非常少見,因為大部分的靈魂都還是希望能夠為這個世界帶來好的幫助,多數的靈魂都是對這個世界充滿希望跟期待的。只是人類層面如果感覺到太痛苦,靈魂也跟著感覺到痛苦的話,才會結束這個生命。無論自殺或者意外離世都一樣。只是如果是在這麼低潮狀態下離開世界,能量就很破碎,還得安排下輩子把自己的碎片撿回來。」

​「我覺得這個時代的網路霸凌也很嚴重,很多人講話都不負責任的。有時候遇到有這些困擾的網友,我也只能建議他們關掉網路,或者把那些討厭的人都封鎖刪除掉,眼不見為淨。」我說。

​畢竟人類層次能做的就是這樣子。我也是這樣,才不想要讓髒東西污辱我的眼睛。我的每一天都想要過得舒服愉快,何必看討人厭的東西呢。

​「守護靈跟指導靈的大家,頂多只能安慰靈魂別太放在心上。有時候面對人生的起起伏伏,靈魂的大家能做的都很有限啦,就只能在日常生活中,持續鼓勵人類的自己多認識不一樣的人,眼見放大了之後,就比較不會糾結在自己的內心世界裡面。所以多出去走走,有個小旅行,偶爾脫離習慣的生活方式,都可以讓心靈喘息。」Mulo說:

​「也是因為網路太方便了,做什麼事情都太方便了,人就會懶惰,退縮的狀況就更嚴重。人過度退縮,能量場也會變得乾癟沒辦法保存運勢。所以我才鼓勵大家多動一動啊,多做一點不一樣的事情,或者多學一點技能,要持續的讓自己感受到各種機會,才能慢慢地改變原來的生活模式。」

​我覺得Mulo真的很擔心大家欸,講起相關議題就會憂心重重,但是其實我們能夠建議的都是同樣的那些事情,最後還是要看每個人的求生欲了啦。

​「哥哥要練習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時間喔!」我拍拍Mulo,偶爾我也得把自己抽出來,別被哥哥的多愁善感捲進去。畢竟我們的能量還是會互相影響。

​「好啦,人家我就是心軟啦,齁,這個毛病真的是受不了。」

​Mulo趕快抱抱我壓壓驚。家裡總是要有誰比較清醒XD ,很高興我現在對情緒的敏感度,還有辨別能力,可以隨時把自己拉出來。

​運勢的好跟壞,其實都跟調適好自己的心境有關,這需要好幾年的慢慢練習,保持清醒的覺察,漸漸的就會變成直覺和習慣了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