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萬物存在的秘密

★宇宙的秘密--就用能量、頻率與振動來思考。”萬物的存在不過是“能量、頻率與振動”的“各種變貌”而已。
每類存有都有它們的能量場,這個能量場的振動和頻率決定了它是什麼。
★“不同的時空密度”有“不同的振動頻率”,每個“密度”都生活著“不同的存有們”。密度越高,振動頻率越高,存有的形態和智慧狀態越高級。
★人類集體處於相同的振動頻率中,在這個振動頻率範圍內,每個人類實體又有“自己的振動頻率”,這個頻率取決於--個體的“智慧”選擇,負面的振動頻率比較低,正面的振動則比較高。


很多世紀以來,人類的科學家們,一直致力於尋找和研究萬物存在的秘密。 對此,他們提出了各種各樣的理論和觀點,這些理論可以說是眾說紛紜、似是而非又莫衷一是。
但是在眾多的科學家中,只天才物理學家尼古特·特斯拉給出了最接近宇宙真理的答案。 他說:
★★“如果你想知道宇宙的秘密,就用能量、頻率與振動來思考。”
★概括地說,萬物的存在不過是能量、頻率與振動的各種變貌而已。

在《一的法則》中,據生活在第六密度的外星智慧La透露,尼古拉·特斯拉是一位元來自第四密度的流浪者,他從星際聯盟那裏得 到了一些科技資訊。 因為尼古拉·特斯拉具有天使般正面的極性,原本渴望將所有人類從黑暗中解放出來,讓人類同胞生活的更好。
為此他嘗試給予地球無盡的能量,讓人們可以用於照明及電力,星際聯邦也通過特殊的方式幫助了他。 然而不幸的是,如同許多流浪者一樣,由於第三密度的振動導尼古拉·特斯拉在觀察、選擇其同伴方面被極度歪曲,以至他的任務受到阻礙。
結果是他原先的目的被扭曲了,導致他從星際聯邦那裏獲取的科技資訊很多都沒有得到應用,其中一些甚至遺失了,至今不知去向。 但是,尼古拉·特斯拉留給人類的這個非同凡響的思考,無疑是指導人類科學前進的燈塔。

▲下面是有關能量、振動、頻率的幾個基本知識:
★1·不同的時空密度有不同的振動頻率,每個密度都生活著不同的存有們。密度越高,振動頻率越高,存有的形態和智慧狀態越高級。
★2·每類存有都有它們的能量場,這個能量場的振動和頻率決定了它是什麼。
★3·人類集體處於相同的振動頻率中,在這個振動頻率範圍內,每個人類實體又有自己的振動頻率,這個頻率取決於個體的智慧選擇,負面的振動頻率比較低,正面的振動則比較高。
★4·每個存有內在的能量場流一旦受到阻塞,就會導致振動頻率紊亂,這時這些存有就會出現各種問題,例如人類的疾病。
所以,讓自己處於較高的振動頻率有益於我們生命的健康和快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