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對生活和自己有信心》

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無限快樂,很高興再次找到你們,很高興能夠繼續教你們,也很高興能夠繼續通過我們的頻道投射這些奇妙的愛之光振動。



今年將是大年。會有很多奇怪的事情發生!會有很多波折。所以我們想對所有對一切在適當的時候發生的事情不耐煩的存有說,要有耐性,因為現在你們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是巨大的,這的確是巨大的。那是陰影與光之間的泰坦“戰鬥”,而暗光暫時仍然強大,但已經越來越失去力量了。越來越多的光照亮並吸收暗光。

人類的奴役只有一次,一切都是公平的,因為如果沒有人類的這種奴役,就不會有現在世界上的複興。當然,你們不應該只看到與單個地域有關的事情,你們只需要看到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的一般方面,當你們確信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是絕對的,不是微不足道的的時候,它真的是黑暗與光明之間的最後一場戰鬥。

如果人類被給予了額外的時間,那就能讓盡可能多的生命能夠穿越這個新社會,進入這個新世界,但在能夠穿越之前,我們必須做好準備。我們不斷地告訴你們這一點,但如果我們這樣做,就是讓你們與自己面對面,這樣你們就知道你們是否有能力真正翻開你們生活的一頁,是否有能力毫無畏懼地自由走向新事物,在這裡,我們將做一個關於恐懼的重要的解釋。

你們的世界一直充滿恐懼,它一直是統治者最強大的工具,當然除了在非常特權的時代。地球上曾經有過這樣的文明,人類能夠管理自己。他們只是有另一種意識,他們只是有另一種振動頻率。

回到我們剛才所說的,暗光最重要的工具是恐懼操縱。我們要求你們地球之子不要再對這些恐懼敞開心扉。它們將一次又一次地多重化,因為這是黑暗之光操縱人類、奴役人類的方式。

所以我們想告訴你們:

忘記所有流行疾病,甚至不要說出名字!當然,你仍然會感冒等等,但是如果你設法讓自己內在穩定下來,如果你設法在振動和愛中提升自己,你甚至不會受到這些病毒或其他病毒的攻擊。

如果你們設法讓自己內在穩定下來,如果你們設法在振動和愛中提升自己,你們甚至不會受到負面能量的攻擊。

不要再給予身體,不要向這些不和諧敞開心扉,因為你們正在削弱,因為你們的振動正在降低,並且你們被要求為你們的新社會做準備,不再帶來這些振動,這是非常重要的。無論如何,如果你們仍然沉浸在對這些如此低的振動的恐懼中,你們就不會通過新社會的大門。

不要糾結于你們周圍發生的事情。你們沒有什麼好害怕的,如果你們保持平靜,如果你們有信心和信念,如果你們有可能提高你們的振動頻率,你們就沒有什麼好害怕的。關鍵就在這裡。

如果你們受制於自己的低振動部分,你們將自動受制於操縱。所以不再受制於你們自己的這些低振動部分,愛你們自己,愛生活,相信生活能給你們帶來的東西,完全相信你們的形成。

你們真的相信父神/母神/上帝會忘記他的孩子嗎?你們真的相信父神/母神/上帝會去忘記你們嗎?

在過去的兩年裡,恐懼無處不在。你們所看到的每一處,你們所聽到的每一處,你們都會聽到這個詞,這個振動,所以你們要完全地接近它。嘗試越來越多地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

你們可以問神聖的母神,她會一直在那裡傾聽你們並幫助你們。你們可以簡單地請求她給你們指路並引導你們,但這條路通向你們自己的神性,也就是通向她。不要再感覺孤獨了,或者至少不要意識你們孤單一人;沒有人是孤獨的,因為你們是光之子,因為你們是愛之子,因為你們是上帝父神母神的孩子。

你們真以為父神母神會在動亂中拋棄你們嗎?因為它還沒有完全結束,它會越來越淡。你們仍然會有一些困難的時刻,但動盪會緩和。

因此,為了加快這一進程,盡你們最大的努力徹底消除可能仍然讓你們感到不安的動盪。

你們必須明白,如果你們不對強加給你們的東西賦予身體和力量,那麼暗光將不再有任何力量。目前它有力量,因為它產生了這種可怕的振動,但如果你們拒絕進入這種可怕的振動,它就會完全失去它的力量,你們會在光和愛中成長,處於更高的意識中。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真正找到內在的光,每個人都能找到通往自己神性的奇妙道路,每個人都能真正理解“愛”的含義,你們每個人都可以對生活,對自己充滿信心,因為隨著目前正在發生的一切,許多人正在失去陣地,許多人處於荒涼和痛苦中。

那麼你們的角色是什麼呢?和哭的人一起哭嗎?無法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嘛?你們的角色,即使是在你們內心的寂靜中,也是要散發,散發這種愛和這種光,散發出這種新的振動,因為你們會改變,你們會極大地改變你們的振動頻率。你們已經開始了,但現在你們仍然在你們自己成為的重生中。所以準備好,把自己交給光,把自己交給這個新生活,把自己交給你們真正要成為的樣子。

在這對我們來說沒有時間價值的新的塵世之年,我們想對你們說:永遠散發出信任和信念。我們會告訴你們,最壞的情況已經過去。地球上的上空仍然會有厚重的雲層,但暗光的最後十倍力量和為它服務的人將越來越弱。

因此,為最好的事物做好準備,真正地為最好的事物做好準備,在你們自己的內心深處,為平靜的生活做好準備,我們要說的是豐富的生活,但在各個層面。不一定是不必要的豐富的商品,它只是讓自己和他人真正快樂的最低限度。

很快,城市裡不會再有睡在街頭的人了,很快這個,這個痛苦,這個苦難,就會被根除,因為你們將擁有統治世界的正義和善良的人。所以堅持下去,不要為它還沒有發生而感到遺憾。想像一下數千年來巨大的錯誤和操縱的糾正!我們有義務把一切都安排好,從最高到最低,也就是說,所有人類都已經安排好。因此,要在靈性意識中真正正確地完成工作,需要一些時間,但你們正處於末世。

你們正處於你們的預言中已經給出的這個非常時期,你們正處於啟示錄的這個非常時期,這意味著(你們知道)啟示,但啟示意味著改變,因此地球之子,你們有機會能夠體驗這些啟示;但是當我們說“啟示”時,我們並不是在談論關於某些人類行為的骯髒啟示,我們的意思是:生命的啟示,你們銀河兄弟存在的啟示,你們之所是的啟示,這個正在誕生的新社會的啟示。你們還沒有看到它,因為你們沒有眼睛看到它,你們感覺不到它。

我們不會談論這個巨大的轉變將能夠在你們的世界上產生的一切,因為我們只是想給你們完全的希望,你們可以用這種希望充滿自己,你們可以在這種希望中成長,它給你們為這個新世界轉換和準備的力量。

“現在我們離開你們。願和平、喜悅和愛永遠充滿你們的生活。

我們無限地愛你們,有信心和信念,最好的即將到來,最好的就在這裡。伸出手,你們會觸摸到,你們會開始觸摸最好的,你們內在的最好的,你們外在的最好的,一切都會改變。

我們無限愛你們,我們要對你們說:很快就會再見了。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