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釋放因果業力】

一個人背負因果業力的時間長久取決於你的意願。


因「和諧匯聚」的舉行,光之工作者已釋放了他們的業力負擔。當我第一次聽見這個說法時,我想著:「這真是太棒了!我要放掉這些業力。」

我期待千斤重的擔子自我身上掉落,但只有在當我們準備好時,我們的業力債務才能註銷。如果我們仍有些事情有待學習或我們希望在某些層面上償還時,業力債務將繼續,靈性法則仍持續適用。

我們必須請求釋放業力!

許多閱讀本書的讀者將清償此生所帶來累積的業力債務,因此容易遇到業力顯現的情形。這意謂著:任何新累積的債務必須立即還清,是以你將無法逃脫任何曾經造成的事。

因為每一個思想、語言或行動,都可能產生更多新業力的結果,除非你時常觀照與覺察自己。這表示如果你在早上草率地批評某人的行動,你可能發現自己在下午發生與此人類似的情境!

我們有必要對自己在每個當下所創造出的一切,抱持謹慎的態度。

那些憤怒、傷痛、不正直的行為、嫉妒、負面與絕望的時光對我們並無幫助,只會使我們輕易地再度負債,而且,當我們愈接近開悟層次時,犯錯的處罰將更加嚴厲。

信念也會製造業力的結果。

如果某人帶著自己“不值得”與“不配擁有”的信念轉世投生,他將吸引“抑制貶損”或“虐待”的情境來到生命中。當他們以憤怒、憎恨或恐懼的思想念頭響應時就製造了業力。

我認識某位極度愛她的貓的人。當她的貓受重傷時,她對決定是否讓牠安樂死感到十分痛苦,最後仍決定如此做。該行為的本身並無造成業力,因為動機是好的,然而她的罪惡感與自我懷疑卻製造了業力。

許多人問我性或手淫是否會造成業力,答案是否定的。但業力通常會在該過程的觀想與思想念頭中產生。較低等的感覺,例如慾望、罪惡感或匱乏感,將形成並累計在業力債務上。以愛的思想環繞性的過程能增加賬面餘額。

能將業力消融的永遠都是恩典本身。愛是啟動「恩典法則」的有效要件,故每當我們能出自純粹的愛與慈悲為他人做些什麼時,我們即提供了恩典。

疾病或意外是信念、思想與行動的業力結果,不論是在此生或前世。如果有個小孩生病,他的母親出於愛與慈悲帶他去治療師或醫生那裡。她愛的行為與治療師或醫生的愛心照護即是恩典,將消融小孩的業力。

如果某人即將溺水,一位陌生人潛入水中搶救他,這個陌生人提供了恩典。 一位治療師幫助某人以不同觀點看事情,使客戶在心中找到愛來取代恨是協助去啟動恩典。

當今有許多人想成為治療師,因為在覺醒的人心中的愛與慈悲正大量的滋長著。現今較容易找到靈療、靈氣治療、水晶治療與許多其它心理與身體的治療師來提供協助,因存在於那些敞開心的人內在的神性,提供了恩典給其它的人類與動物。

大部分的人正學習著關係的課題。任何專注於自身內在工作的人,會出現與父母親、伴侶分開的狀況及在關係上的困難,而且將會觀照自己的內在孩童,以及他們試著想要解決關係問題的人。有時縱然我們已盡一切努力但問題仍舊存在。

這裡有一個新的神賜的赦免方法來幫助你。如果你已嘗試過任何方法來療癒或情境,並且巳經盡己所能去了解與解決,你可以祈請神為你釋放業力。

我曾提供一位客戶治療個案,許多年來她盡最大的努力來治療與她母親的關係,最後我建議她請求神賜的赦免。

在靜心中我帶她進入一個更高的層次,在那裡與業力之神相會。她告訴他們,她已完成的內在工作,並有極大的渴望去治療她與母親的關係。

他們商議著,之後她看到其中一位將她的阿卡莎紀錄中的某頁擦掉,這個紀錄保存著我們累生累世業力的資產與負債。最後她被允許去看那一頁,發現它已呈現空白,當時她知道自己的業力債務已被釋放。

在我的理解中,在我們地球的歷史上,從未有如此般的機會去請求神的恩典。我感覺對那些已準備好受惠的人,現在有一種神的赦免力量可取得。


肯定句:
神聖的愛與光流經過我,現在就釋放所有限制的模式與信念。
每當我想起 ,神聖的愛流經過我。


觀想—釋放與原諒某個情境

1. 放鬆且閉上雙眼。

2. 請求你需要解決的情境,及任何涉入的人出現在你面前。

3. 從情境中脫離並從一個愛的觀點來看待它。

4. 試想你能為這個人或情境做些什麼?

5. 觀想此人收到所有他們所想要的,或以一個完美的方法呈現情境。

6. 感謝這個人或情境為你服務。

7. 請求原諒自己在此情境中所扮演的部分。

8. 敞開心去原諒任何人。

9. 讓神聖的愛流經你的身體與氣場。


觀想——祈請神釋放業力 (當你對每一件事皆感到厭倦時)

1. 將你對宇宙源頭請願的事項書寫下來。

2. 閉上你的眼睛並放鬆下來。

3. 觀想自己步上階梯並進入純白的神殿。

4. 穿越鮮花滿佈的庭院,通過美麗的噴泉。

5. 請求天使將你的請願書帶至宇宙源頭。

6. 等待回復。

7. 去敲業力之神的大門,與那位回復的業力之神碰面。

8. 接受他們的訊息或響應並予以感謝。

9. 返回庭院。

10.對所發生的一切靜心。


作者:黛安娜‧庫柏 新世紀揚升之光
From Book:《A New Light on Ascension》
翻譯:鄭婷玫     文字編輯:黎飛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