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彌勒教導】顏色 I、II

顏色 I


你不知道顏色在你的生活中有多麽重要。一旦你知道了,你會穿有最奇妙色彩的衣服。

每種顏色都有一個振動,人眼睛一看到它就會產生響應。你知道,即便是盲人也能夠受到顏色的影響嗎?是的,是這樣的,因為盲人“感覺”色彩。他們可能看不到它,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不能感受到它!所有顏色都有振動,盲人雖然看不到它,但可以“感覺”它的顏色。

紅色可以帶來能量,它也可以把憤怒帶到表面。黃色能幫助最抑鬱的人走出抑鬱 –

足以使他們想說話。這是醫治抑鬱症的最美妙的顏色。你選擇的顏色和你穿戴的顏色是你靈魂的晴雨表。對於那些穿黑色的人來說,黑色不是一種病態的顏色。它是中性的,但當它與其他顏色,如藍色、綠色、綠松石色搭配時,它可以成為那些穿它的人和那些看到它的人的奇妙的癒合顏色。黑色增強其他顏色,使它們更深刻,更引人注目。

走進你的心,問自己“我真的很喜歡穿什麽顏色?”無論你喜歡的是什麽顏色,穿它。如果你這樣做了,你會安慰自己的靈魂和癒合你的心智、身體和靈魂。你的靈魂知道它需要什麽顏色,你只需要傾聽。

顏色 II

你不知道顏色在你的生活中有多麽重要 – 如果你被自己的喜愛的個人色彩環繞著,這不僅可以振作你的靈魂,而且在精神上也幫助你成長。你怎麽知道你的個人色彩是什麽呢?一些靈魂心中只有一種特定的顏色,而其他靈魂卻可能有多種色彩。一個靈魂有叁、四種個人色彩並不罕見。你的個人色彩是你感覺最舒服的一種色彩。

許多靈魂通常只購買他們喜歡的顏色的衣服,但讓你自己被你的個人色彩環繞著會給你令人難以置信的幫助。你的顏色的光線旨在提升你的精神,幫助你發展,並振興你。有這些色彩在你身邊會在很大程度上幫助你的精神之旅。把你喜歡的顏色放在你的周圍,你會注意到你的生活變化。你會變得更加有意識。

光與能量穿透這些顏色,正如他們對大自然的花草和樹木所做的一樣,他們也可以對你這樣。有很多方式你可以利用色彩來圍繞你。你可以自己實驗。允許顏色對你說話,告訴你它想在哪裡。花更多的時間與色彩在一起,你會感覺到差別。它可以癒合、令人振奮、和增強直覺。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8692177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