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0日 星期一

【悠賢提多斯上師-[與神對話]系列書籍的靈性團隊】《關於創造力》

你們好,我是優賢提多思上師。今天想來聊聊關於創造力的話題。



你們人類生活中,無時無刻都是處在「創造」的動能中,你們哪怕是在睡眠時,大腦也依然在活動的創造屬於你們各自的夢境,發呆時也是、洗澡時也是,就算你什麼都不做,或是你努力奮發的在做各種事情,都是處在「創造」的現在進行式。換言之你們存在的本身,就是創造。

思想是創造、行為是創造、發想也是創造,說到這裡,你們會不會覺得自己其實是無所不能的生命體創造者呢?

你們個體的本身,都是你們自己生活世界的創造者,你們每個人都具備無所不能、可以解決任何出現在你們各自生活中的問題與困難的能力,不管是誰,都不應該輕易的小瞧自己的能力。

你們是時代的開創者,是你們生命宇宙的創造者,是在你生活中創造吸引事件無所不能的神,你指揮著自己所有的一切,你是你自己唯一的救贖,也是唯一的創造者。

不要將自身的不順利,歸咎於外境或是他人,因為當你有這種想法時,你往往是處於被動無力的,你要明白所有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都是受你牽引而來,與你實在脫不了干係。

你要認知到,你就是生命的開拓者,你也是萬能合一的宇宙。

萬能這個詞,對應在你們個體的每個人身上,真是再適合不過。

你們皆擁有各自想像不到的無限潛能,正等待著你們的深層開發,無論你的種族身分為何,也不管你是否有身體的殘缺,甚至是智能上的障礙,即便你身染疾病,你的生命依然還是有意義的。

請不要輕易的看輕自己存在的意義,因為每個人生存下來,本身就是有意義的,每個人都有各自追尋想要達成的目標,即便你可能當下無法意識得到那是什麼樣的目標,但是這也無礙你的追求與摸索,你只要相信,自己一直是往生命的目標而去,具備這樣的信念與概念前行即可,你不需要真的讓腦袋能理解,你的靈魂會引導你前進的方向。

再來談到,你們多數人因為社會制度與家庭教育的關係,從小到大被灌輸的思想與觀念就是由父母長輩所給你們的,你們像是吸水力特強的海綿,一個逕的吸收旁人所給你的知識與價值觀,造成你們會下意識的有了錯誤的認知,覺得別人說的才是對的。具權威性質的長輩或是長官說的話,就該被信奉不疑。

隨著你們慢慢的長大,心底那股滋生渴望已久的自我意識靈魂也跟著慢慢的甦醒,漸漸懂得分辨有些外來的聲音,似乎與你們心靈底層真正想要的有所不同,你們也是在這個時候,才慢慢的懂得讓自己的意識與主張,與他人所說或所做的,漸漸產生了分離,你們也是在這時,才逐漸懂得向內自省的摸索過程,即便一開始時間都很短暫,有時候甚至只有一瞬間。

比如--

「剛剛爸爸說的那句話,讓我感覺難過,那不是我要的。」

「老師剛才在課堂上,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前,取笑我的身高太矮,讓我覺得自卑與難堪。」

諸如此類種種一閃而過的情緒反應,相信你們絕對不會陌生。

只是隨著時間的過去,有些人可以逐漸的擺脫他人對自己意識上的箝制,懂得什麼才是自己要的,什麼不是,他們懂得劃出自我的分界,找出一條與他人和諧共處的溝通渠道,他們的人生是自由且快樂的,他們可以真正的創造出自己想要的生活。

他們會去追求、反省、不斷的從錯誤中學習進而成長,他們或許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社會指標意義上的成功者,或許不一定能擁有響亮的頭銜與豐盛的物質生活,可是他的人生絕對是精彩、感恩與充滿愛的。

另一種人,也就是你們現在社會的絕大多數人會有的問題。

他們的自我意識,因為從小被迫灌輸的外來思想,從一開始心裡還會小小的反抗,到後來經歷一次又一次的挑戰失敗後,小小的反抗漸漸變成了習慣下意識地順服聽從他人的意見,以社會價值觀為屈從的指標,以他人所認定的價值觀生活,他不敢冒險,害怕受傷害,選擇多數人走過且覺得是安全的道路,過著索然無味的平淡人生。

別人怎麼做,他就怎麼做,社會價值是怎麼評斷一個人的,他就勉強自己成為那樣的人,削足適履的下場,就是連自己也不認識自己,對自己的情感是陌生且疏離的。

自己以為那是自己所要的,用各種理由與外在的刺激,不斷的麻痺與說服自己,這樣很好,這是符合社會大眾對一個成功者的期待,可是你問他是不是真的打從心底裡覺得快樂,他有可能又會回答的有所遲疑,甚至是有些心虛。

找回自己的自主權,了解自己內心所思所想,才能真正驅動你們去做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情,才能真正的很好的去創造你們生命所有相關連的一切。

創造這個詞,其實也是代表你們每個人與生俱來的自由與權利,這是創世神賦予你們的能力,我們每個人都具備創造的本質與開創的能力。任何人都一樣。

關係是一種創造,物質生活的豐盛也是創造,生活中你看到、呼吸到、接觸到的每一個分子、粒子皆是來自無所不能的創造,就連你們每天所使用的物質肉體本身,也是奇蹟的創造,不是嗎?

創造可以為你們的生活帶來很多很有意思的期待與想像,因為不可預知,因為有其他人的加入參與,所以也有想像不到的變數,你們多數人不喜歡非預期的變數發生,覺得那些不是你所想要的,所以心生排斥,可是你們不覺得,就是因為有這些變數,你們的生活才充滿了期待性嗎?

不然每天睜開眼,你們就已經可以預知自己即將要做的事情的發展結果,知道他人會固定說的話與反應,每天、每天讓你重複過上一模一樣複製貼上的生活,你們一定會抗議上帝太沒有創意了,這樣的人生是要讓人怎麼過?

上帝每天都要收到這麼多類似無厘頭的抱怨電話。

說生活無聊的是你們,抱怨變數太多的也是你們,你們不覺得與其花時間在抱怨上,何不盡情的揮灑創造你們的生活呢?

哪怕是把時間用在衝浪還是旅遊增廣見聞都好,甚至僅止是拿本書花一個下午的時間閱讀都好,總之就是別再光抱怨嫌棄自己的生活,而自厭自棄下去,這樣真的很可惜。

人生其實很有趣,因為創造的過程中充滿無數想不到的變數與阻力,所以你們才能從中體會到,經歷無數的困難與挑戰後,成功的喜悅。

如果一開始,事情的發展毫無困難與阻力的發展到底,這樣的生活才真的是著實無趣。

創造的本質又代表無限、不可估量、難以限制,你們都應該要從自己的內心,慢慢地去挖掘你們各自潛在能力的寶藏,相信自己,你能辦到的事情,實在太多太多,多到讓你自己想像不到。

只有你想不到的事情,沒有你做不到的事,只要你願意放手讓自己去創造,你終究能辦到。

我是優賢提多思上師。祝福你們。我愛你們。再見。


發佈者: 優莉莎    https://ulisasquiya.blogspot.com/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1997784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