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在光中穿梭的旅行家

★★★親愛的, 你是一個旅行家,在光中穿梭着--在實相中並沒有距離的存在,沒有時間或空間,只有無限與永恆。
★★★請記住,你總可以從各種不同的方向、不同的視角來觀察和思考。
★★★你的價值遠遠超過你在地球上所顯示的表象。你是無限而永恆的。你存在於一個遠超你一切狂想的浩瀚之中。你並非宇宙中無足輕重的小不點,你對萬里之外人們的影響與你對隔壁鄰居的影響並無差別。


天父說:
你可能認為自己日常活動的地方是世界上極小的一個區域。你住在某鎮的某條街上,你認識有限的幾個人,每天在有限的路徑上來回奔波。你的世界好像就這麼大一塊,你工作的地方老闆就是太上皇,你根本看不出自己怎麼可能影響到整個世界。

★首先,與你所看到的表面現象不同,你並不是生活在與世隔絶的地方。世界是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你一直在跟整個世界打交道。你並非宇宙中無足輕重的小不點,你對萬里之外人們的影響與你對隔壁鄰居的影響並無差別。
當然,取決於你居住的地方,你也可能並不知道你的鄰居姓甚名誰,你根本看不出你如何能影響到你的鄰居,更別說影響到萬里之外的陌生人。
★親愛的,在實相中並沒有距離的存在,沒有時間或空間,只有無限與永恆。你在此世間,在地球科技所命名的時間框架中體驗着你的生活,既科學又美妙。但目前的地球科技僅能表達到這一層面而已。

★★★你的價值遠遠超過你在地球上所顯示的表象。你是無限而永恆的。你存在於一個遠超你一切狂想的浩瀚之中。
★★★宇宙洪荒,唯有浩瀚與蒼茫。只是,你現下對此還不能一目瞭然。你是個近視眼,無法遠望,但這並不意味着你之不見等同於浩瀚之不存。
★★★浩瀚之巨,非感官所能覺知。你藉着本性覺知到真相的一刻,就在你完全領悟到自己與浩瀚密不可分、緊密互動之時。
★★★如果我們把全局想像成一個餡餅,那麼你與其他人一樣是同等大小的一塊。餡餅並無口味的不同,也無價格的差異。如果每塊餡餅都是一隻鑼鼓,那麼所有鑼鼓敲響的聲音都相同,每一個聲音都能振動到每一處地方。
★★★千萬不要以為你不過是某個蟻穴中的一隻不起眼的小工蟻。不,當然不,事實上,你與最遙遠的那顆恆星是一樣的浩緲、一樣的偉大。你不可被忽視,你絶非孤立地存在着,你絶非只是屏幕上的一個小光點,你就是一切!
若不然,你以為全一意味着什麼?
你認為自己存在於一個高密度的世界中,但高密度裡的生活不過是你的幻覺。地球上的高密度與強引力在同一時間內既支持着你也壓制着你。

★★★請記住,你總可以從各種不同的方向、不同的視角來觀察和思考。當然,我總與你、與你玩的遊戲同在。
★★★當我告訴你繼續找尋時,我確乎是存在於時間與空間的每個地方、每個方向。我所說的“地方”與“方向”,當然不包含用世間的幻覺來精細測量的時空。沒有世俗的工具能夠用來測量真正的浩瀚。何物能與浩瀚相比?無物大過浩瀚;無物小過浩瀚。只有在地球上戲劇般的生活中能存在你所有的誤解。
當然,你也是站在自己所處的境界上發話,相信着你之所在-- 地球上的某個地方,當然,你沒法不信,你信以為真,你並不假裝幻覺之不存。幻覺雖是幻覺,但海市蜃樓對於那些看到它的人們來說就是真實存在。你看到、你觸摸、你聽聞、你感知。色受想行識,無一不讓你更入戲地沉浸在小說的情節中。好一個幻想小說的讀者!

親愛的,繼續你的生活,別企盼擺脫它,別以為你之生於地球是在浪費時間。不會的,你的時間花得正當其所。面對各種境況與遭遇,你除了引領自己勇敢地繼續生活,還有別的什麼你能做的嗎?好好地引領自己。你只須知道,地球上的生活並非唯一可玩的遊戲。別去顧及那高密度與強引力。
★★★你是一個旅行家,在光中穿梭着。


原文:http://goo.gl/UPurCx    天堂来信:http://goo.gl/j3Ea3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