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歐林&達本:歡迎來到通靈領域】

什麼是「通靈」?
歡迎你進入通靈的領域!開啟你對高次元的訊息管道將為你創造進化的躍升,因為通靈是對於靈性開展和意識轉化很有力的途徑。通靈時你建立與高次元連結的橋樑,它是充滿愛與關懷的、有目的的更高集體意識,又被稱為「神」、「一切萬有」或「宇宙心智」。


在通靈的狀態中,你可以接觸所有已知和未知的想法、知識和智慧

通靈時你連結高層次的指導靈或你的大我,為你承接更高的振動,讓你更容易接近高次元。通靈意指有意識地提升你的頭腦和心智空間,到達一種所謂「出神」的意識擴展狀態。

要進入這種通靈的出神空間,首先你必須學習專注,避開你的思維以接收更高次元的指引。在這種接收狀態之中,你成為一種容器,能夠導入那些為你創造美好事物的更高能量。

你天生便有接觸高次元的能力,在那些靈感湧現、充滿內在指引和創意的片刻,你便是直接連上了高次元。

你也許還不能隨心所欲地接近這些境界,指導靈會幫助你發展連結高次元的天賦。他們會用能量提振你,帶給你新的成長方向,作為你的老師和翻譯官,指引你如何精練能力,悠遊於高次元的空間。他們幫助你結合你的更高目的,舒服地向上旅行。

指導靈是一個永遠在你身邊愛你、鼓勵你和支持你的朋友
你的指導靈會鼓勵和幫助你發現你的內在知曉。當你與指導靈保持連結,你和高次元就是建立了更強固、更開放而精細與穩定的連線。你會更能經常擁有可靠的直覺洞見,在更高振動直接進入你的頭腦時,體驗內在指引或知曉。

通靈是一道門,通往更多的愛,而高次元充滿了愛;通靈是一種能激發、鼓勵和支持你的連結。指導靈的目的是讓你更有力量、更獨立和有自信。完美關係中具備的品質永恆的愛、全然的體諒和無限的慈悲,你會在指導靈的身上發現這些。

通靈會帶給你尋求已久的睿智導師,他會從內在而非外在世界與你相會
通靈帶給你更偉大的理解,幫助你發現答案,找到諸如「我為什麼在這裡?」「人生的意義是什麼?」等的問題解答。通靈就像登上視野遼闊的山頂,它是一種方法,讓你發現更多實相的本質,讓你對自己和別人更了解,並從囊括全貌的觀點來看人生,幫助你了解你所處情境的更大意義。你的指導靈會幫助你發現答案,從生活上的日常瑣事到最富挑戰的靈性問題。你可以運用通靈來療癒、教導並在生活中的所有領域發揮創意。當你接近更高的世界,你能帶回更多偉大的知識、智慧、發明、藝術作品、哲學、詩歌和各種發現。


我們――歐林和達本,是光界存有。我們存在於更高的次元,而我們的目的是協助你開啟對高次元的訊息管道,如此你能進化得更快。我們對你有無盡的愛,希望你能輕鬆而喜悅地成長和向上提升。我們為了讓你連結你的指導靈或大我,一起組成了這個課程。

我們希望幫助你了解通靈是什麼,和如何開展這個天生的能力。它比你想像的容易,也因為它是如此自然,有些人一開始很難相信他們已經與他們的指導靈或本我連結上了。

無論你是剛接觸通靈或已經自我探索多年,這本書中的資訊都能幫助你。它將幫助你學會分辨――高層次的指導靈和不夠進化的靈體,並決定你接收的建議是否值得採信。它將告訴你:如何連結最高指導靈。如果你想要,我們將盡我們所能地提供你成為訊息管道的機會。

高層次的指導靈會鼓勵你依從內在指引,勝於他們的建議

我們鼓勵你閱讀這本書時,只運用那些與你的內在深處共鳴的資訊,而忽略其他的部分。相信你的內在指引和訊息。你是一個特別、獨特的生命存有,你有無限的潛力。我們邀請你更完全地去發現你的神性。

靈能為你做和做不到的事

通靈將幫助你為世界帶來改變。這並不意謂如果你執意選擇掙扎痛苦,你也能免於受苦;它指的是如果你選擇,你能學會毫不費力地完成事情的方法。這並不表示你能輕鬆度日、一事不做,每件事就會自動發生;它指的是,你會對你想要創造的事情更有感覺,並找到更容易的方式實現它。如果你遵循指導靈的建議並持續通靈,你的情緒會改變,你將不會那麼經常地感覺沮喪、煩躁或沉重。

高層次的指導靈不會占有或控制你
通靈並不會解決你所有的問題,它只會讓你以你想改變的方式改變。你才是運用那些智慧話語的人,那個採取行動、把工作推展到世界的人。你仍然需要為你自己的生活負責。

通靈不是萬靈丹,也不會為你了結一切。通靈,如我所言,只是加速你的成長機會和課題。你也許會發現自己不斷經驗許多老問題,而終於將它們清理完畢。

雖然這些經驗一開始也許讓你難受,它們最後都會帶給你更大的喜悅和力量。對小的改變保持開放,你會發現回報超乎想像。你也許會發現,即使你是為遵從指導靈的指引所投入的些微努力,都會帶來巨大的改變和報償。這些回饋未必依你期望的方式發生,因此請對快樂的驚喜保持開放。

通靈幫助你學習更愛自己

通靈並不能擔保人們愛你,也不會保證你出名或受歡迎。然而,通靈確實會讓你以更慈悲的方式體諒別人。你能夠更客觀地看待自己,放掉你對自己持有的偏見,教會你更愛自己。通靈幫助你強化和釐清你的靈魂道途。當你遵循你的更高道路,你確實有可能體驗名聲和人們的敬重與歡迎,然而它們會變得不像以前那麼重要。

你可以運用通靈來做什麼?
通靈除了可以得到更高的智慧和個人指引外,有些人用通靈來創作,例如劇本寫作、音樂或歌詞創作,以及繪畫、雕刻、陶藝和其他的手創工作。有些人的指導靈協助他們的諮商、教學、療癒或身體工作。有些人利用通靈狀態和指導靈的更高振動,擴大他們在戲劇表演、指揮和各種活動企畫上的創意。每一位指導靈以及指導靈與你的關係各不相同,各有特殊與獨特之處。有些指導靈饒富詩意,有些指導靈很能鼓舞人心,有些指導靈擅長啟迪。你們有些人也許會發現自己能夠通靈寫一本書,或者寫作變得如此容易,好像書“自己寫好了”一樣,因為通靈和寫作是非常理想的搭配。通靈幫助你連接上一個源源不斷的穩定的靈感與資訊的泉源。

通靈會大幅增加創造力

藝術家告訴我們,在維持輕微出神的狀態下,他們能睜著眼睛帶進指導靈的訊息。繪畫或雕刻的成品甚至在他們開始動手之前就已經浮現眼前。有些藝術家感覺他們的手會自動地描繪出腦海中的畫面;許多人感覺意識狀態的輕微變化,讓他們更加放鬆,而對於意象擁有超乎平常經驗更敏銳而豐富的覺察。

許多的音樂家發現學會通靈後的音樂創作更容易,他們對自己的個人風格有更強烈的感受。有人發現他們創作音樂的狀態就是自然的通靈狀態,而連結指導靈強化並精練了這種狀態,提供他們更持續和穩定的創意之流;有些人發現這種出神狀態讓他們更能跟隨自己的音樂流動,直覺地創作而非用頭腦去創作。有一位知名的音樂家在通靈中分別在不同時間創作了十六個音軌的內容,而它們在第一次合成時就組成了一曲完美的樂章。

人們用他們對準更高智慧的能力,去發現適合他們的運動、飲食習慣、食物和修練方式。
我們鼓勵你發現自己的方式去運用這個與高次元的連結……


開放通靈:如何連結你的指導靈
作者:珊娜雅‧羅曼,杜安‧派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