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4日 星期二

【嚮導集體】《揭示的地球之旅》

親愛的一們,問候! 我們一如既往,非常高興今天有時間與你們交談。



今天,我們的作者有一個問題,也許你們中的許多人現在都在問:

Caroline:我的朋友們,我們是否已經進入了這個星球上的第五維度生活,這還不是很明顯?

我們正在等待並呼籲以不同形式披露長期統治地球的犯罪集團的黑暗行動,外星人的存在,自由能源裝置,秘密太空計畫,以及長期被壓制的先進療癒科技。

此刻,在持續的戰爭和其他衝突中,在極端天氣和地震中,地球對強大的太陽光波做出反應,感覺我們永遠無法到達那裡!

由於這強大的光的到來,我們都在處理來自這個和其他地球生命的舊創傷。因此,現在感覺我們離新地球越來越遠,而不是越來越近。

非常感謝你們的投入和大力支持!


嚮導集體:我們意識到,也許比現在大多數人都更清楚,人類現在所感受到的內部衝突和不安。

對於那些進入來持有、傳遞和成為光的人來說,這是特別困難和要求的。

你們長期以來都在尋求向一個黑暗的、常常絕望的地球反映和代表更高的境界。

我們會說,你們現在所經歷的,伴隨著一個快速變化的世界的衝擊和震動,不僅僅是由於太陽光波,而是因為你們自己決定將地球帶回銀河聯邦和銀河世界聯盟。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擅長各種形式的指揮飛船執行星際任務,或者在指揮中扮演各種強大的角色。

這些角色可能致力於療癒,或科技,或大使級角色,或科學或藝術探索,教學,或超越所有這些,需要更高水準的智慧,並將自己的意識與純粹的源頭融合的純粹靈性追求。

這是你們的地球任務,你們都參與其中,儘管在你們覺醒的狀態下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偉大的是你們內心的能量混亂。 然而,正如我們多次指出的,在沉睡狀態下,你們永遠不會感到困惑或不知所措。

你們在乙太時的行為,這是你們真實的自我,是非常古老的靈魂的行為,具有重要的角色,由你們預先決定,你們正在堅強地活著,沒有猶豫地等待任何外部環境的改善,直到你們意識到你們的完全賦權。

你們已經接受了處理你們所提到的問題是你們的賦權,這在你們的日常地球生活中得到了證明。

我們這樣說是因為意識到,在你們覺醒的時候,你們仍然處在一個高度脆弱的地方,並且經常處於不穩定、失落、高壓力和情緒混亂的感覺中。

一些人正在經歷的“高潮”,由強大的太陽風和現在流向地球的療癒電漿光粒子帶來,往往伴隨著“低谷”,有時痛苦到足以讓人產生一個從未來到地球的願望。

然而,我們要問兩件事:你們允許自己的悲傷和掙紮,祝福它,並在情緒上誠實地度過它,允許自己哭泣並在需要時釋放。

而你們的行動將伴隨著更艱難的時刻,任何能夠幫助你們持續療癒和化解舊地球模式的肯定。

有些人會肯定,“我可以通過神聖的愛來做所有的事情,它加強了我。”

其他人會提醒自己,“我是光。我允許這些時刻,因為它們揭示了必須改變的東西。”

記住,在這一切中,你們並不孤單。 我們和你們在一起,我們中的許多人在地面上。

當你們在情緒和靈性上經歷困難時刻時,你們要知道,在那些時候,你們的靈魂正在呈現出新的自我實現形式,這是在其他情況下無法實現的。

當你們在乙太體的飛船上——你們的意識通過時空的投射(一個現在無法限制你們的元素)——你們經常與你們的指導者和導師會面,他們現在正在為你們提供新的更高層次的建議。

你們向他們提出的問題遠比過去複雜,你們對你們和你們的靈魂家族地球使命的深度的認識遠遠超出了你們之前所掌握的任何東西。

地球之旅向你們揭示的比你們所見過的更多。

你們的學習、能力和洞察力將在時間軸上進一步超越亞特蘭提斯、列慕尼亞和其他偉大文明的成就。

但在這場特殊的地球之旅中,你們選擇通過探索、體驗,然後釋放更黑暗、更低維度的地球生命,回到那些高度。

這是最真實的揚升!

你們已經到達了深度,無論是在黑暗維度層面,還是在地球經驗方面。

現在的挑戰是恢復你們自己靈性本質的缺失方面,在一次或另一次創傷或衝突中遺失。

並且療癒你們的意識,不僅是那種支離破碎,而且是它所經歷的所有損失。

從這一經驗水準提升到更高振動的靈魂形態,在某些日子裏確實會感到困難甚至不可能。

然而,請永遠記住,親愛的一們,你們永遠不會孤單!

你們的靈魂、你們的靈魂家族、更高的境界和你們的地球永遠不會拋棄你們。

你們的蓋亞夫人正在拋棄億萬年的毒性,因為她確保某些屈從於黑暗領域命令的生命形式越來越難以在她的表面(或下面)生存。

她故意新增自己的振動,讓黑暗勢力以某種管道繼續被包圍,因為他們的頻率越來越與她自己的頻率發生衝突。

這是一個正在形成的新現實,他們(以及人類的征服和苦難)在其中沒有位置。

同樣,你們的太陽也意識到了你們的掙扎,並且只發出那些會幫助你們,而不會阻礙你們向上旅行的光線,儘管有時會感覺不一樣。

是的,衝突和奇怪的天氣,以及地震等災難性事件正在發生。

回想一下,幾乎所有人都以一張完整的生命圖進入地球生命。

他們選擇了在一個特定的地方,並在那裡體驗一種特定的生活,原因是你們無法理解的。

數千人因最近的災難而迷失在地球上,是的,但並沒有迷失在更高的領域,他們真正的家園。

根據他們有意識的選擇,他們將與所愛的人團聚,無論是在這裡還是在更高的領域。

想像一下,你們所看到的一切都是強大的感知力,就像那些古老的帆船在一片沒有路徑的海洋上謹慎地航行一樣。

對於包含了大量、長期受限的人類推理來說,這可能很難把握!

因此,要求你們的更高的自我、引導者和天使給予你們更高的智慧和知識的力量,就像你們在更高的領域中所享受的那樣:

“把我的視線和對現在發生的事情的理解提升到一個更高的層次,使我超越了人類的損失、恐懼或憤怒的經歷,提升到我祝福所有人的地方,並稱一切都是好的,感謝所有的經歷。”

那些在戰爭和自然災害中迷失的人並不是真正的迷失,而是將一些人轉移到船上,一些人轉移至地球內部,一些人回到更高的領域,如果他們的靈魂允許的話。

如果你們現在想幫助他們的旅程,想像他們充滿最高級別的神聖之光!

感謝他們的旅程,沒有評判他們的肉體是如何結束的。 許多人現在回到乙太,以便他們能夠更好地幫助地球和人類的揚升。

拒絕接受現在發生的這些事件,就好像光對正在發生的事情沒有發言權一樣!

因為它有很大的發言權,因為它以一種創造的力量流到地球,而你們到現在為止只知道這一點。

站在陽光下,看著你們的太陽,然後意識到,“上行下效”

這不是一個虛假的承諾,這是你們為自己創造的道路!

它正在實現,以你們此刻只感覺到的管道,而沒有完全看到外在。

不要依賴你們的新聞流來向你們報導。

在你們的冥想、祈禱、你們在大自然中的時光、藝術、舞蹈、音樂、詩歌的創作時刻,呼喚出正在發生的事情的真相。

Namaste,新地球神聖的助產士!

我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你們永遠不會孤單。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