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天堂來信】《讓自由的鐘聲響起》

天父說:


這世間的系統名目繁多。有太陽系,消化系統,杜威十進制系統,還有管理系統,運營系統,醫療系統,交通系統,飲食系統,銀行系統。你們被系統包圍了。在你們生活的社會裡,去附和這些系統是順理成章的。不必事事都要去爭,去抗議。

儘管如此,隨大流也不一定總好。做自己也不錯。

你不必成為一個機器人,而是應該有自己呼吸和思考的空間。

我沒給我的孩子每個人都蓋上同樣的戳。我也不會把最終的“合一”像命令般的強加給你們。這個事情上你們有發言權。

你可以做個世間的好公民,而又不跟隨大多數人走過的路。你不一定要做個革命家,但要想自己之所想。

在學校裡,你被教導的要安分守己,遵守規則。沒人准許你去想自己所想的。

我現在就准許你。

你不必把自己奉獻給服務於這個世界的系統,許多人可能這樣認為,並覺得會對你最好。

我賦予你“自由意志”,無論過去還是現在。

世間的一些系統不允許你有“自由意志”。他們對你的管制遠勝於服務。本該是為你服務的管理機構,最終卻發現是自己在為它們服務,而控制也自行遞增。

在這個世間,我的孩子們被規範,被剝奪選擇的自由。許多孩子們甚至都不會去想他們的意願是什麼。大多數人的意願並不一定就是你的。

你寧願做個千篇一律的人,也不做自己靈魂的船長?一些系統是僵化的。他們對喜歡或不喜歡根本不關心。
存在著各種各樣的禁錮。演繹這類事情的電影很多。你們的意志遭到抹殺。

有一些條例中說,對你自己和你孩子想要的,你沒有發言權。有那麼一些人認為:知道什麼對你和你的孩子有益的是他們,而不是你。他們確信他們比你知道的更清楚。而你被告知要服從他們的指導。

親愛的,你是我的孩子。我將“自由意志”傳給你。

你有選擇喜歡吃什麼的自由。你的生活不是限量配給的。我的孩子不是沒有發言權,要被迫去接納每件事情。

你們生存的世界相當難。當然,你要遵紀守法,而又不願被強加於人。你生存的牧場似乎越來越狹窄。有時連轉身的空間都不夠。你不願做個唱反調的人,但你要去運用自己被神聖賦予的思考和意志的自由。

不管怎樣,你總是會被禁錮在你生存的這個世界裡。

你會被廣告牽著鼻子走。這個世界的運行誰會受益?又是誰的利益被犧牲?那人們說的:“我為人人,人人為我”又有什麼意義呢?

要記住愛,記住關心你的兄弟姐妹們。系統可不是都一樣的。

把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意味著什麼?是為了誰?什麼時候?什麼該強制,什麼不該強制?

讓自由的鐘聲響起。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Cat.
http://yufu2018.pixnet.net/blog/post/30933710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