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天使的指導--有意識地指引你的人際關係

♥♥♥專注於你對那個人--愛的部分,你肯定會見證自己的世界轉變。
♥♥♥記住你是自己現實每個面向的創造者。專注於他人的良善。
♥♥♥每個人之內存在著你喜歡和不喜歡的東西,一部分與你共振,一部分不與你對齊。
♥♥♥我們想要提醒你們每個人去專注於你喜歡的那部分,你欽佩的特性,你感激的行為。


今天我們來簡單地討論下你的想法和期望如何在你的人際關係中扮演重要的角色。雖然這不一會是一則很長的資訊,但我們感到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提醒。
我們說提醒,是因為我們從不會和你分享你並不已經在一些層面上知曉的東西。既然如此,你們每個人都有著和朋友,家人,愛人各種的人際關係,但這並不意味著你愛關於他們每個人的一切。
♥雖然我們沒有看到這和消極的差異,一點也沒有,事實上他們呈現給了你奇妙的學習機遇。

♥♥♥每個人之內存在著你喜歡和不喜歡的東西,一部分與你共振,一部分不與你對齊。
♥♥♥我們想要提醒你們每個人去專注於你喜歡的那部分,你欽佩的特性,你感激的行為。
♥♥♥你看,這取決於你們每個人要不要專注於你希望擴張的。你們許多人落入不同意見的挫折陷阱中或者不同的觀點,你不希望在他人之中體驗到的,當然那些特性擴張。

♥♥♥雖然你永遠無法改變他人,你總是可以專注於你享受的那部分,你感激的那部分,與你對齊的觀點。就像你現實中的一切,你專注的會擴張。你對別人的期望就是你會收到的。
♥♥♥期望偉大的東西。你們都比自己所意識到地和彼此對齊與相似。
♥♥♥所以我們再次提醒你,專注於你對那個人愛的部分,你肯定會見證自己的世界轉變。
♥♥♥記住你是自己現實每個面向的創造者。專注於他人的良善。我們希望這個簡單的提醒服務了你。
在愛與光中,我們是你的天使指導


原文:http://goo.gl/nMPyhY    通靈:Taryn Crimi   日期201512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