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在量子方式中-你被帶往高度振動的世界

親愛的 : 愛與接納會帶來更多的愛與積極的流動,給予永恆的旅程順滑與回報的可能性。這個旅程是否為動盪完全取決於你。如果在這個與源頭重新連接的進程中,平和地接納自己並向前來的真理敞開自己,你會加速在你身體中進行的進程。
在最高能量讓你處於內在決定的位置的時候,你必須決定和接納意識的擴張,這需要放棄所有舊的範式,這樣不適就不會發生 。



一旦完成這個你們都在前往的新階段,你會被帶往更加擴張的意識狀態。你可能會,很自然地,憶起地球上的其他存在(其他生世)以及其他星球上的。

這個你幾天前進入的新階段,其中光的流動更快,提升你更深,讓一些點在你的精神身體中工作。這是一個緩慢的進程,但不是低效率的。

很快,你會被帶到你自然的存在狀態,擴張的意識,伴隨着水晶身體。那些自然想看到整體進程已經完成的人有着一些急躁。

我們說如果你的體驗在高度能量層面上會更加快速,它會超出你身體的能力。
給一點時間直到整體進程在不會對你物理身體和以太身體造成進一步問題的情況下完成。

一個鐘罩,這個詞語很適合你當前的狀況。你在一個光之鐘罩中,被緩慢地工作着。
這根據每個人的能力發生,我們說,根據支持你身體中一定數量的光的能力發生。

對這個進程要有耐心。放鬆,讓更微妙的能量為你工作來讓你更快地移動到更高維度(在沒有你感知到的情況下)。是的,這就是正在發生的。

在量子方式中,你被帶往高度振動的世界並轉交給3D現實(非常迅速)你甚至無法想像和意識到這一點。

為此你感到了奇怪的感覺。迷失是其中之一,是不是?這就是準備工作,你被帶去來適應微妙的能量。

我們總結你的覺醒正在進行中,會突然發生。
儘管你的身體必須更加緩慢、巧妙地被工作,你在一中的良知會在短時間內與源頭重新連接,在這樣的情況下,對於一些人這會很震驚,對於其他人這會是與他們神聖的一面奇妙的會見體驗。

那些依舊沉睡的,即便如此,也與當前的光之流動共事,會體驗到意識的覺醒,這會是一個小小的麻煩,因為這會對抗他們總是對齊的:一個線性和致命的世界。

對於那些人,會有一個內在的變革,因為伴隨着擴張的意識和獲得了許多內在的信息,會導致與他們總是被喂養為真實的其他信息產生碰撞。

我們總結愛與接納會帶來更多的愛與積極的流動,給予永恆的旅程順滑與回報的可能性。
當處於否認狀態,會有更多的內在混亂和迷失,因為永恆的旅程必須在擴張的意識中發生
這個旅程是否為動盪完全取決於你。

如果在這個與源頭重新連接的進程中,平和地接納自己並向前來的真理敞開自己,你會加速在你身體中進行的進程。

但是,如果否認你的感受,認為是難懂的東西,只是幻覺,你就會拖延在你身上進行的進程,會提供通往更高維度授權的進程。

明白你的意識覺醒會加速你身體中的強度---為你的光之載具準備對更高領域的直接訪問。
我們說要讓意識的覺醒平和地進行。

不平和的意識覺醒方式會是一個否認的狀態(對你的體驗),因為你會訪問你星球以及宇宙造物歷史的詳細信息。這,對於許多人,會作為一道光前來喚醒你,如果這些人依舊陷於三維概念中,會陷入深深的衝突。

意識的擴張和身體的純化是不同的情況但會領向同一個點:更高的領域。
在否認中的意識擴張會減緩身體的晶化。

在接納中的意識擴張會加速純化身體,快速領向身體中的揚升,正如你期望的。
現在你明白為什麼,在許多情況下,有很多身體不適了吧?你有接納新的意識狀態嗎?

不是你本身的意識狀態,而是新的星球意識狀態,微妙的振動正被你美麗的世界所需求和錨定。

否認的狀態就在拒絶這個擴張,拒絶離開舊的,拒絶離開舊的方式,拒絶放下所有長時間你所依附的。

在最高能量讓你處於內在決定的位置的時候,你必須決定和接納意識的擴張,這需要放棄所有舊的範式,這樣不適就不會發生。


團體 Gabriel:謝謝


原文:http://sementesdasestrelas.blogspot.com.br/2014/05/the-group-in-quantum-way-you-are-being.htmlhttp://blog.sina.com.cn/s/blog_bd4aebd60101hybt.html

通靈:Gabriel翻譯:Nick Chan 2014050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