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提高你的能量振動為何如此重要

★現在是時候讓我們來選擇自己道路。
★你的美麗與完美用你自己的方式表達!
★我們正處在一個積極思想和能量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需要的時間裡。


當我們進入水瓶座時代,你的能量振動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在不久的將來,人類將會分成兩組─那些服務自我和服務他人的人;還有一組是擁有正能量的振動與沒有正能量振動的人。
★現在要比以往任何時候更避免看電視,因為它是最大的心靈控制系統,是這個星球上負面/消極的能量宣傳機器之一。電視廣告,完全基於最新產品的推廣,同時推廣老舊的、不再需求的東西(創造一個購買同一事物的“新”版需要)。
★電視的“程序設計”對我們的頭腦編程正是如此!電視真人秀是遠離現實的,人們認為它比小說更真實。

★事實上,大部分真人秀的播出是為了引發你的衝擊,這是一種負能量的振動。每個新聞節目也在耗盡你的能量。看完電視新聞後,你會感覺好嗎?
我也沒有!你有沒有注意到,所有的新聞播報員都用緊急的語氣說話,彷彿他們的每一個字對於你的存在都是至關重要的?
這不是偶然,因為他們被訓練以這種方式來說話。因此,為什麼你的能量振動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呢?
這一直是這個時代的巨大秘訣:恐懼不僅會消耗你的正能量,它也允許了你被控制。請牢牢記住,只有極少數能量吸血鬼在金字塔的頂端保持這種錯覺。
如果你看一下研究成cymatics(集合模式的振動現象),你可以清楚地看到聲音影響振動:
◆ ◆ 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tiSCBXbHAg
這就是為什麼僧人要念誦咒語的原因之一。

★現在是時候讓我們來選擇自己道路。請將下列的問題問自己:
1.在你的生活中是否有任何痛苦的關係。例如:以前親密的朋友、父母、兄弟姐妹或親戚?
2.你是否曾在一段關係中有被輕視的感覺?
3.你傾向於看到人們的恐懼或防禦?
4.你是否感到沮喪?
5.你對人性失去了信心嗎?
6.你覺得好像我們無法做什麼來阻止那些控制我們的力量?


★高能量振動活動的例子:
有許多免費的、簡單的方法來提高我們的能量振動。
♥1.冥想。
♥2.走進大自然 -無論是散步或種植花草。
♥3.停止看電視 -靜心!......或者乾脆做其他事,讓你的能量成正面。
♥4.與你的寵物玩 -我們的寵物帶給我們無條件的愛,這能夠提高我們的振動。
♥5.觀看孩子們玩耍 -試著回憶第一次體驗事物的魅力,或是童年的純真。
♥6.運動-你能在大自然中散步,就會在同一時間得到兩個好處!
♥7.原諒自己和他人 -沒有人是完美的,或許有些人曾經傷害我們,或者我們傷害過他人。原諒他人也要記得原諒自己。
♥8.表達感恩之情 -感激圍繞著你的美麗,即使是在一個大城市中的一棵小樹。
要感謝你所吃的食物,還有已被祝福的一切進入你的生活,這也包括了一些該結束的、增添生命精彩的人生經驗課題並擴大了你的心靈成長的負面事物。
♥9.面對你的恐懼,並看著它們成為靈性進化的契機 -擔心總是會引起負面的情緒。
這些恐懼與擔憂不斷進入我們的生活是有原因的。
一旦面對我們的恐懼,恐懼就消失了,這成為了另一個生命體驗。
♥10.購買有機食品,並在吃飯前表示感謝 –
有機食品比轉基因有更多的營養,從而增加你的身體能量,這也會增加你的靈魂振動,特別是如果你的食物在食用之前被祝福以及表達感激之情的時候。
♥11.做一些事或是與那些能使你歡笑的人一起歡樂 -笑是一種非常高的振動能量,即使我們在嘲笑自己!
♥12.請求你的指導靈和守護天使的協助與指導 -你的指導靈和守護天使都在熱切期待你尋求幫助的呼喚,因此每天向他們尋求指導與協助、保護和指點方向!

另外,請記住這一點:
你以你的方式展現完美!如果你是殘疾人士或超重,還是與社會上所認為的規範不同都沒有關係。
♥你的美麗與完美用你自己的方式表達!
◆布魯斯·利普頓指出,它只需要一小部分的人口讓思維過程變得更加連貫,從而改變整個領域和明顯的變化,並導致人類的進化。
◆這意味著,我們的思維比我們所能想像的更強大!
在一篇發表於1976年的論文中,有人指出,當一個社區的1%人實行超越靜坐,犯罪率平均降低了16%。這現象被命名瑪赫西效應(Maharishi Effect.)。
◆我們正處在一個積極思想和能量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需要的時間裡。
雖然它可能看起來像當權者將繼續讓我們的生活保持在暴政和壓迫之下,請記住,所有的帝國最終會崩潰,通過大量的全球革命,這已經發生在我們的眼前。
◆現在,一切正在發生的新聞事件,只是要喚醒更多的人來創造更高的振動,最終將推翻目前現有的政權制度,並建立一個基於和平共處的世界。
隨著時間推移,我們將回顧這些日子,並將會充滿感激我們在靈性進化上的許多機會。
◆在此期間,要經常練習並保持高能量的振動,因為這將是我們即將到來的一切基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