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一旦進入地球,之前的記憶逐漸退色,大部份的人不記得我們化身前所作的選擇

親愛的 : 當你們能有意識的帶回失去的DNA 進入我們生命與回歸真實本體,你們會發覺其實你們是帶著靈魂合約來參與這場揚升週期。


【BBC】一旦進入地球,之前的記憶逐漸退色,大部份的人不記得我們化身前所作的選擇

一旦進入地球,之前的記憶逐漸退色,大部份的人不記得我們化身前所作的選擇

NZT:當你們能有意識的帶回失去的DNA 進入我們生命與回歸真實本體,你們會發覺其實你們是帶著靈魂合約來參與這場揚升週期。

各個靈魂團體在此時化身地球,幫助地球面對這場轉變,這也是你曾同意的靈魂合約。

當你覺醒憶起你的真實本體身份時,你將憶起你曾同意扮演的這些角色。


@BBC全球探秘資訊

NZT:大部份的人類並不記得,我們化身來地球前所作的選擇。

參與這這裡的探險與學習,都是為了實現多維度揚升的進化過程,這場戲劇的架構由較高本體所決定。

一旦進入地球,我們之前的記憶逐漸退色。

這是因為我們缺陷的基因代碼無法正常運作。我們失去本身與中央宇宙造物連接的記憶,與較高維度的經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