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4日 星期二

建立你強而有力的個人守護金場

摯愛的人們,我以聖愛的祝福前來!最近,基於多個層面,宇宙正發生大量的校準與對齊。當這些事件在更高實相的層面發生之時,會同時對身處物質界的你們造成一些影響,並打開一些能量通道。通過身體感知上的感受,當校準發生的同時,你們或許會經驗到一些之前未有經歷,或是未曾有意識瞭解過的新的體驗。


這些開啟和影響來自非常深的靈魂層面。正是在這個層面,身為永恆靈魂的你們把每一次轉生的體驗和記憶從上一生帶到下一世。

那麼,身為永恆的靈魂個體,你們同樣會把上一世的個性和習氣,或是在上一世沒有完成,未能實現的願望帶到下一生。然而,你們都是經歷過許多次轉生的老靈魂,意味著每一次轉生,從上一世所帶入的體驗和記憶會與相似的體驗和記憶發生累積和疊加。

如果是有益於你的體驗和記憶,它們的累積和疊加將會更好的幫助你處理人生旅程中所遇到的問題,但如果是那些錯誤品質的習性和習氣,或者是在世時對某樣很有誘惑力的事物非常上癮,這些累積和疊加的體驗和記憶就會最終變成難以掙脫的鎖鏈和羈絆。

目前你們所身處的宇宙能量浪潮的洗滌與衝擊階段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機會,它在幫助你們從這些源於過去,一次次被你們從這一生帶到另一世的錯誤累積模式中走出來,並重獲自由。

當這些源於過去的阻塞能量遭遇此刻宇宙層面的能量校準被啟動之時,它們會首先進入你們的意識表層,給你製造不便和打擾。那麼,很重要的一點就是 - 經由你已熟悉或精通的靈性方法,以你認為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引出並擁抱源於你靈魂力量的勇氣,堅韌與不屈,並以充分的信任讓內在的力量成為你迎擊困難的最好幫手。

內在的力量,它非常的寧靜卻又無比的強大,正因為它非常的強大,會先允許所有在內心堆積,總是遭遇你刻意壓抑的每種堵塞能量在此刻自由表達它們自己,尤其是那些累生累世一直被你們無意識攜帶著的阻塞能量。

利用你強大的內在力量,通過你對它們不予評判的清晰覺察,加之你已熟悉和精通的靈性方法,讓這些從一世被帶到另一世,在如此長的時間裡一直被積累的阻塞能量得到清理和釋放。

此刻,宇宙給予你們每個人的每一份祝福,同時伴隨著地球母親為你們所準備的個人恩典,基於這個原因,你們需要時常想起與地球母親進行連接,以讓自己穩穩的站定於靈性提升的上行螺旋之上。

膠底鞋會阻斷你們與地球母親之間的連接,基於這個原因,你們需要以赤腳的方式踩在草地或泥土上,直接與地球母親接觸並以此接收她的恩典和祝福。

對於每個人,需要銘記一個重點:不論不適的感覺和感受以何種的形式體現,請勿首先想到抗拒,而是從更深的層面懂得 - 它們出現的目的在於協助你最終的靈魂成長。接納並允許,然後祈請聖愛的存有或地球母親協助你清理和釋放它們。請記住,不抵抗的接納態度非常重要。

如果一些來自頭腦的干擾想法或情緒突然出現,你可以借鑒下面的這句自我賦權肯定語,明確並清晰你的意圖,且不受頭腦的混亂思維和情緒的影響:

所有我體內的阻塞能量,都將在聖愛力量的祝福之下,被純粹的神性光之粒子替換!

這些光能粒子來自造物主的最純粹力量,它是身處於人類身體中的你所能接收的最高頻率的光!

經由勤奮不斷的內在深入練習,你將為自己養成一種新的習慣,而這種習慣將會極大利益於你。屆時,你體內的壓抑能量和負面性思維將被純淨的神性光之粒子替換。

你的身體將會更加的健康,更加的輕盈,你的金場也會充滿這些神奇的光子能量粒子。

這些光能粒子會為你提供一個非常健康的磁性能量場,環繞在你身體周圍並延伸至你體外更大範圍的區域。這種形態的金場將給你帶來健康,自信,平和與穩定根植的美好感受。

當你擁有一個純淨且健康的金場(即氣場)為你服務,這個場域能量也將體現為力量強大的個人守護盾,在你的身體周圍,在你和外界,和他人之間形成一種自然的守護力場。

一個落地根植,純淨高頻的金場會讓擁有者處於不受干擾的穩定狀態,完全免疫來自他人和外界的不平衡與不和諧的低頻影響。

當擁有一個落地根植的健康金場時,擁有者本人也會感覺到更多自信和安全。任何對他們身體和能量系統的侵入和攻擊都會遭到攔截,而無法造成任何的實際損失和傷害。

並且,由於你充滿力量的個人金場的和諧共振所產生的強大影響力,游離在你金場之外的所有不和諧的低頻率能量將在地球母親與你的合作之下被清理,吸收和轉化。

只要你能勤勉的努力和練習,加上清晰明確的意圖和焦點,這整個過程將最終變成為一種自動機制,讓你全身心的投入到自己的靈性工作上去,無需任何操作即可獲得最佳的個人守護。

此時此刻,地球正經歷大量的清理和淨化,整個世界一片混亂和動盪,擁有一個健康且充滿力量的金場對於每一位荷光者而言非常的重要。這將以最大的可能讓你始終保持在最正確且適合於你的靈性道路之上。

便是如此

由 Marlene Swetlishoff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