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4日 星期五

兩個實相與兩個世界之間

作為一個集體,我們所有人正處於破壞與重建的痛苦期,它是一個加速化的清理,淨化與療癒的時期。通過在這段時期所引發的一些事件和問題,通過我們面向內心力量的工作和努力,取得自身經驗的延伸與擴展,更多的是在心靈意識的層面變得更為智慧,更加覺醒。



我們正在通過實際的經歷和體驗學習如何完全地以我們的內心和靈魂力量生活,並充分利用我們的內心直覺與洞察力找到解決問題和問題突破點的關鍵。作為一個結果,在我們的生活中所有那些必須予以釋放和拋棄的事物與能量都將逐一地完全浮現與呈現出來,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銘記在心並提醒自己:出現的問題是苦口良藥,不應首先只是想到拒絕和逃避,而是運用我們的內在智慧和力量,找到合適的方法解決它們。

請不要因為來到你生命的挑戰和問題所引發的一些經濟上的損失而感到氣憤或懊悔,在問題獲得解決、挑戰得以突破之後,我們個人與家庭生活的品質將得到提高,一切都會變得更好。

而且,更為重要的是一旦這些一度困擾著我們生活和內心的問題得到解決之後,我們自身的身體能量場也將變得更純淨通透,其最直接的結果就是讓我們的體質變得更好,身體也將變得更健康,這都是金錢無法獲取的更高的心靈財富。

所以,因為疫情延續所造成的生活困境與挑戰,請不要因此而束縛住自己,而是知曉著此刻正因自己對挑戰和難題的突破,而成為了更新的自己,將會活出更幸福的人生。

實際上,我們正在兩個世界與兩個實相之間不停的搖擺,一個是全新的實相,一個是舊的世界。這個舊的世界企圖通過所引發的挑戰和問題,利用我們內心未被清理和釋放的陳舊信念和過往習性繼續的困住我們,如果我們不能覺察到這點並且任憑舊的習性和觀念掌控自己,我們就將很自然的被捲入到舊世界即將崩潰前的漩渦與激流之中,難以自拔。

與此同時,我們的身體卻在非常努力的清理自身,以確保我們能夠緊緊跟上地球母親不斷加速提升的步伐,這樣我們將受到新舊兩股力量的拉扯,從而導致我們不僅要承受身體上的不適,還要遭受情緒和精神層面的的影響。意味著,我們越是逃避,越是抵抗就越容易被舊世界的運作機制給牽制和影響,也越容易產生身體和情緒上的諸多問題。

而一旦我們面向心靈的智慧和力量校準自己,並能以我們的勇氣和決心直面這些挑戰和問題,我們便是與新實相的全新頻率與振動對齊,而這樣的頻率和振動將自動成為我們的個人守護和強大助力,不僅讓我們加速清理和療癒過去,也讓我們與新實相的頻率建立更穩定且持久的連接。

只要我們能始終做到與新實相的頻率校準與對齊,我們的生活必然會蒙受祝福與恩寵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喜悅和富足。

此時此刻,我們正站在兩個實相與兩個世界之間,我們的勇敢無畏,以及我們面向內心智慧和內在力量的信念和決心終將把我們穩穩扎根在這個殊勝美好的新實相,這個只有喜悅和富足的夢想之地!


由 Kate 著文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www.awaker.info/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49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