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每一天我都變得越來越好

『每一天,在每一方面,我都變得越來越好了。』─艾彌爾‧庫埃 (Emile Coue)

Every Day In Every Way,I'm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睡眠和財富有什麼關係?

很多人都知道,在將睡未睡之時,人的潛意識和意識的溝通最好時刻,所以夜晚入睡前,可以嘗試練習以下技巧:
帶著感情,安靜地、輕鬆地重複“財富”這個詞,反復地重複,就像唱著歌謠一樣,不斷重複“財富”這個詞,直到自己安靜地睡去,你會發現結果十分驚人,財富回像滾雪球一樣滾滾而來,這也是潛意識神奇力量的另一生動事例。

無獨有偶,法國心裡學家、勵志導師、醫生艾彌爾·庫埃(Emile coue)
在《躺著改變世界》一書中闡述了一個自我暗示的範本,該範本包括了整體自我暗示的練習,大家可以跟著做,將會有你意料不到的效果:
每一天,早晨起床前和晚上上床後,閉上雙眼,微微出聲,音量以自己能聽清楚為准,不要考慮自己在說什麼。

用一根有20個繩結的繩子(註:類似念珠功能)計數,重複20遍:
『每一天,在每一方面,我都變得越來越好了。』
這句話中,有一個重要短語:“每個方面”,它包含了你應該有的所有方面。

施加特定目的的自我暗示,其效果沒有整體暗示的好,因為特定的暗示很容易激起意志力。
而“每一方面”已經將各個目的囊括其內。
自我暗示必須隨意、簡單,必須不激起興奮和意志力,這就像一句咒語,包括財富在內,你生活的所有方面都變得越來越好。
這種方法就像在教堂裡祈禱一樣,不能有任何意志力的介入,只是用自己的話告訴自己:
“每一天,在每一方面,我都變得越來越好了”,你便能將它輸入潛意識中,並繼而把它變成現實。那麼一天一天的,你生活的每個方面,一定會變得越來越好。

心靈妙方


二十世紀初,法國治療師艾彌爾‧庫埃應用了一個很簡單的自我暗示方式幫助了很多人。
他的方法就是重複一段在各個方面都可以有效應的詞句:
『每一天,在每一方面,我都變得越來越好了!』
和普通的想法相違的是其實並非我們的意志使得我們行動,而是我們的想像力(這是一種無意識的存在)。
如果經常發生我們根據我們的決心來行動的話,那是因為我們同時相信我們能做到。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我們會做了那些剛好相反於我們決心要做的。例如:
一個患有失眠症的人決定睡覺,他反而會越興奮。你越是試著去記住你似乎已忘記了的名字,就越難去記起它。
當你不再想著“我已經忘記了, ”而換一個想法“我知道,我知道,我記得了。 ”它又回到了你的腦海裡。如果我們越努力壓抑一陣哄笑,更猛烈的笑聲將會爆開來。

當一個剛學習騎自行車的人越想要避開障礙物時,他越會直衝上去。因此,我們必須努力引導我們的想像,目前是想像在引導我們。這樣一來,我們很容易成為身體上和精神上自己的主人。

我們要如何得到這個結果呢?通過有意識的自我暗示,這是基於這一原則的做法:
每一個想法,牢固的植入我們的腦海中,往往會讓我們相信是真實的,然後實現。

因此,如果我們想要物質或心理上的任何東西,我們遲早可以得到它,如果我們經常和快速的重複說這事情要發生了,或者不會發生了,根據我們是否想要這事發生還是不要發生。

所有一切可以從這一個通用的程式獲得:
『每一天,在每一方面,我都變得越來越好了!』
重複同樣的話,迫使我們去思考它們,當我們思考它們會讓我們相信它們是真實的,進而把它們自己轉換為實體。

每一天早晚各重複二十次:
『每一天,在每一方面,我都變得越來越好了!』
這是世界上所有人都通用的一個妙方。它是那麼簡單易行。
簡直太容易了,不是嗎?然而,這是很重要的:
如果在你的心中有生病了的想法,你一定會生病。如果你認為你會被治癒,那是肯定要發生的。這就是你將要恢復過來的肯定帶來的結果, 而不是希望。

這個程式必須用低沉的聲音重複
(閉上眼睛,身體應該在一個允許放鬆的姿態,例如躺在床上或在舒適的椅子裡),並用一個單調的語調,有如在背誦經文般。
神奇的話語是:
『每一天,在每一方面,我都變得越來越好了!』
早晚重複二十次。

當清晰的念誦這些話來烙印入無意識(潛意識)時,你不能想其他的東西尤其是你的疾病或是你的疑問。
你必須是平靜的,只有一個願望一切都會更好;這程式在所有方面都具有同樣的效果。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