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大腦松果體與人類「第三隻眼」

過去科學家一認為松果體不能直接感光,需要透過視網膜感光受體才能感光。然而近期多國科學家發現人類大腦中的松果體對光有反應,松果體可能成為人類第三隻眼。

近年科學家發現許多低等脊椎動物松果體是內分泌器官,對光會產生反應,松果體分泌的褪黑素,有助識別晝夜時間。

松果體位於中腦前丘和丘腦之間,長5~8mm,寬3~5mm,為灰紅色橢圓形小體,又稱之為腦上腺。

最近科學家在清理實驗室魚缸時,發現被稱為墨西哥盲魚的「墨西哥麗脂鯉」,居然對光能產生反應,原來盲魚是利用牠們的松果體對光產生反應。

英國視覺色素專家吉姆‧波馬克表示,研究證實部分動物松果體能產生光感應,而神秘學家也認為可透過靜心、冥想、打坐等方式激發松果體退化性後,可捕捉連肉眼也看不見的光,不用透過視神經傳導也可直接看到,當開啟了松果體之功能後,人類才是真正的大開眼界。

德國科學家笛卡兒表示,如果眼睛是人類的靈魂之窗,松果體就是靈魂所在之地。義大利一項研究報告指出,切除松果體後會促進人體部分腫瘤生長,而正常松果體可能具有防癌作用。

科學家的發現,對人體之奧秘總算有了進一步的認識。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突破,然對人類本身來講,已是一個很大的驚奇!

以靈學真理的角度而言,人是由身心靈所組合而成的,身體是屬於物質的能量、頻率、氣、光。而心靈是屬於精神層次的能量、頻率、氣、光。人體本來就是由一個精神與物質的能量、頻率、氣、光所組合而成的光體。

因此,人與人之間,皆可以藉助能量、頻率、氣、光的流動和感應,而知道自己及對方身心靈之能量、頻率、氣、光的變化和狀況。

而身心靈之氣,雖然是一個氣體,然可以循環全身,並有自己寄託之磁場。在人體之腦部中心松果腺、松果體之地方,有一無形之超能力、潛能和智慧之控制樞紐中心,心靈思想(覺魂)之靈光體就寄託在這個磁場。而松果體只是人體腦部的其中一個器官而已,它的任務在執行其幕後之心靈控制樞紐中心所交待的工作。

而目前科學家所了解的,只是有形層次的松果體的功能而已!

第三隻眼,稱之為「天眼」,又叫「小智慧眼」。它位於一個人雙眉中心的玄關這個地方,它是靈魂出入之門戶,稱之為「靈魂之門」,而雙眼俗稱為「靈魂之窗」。而控制思想、心靈的主人(覺魂),就住在腦部中心磁場裡面。

由靈魂之窗(雙眼)所看到的事情境界比較有限,大都為「陰陽眼」或「陰眼」。「陰陽眼」可看到陰陽兩界之人、事、物。「陰陽」所看到的皆為陰界之人、事、物,如:鬼魂之類。

一個人欲透視時,是先由他的靈魂(寄託在人體之心窩磁場)發射頻率給寄託在腦部中心磁場的覺魂(心靈),再由覺魂(心靈)之動能樞紐中心和記憶的智慧寶庫發射能量、頻率、氣、光給腦部之松果體。當松果體感光後,就會透過腦部之視覺神經系統顯示影像。而此一影像會藉助覺魂(心靈)之光源發射、傳輸、顯影至一個人之雙眉中心之玄關螢幕上,此一作用為俗稱之眉心第三隻眼,即天眼、小智慧眼看到了影像。其原理就如播放電影、影片之原理一樣。

一個人本來就具有各種特殊的透視、感應、預知……等超能力和無限的潛能與智慧,只因蒙塵太久,致無法清靜、全然的明白一切,只要經過有效的開發及努力、用心的付出,日久功純,必會讓自己之身心靈更上一層樓的。


作者:潘添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