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人類的覺醒會造成社會革命嗎? 】

革命的非社會學定義和多數人的理解是「被管控的人民對一個已成立的政府或政治系統進行強制的推翻和完全替代」。


這中間有很多原因為什麼大多數人在這世上不會朝這個方向前進?這裡歸結出三個原因。

1、不服從

最近發生的政治事件就像讓我們看到一系列戲劇化的動作,還有更多的情況正在發生。

集體意識已經滲透到我們這虛假的社會中,人民力量有著統一的理念,正主導潮流,為了防止更進一步的迫壓和鎮壓真相。

人們意識到他們不必遵守政府和他們的謊言與欺騙。

許多人正學習著關閉電視機,著重在思考自己,質疑權力,擺脫債務,修身養性和減輕壓力等。

這種創傷覺醒的確引起重大轉變,創傷覺醒的出現使得全世界人民改變了他們自身被灌輸了數千年的思維模式。

預計在未來幾年越來越多的民眾將在非暴力的國際冥想和在不服從的情況下爭取和平與自由。

人們將會簡單明白政府不是最終答案且永遠都不會是。


2、謊言和欺騙的時代已經結束

自由能源若能落實那就可以終止化石燃料的使用,而適當保健制度將成為所有人民的權利。法律,司法和刑事制度將得到改革,不當行為必得糾正,各類奴隸制貿易結束,婦女不再被歸類於財產而是榮譽。

媒體的操控,所有類型的污染及環境破壞都將終止。


3、新時代

地球正在迅速走向全球癒合的黃金時期。對許多人來說可能難以理解,世界正努力擺脫這種舊和非常控制的模式,住地球上的人們都可以發揮獨特的能力。

我們可以用極大的恐懼或熱情回應。我們將不再有線性思維向前邁進,所以我們必須為自身的生理機能準備好新的能量。彼此的心是找到彼此與地球和宇宙直接聯繫的關鍵。

那些不願意接受不符合自己想法和信念的家人,朋友和同事,將會以前所未有不同觀點來看待對方並且尊重彼此以前從未有過的行為。

這種思維會將整個政府和國際經濟改變到必須拆除的地步。他們不能與那些正在提升自己的意識跟包含更多正面和愛的人存在於同一個生活圈裡。

這就像試圖用一杯水填滿一個游泳池一樣是不可能的。人類和我們的思想是游泳池。政府控制媒體和企業的心態只是提供一杯水,如此而已。

世界末日,無止盡的暴力衝突和革命都只是人類對目前意識狀態的投射與舊模式典範的逐漸解放混合在一起。

這個階段在未來幾年會相當突然地終止,人類一直在努力達成的階段即將實現。


民眾越來越了解的真相

1、我們都是走在人類旅途上的靈性存有,在我們還沒進入到這個物質身體之前,我們已事先規劃我們會適時覺醒並認出我們是誰,母親的子宮就如同「遺忘隧道」 ,我們早就知道回想起自身是件非常艱難的事,我們從來就沒脫離自己的生命本源,然而與源頭在密度上的「連結」關係變得遙遠及淺薄,無法觸及宇宙本源。

2、我們的的靈魂從來沒有死亡,我們只是暫時轉移了焦點,身為本源的一份子,我們和源頭的生命流是無限連結的關係,當我們人體的時辰已到,這生命之火光就會脫離人體,然後往上升,離開時我們也會帶走我們已累積的人生經驗,但離開時我們都有著稍微不同的振動頻率層次。我們仍然以當我們是人類活著時的身份並結合過去所有種種輪迴累積的體驗而存在著,經歷過的每段人生都會建立我們的經驗與智慧。

3、所有一切都是能量,以不同的振動頻率產生。在地球上的每個生命都有著自己的意識,甚至連石頭樹木都有,我們能夠轉成特別的振動頻率來連結樹木和石頭的意識並且與之溝通,我們的身體90%是水,可以設計成一種特定的振動頻率,透過思想,聲音,顏色,以及愛。當我們明白振動頻率,我們能夠了解選擇性以及完整的療愈方式來治療疾病或者身體的病痛,是藉由改變自身(水)的振動頻率而達成。

4、我們的思想創造出實相。每個想法都是一種能量,可以顯化成為我們看到的現實情況,永遠對你的思想保特覺知,是對你創造實造負責的第一步,聽起來簡單,然而需要保持覺知狀態以及不斷練習。如果地球上的每個人都能把想法朝向和平與自由,那地球就不會再有任何戰爭或暴政了,專注於負面的想法會導致較低的振動頻率,而專注於正面的想法會提高震動頻率,我們的實相是一種顯化法則,是透過思維模式所創造出來的。

5、我們一直等待的就是成為本來面目。目前地球上有著許多種不同種族與不同維度的生命,例如昴宿星人(Pleiadians)、獵戶座人(Orions)、天狼星人(Sirians)、大角星人(Arcturans)、阿努納奇人等等,我們自願在這個時期降生地球,是因為我們接受到來自地球發出的求救意識,我們都是來自於不同星系和宇宙體系。許多存有選擇來到里為了打破負面存有對地球的控制。

6、大部份的我們都曾經轉世過地球很多次。有些靈魂是來當領路人及領袖,也有一些是來見證人類種族與地球頻率的共同大躍升,這將影響整個太陽系和宇宙不同體系。

7、時間只是個幻像。我們都有著自己的過去,也曾去到未來,我們大部分的能量分子(靈魂)都處在於一個「無時間」的地方,時間只是為了體驗而被創造的,只是部份控制的實驗之一,透過靜心冥想能讓我們回到「內在」,那是回到「無時間」之處的關鍵,在那裡我們可以尋找到所有的答案。

8、揚升不是意味著要去哪裡。新的5D地球正在構建,你可以通過意識連接5D地球,而不是你肉體飛過去。必須等你年老死亡後,靈魂才能前往。舊的3D地球依然會存在。揚升是存在的一種狀態,是一個專注覺知以及意識進入更高振動頻率的狀態,那是我們原來之所,目的是為了出發讓我們去體驗人生然後再把這些經驗帶回源頭。

資料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atdHxFIdpXjCrPGOWAwvww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