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意念的能量

★★★意念是能量,它是種特定類型的能量,強大又不浪費。
★★★設定你的意念,讓生活輕鬆,你不必費力地開啟生活,讓你心靈的意念為你開啟它。
★★★意念不是種計畫,它是種意圖,它是種具有方向的傾向。

天父說:
★意念是能量,它是種特定類型的能量,強大又不浪費。
意念如同駕著一排木筏航行大海,意念如同浸在某種顏色裏的漆刷,意念如同一倒置的漏斗從尖端處填物從寬處排泄,意念如同一支箭射出後就會變成為箭雨。
意念-如同一扇開放的門,從門裏能看到深景而不能進入另一間房子。
★意念是張環遊世界的有效機票,意念從你想呆的地方開始帶你至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意念是飛行員設定路線的器械,路線設定了,飛機就能飛向目的地,飛行員就輕鬆了。

★設定你的意念,釋放你的執著,我將接管。
★設定你的意念,讓生活輕鬆,否則你會很苦,否則你會如同某人一樣,鑰匙插在鎖上只要輕碰扣子就能打開箱子並發現裏邊的寶貝,而他卻費力地用刀劃開那鎖著的手提箱。
你不必費力地開啟生活,讓你心靈的意念為你開啟它。
生活不是靠意志來完成的,你不依賴意志會很快樂。
意志對生活有某種力量,這種力量可以控制,控制不能實現生活的目的,它幫不了生活。
想想堅持的力量與意念的力量之間的差別,哪個更強?哪個更持久?哪個能帶你至你想去的地方?

★★★勾勒下你想要的生活,用你的意念描繪它。
假設你是個漁夫,首先你要知道你想捕什麼魚,然後你才把網投放到魚兒游泳的地方,投放你的意念至湖中來穩固你最深的期望。
或許你僅僅是在你剛好到達的地方捕魚,那麼盡力抓住你想要的吧。
★★★意念不是種計畫,它是種意圖,它是種具有方向的傾向。
意圖是你搜尋遠方的雙眼,然後你只需跟隨你眼睛的路線即可。
或者假設你在一火車站,你想乘坐的火車是什麼名字?
有許多慢車來來回回,你可以一次次地跳上去。
但如果有列快車,它也會如同慢車一樣帶著你,但是它將超越慢車並將你帶離你曾認為你會在的地方。

你的意志是什麼?你的意志有什麼意義?
你的意志也許是一絲絲的憤怒,我的也差不多如此。
你的意志是許多的小彈跳,我的意志是可以帶你去你所想去的特快列車。
★★★盡力搭上上帝之意志的快車,因為那是你發現自己存在價值的方式。
你要求太少,這就是我的態度。
你想要這要那而不是要那要這,你看到的太少了,你未看得足夠遠,你錯過了一些可以選擇的奇跡。
跟上我的視野,我將它給你。當你信任自己的時候,你就會信任我。一旦你信任我了,你就會接受我的視野為你所用。你的意志只會在小水塘裏打漁。
★★★我的意志覆蓋所有海洋。 到我身邊,將你的網撒到大洋深處,那裏可找到財寶。



中譯:xiyangyang    http://goo.gl/kqIUk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