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7日 星期五

【光之集體】幫助他人走上個人道路的最佳方式

問:作為一個光之存有,我每天都在竭盡全力為自己和他人帶來更多的愛和光,我可以幫助他人走上個人道路的最佳方式是什麼?



集體:我們將一起討論這些問題,因為它們相互交織。要知道,你們帶給他人的每一種形式的幫助都始於你們為自己提供的支援。其他人注視著你們,這個宇宙中的一道明亮之光,不僅通過你們的言語、行動、生活選擇,而且主要通過你們的存在和整體能量來尋求指導。因此,正如我們在其他地方所指出的,改變世界之旅的第一步並不是向外的表達,儘管這些當然可以是積極的。

任何現實生活的變化,以及任何形式的幫助他人,總是從內在開始。首先問問自己你們對生活的看法有多積極。尤其是在這個充滿挑戰的轉型時期,問問你們的整體情緒是什麼。這些會提示你們,你們的光有多明亮—根據你們的生命能量,你們給集體帶來多少輕鬆和喜悅。

第二個問題將是如何將你們的頻率提升到更高的水準上。有很多方法可以提高你們的振動和總體感受。正確的練習會在你們的心內空間給你們一種解脫或輕盈的感覺。然後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們會獲得平靜或喜悅的感覺,也許是靈感。我們將在寧靜和感恩中開啟每一天。

進入感謝和欣賞,不僅是為了你們迄今為止所擁有的和你們所經歷的一切,而且為了所有即將到來的美好。

從清晨開始,從飲用大量純淨的水開始,你們可以進入一個安靜的空間,在其中以最吸引你們的方式進行冥想。你們可能希望遵循引導式冥想,或進入深度冥想,或進行觀想。最美妙的是,想像你們正在將更高領域的光吸入你們存在的每一個細胞和粒子。然後從你們的高我那裡請求得到當下的指引。你們可能會問:"我現在需要知道什麼?" 這有助於你們從一個更高光和內在平衡的地方創造你們的一天,而不是簡單地遵循頭腦對你們今天必須完成的事情的指示。

在你們完全開始新的一天之前,閉上你們的眼睛,想像一下美好的一天—所有的事情都有足夠的時間來完成。和其他人共度歡樂的時光,與自然的聯繫,以及豐盛、愛、給予和接受。

你們也可以發出"Om"(嗡)的聲音,這是一種音調和純粹振動的語言。你們說出的每一個音節並不僅僅"意味著"一個詞語。它們本身攜帶著不同的振動。"Om"是萬有或宇宙的音調振動。

因此,當你們念誦某些特殊的音節時,你們在於某個特定的振動產生共鳴並保持一致。這很強大!

向你們的身體保證你們會好好的照顧它。身體是你們的一部分,是幫助你們在物質世界體驗的好幫手。是一個神聖的禮物。你們選擇在肉體中進行體驗!你們需要尊重你們身體的每一部分,每一個細胞。

你們自己的生活和諧順利的進行,伴隨著喜悅和滿足,是你們能為地球提供的最偉大的東西之一。

如果有什麼事情困擾著你們,請花時間在日記中寫下你們的感受,或以其他方式看到和表達出來。讓這些情緒出來,而不是否認它們,直到你們覺得它們完全釋放,不再引起你們的注意。

幾千年來,人類被教導隱藏和否認他們的情感以及他們真正的內在需求,這種舊的程式設計影響了你們的思想、言語和行為。這是一種被誤導的特質,它被強加於你們身上,當你們表現出真實的悲傷、痛苦和脆弱,往往會引起指責和羞辱。

然而,壓抑情緒並忽視舊的、未解決的創傷並不能真正解決問題。它們會以一種或另一種方式釋放出來,有時甚至通過難以處理或控制的行為和情緒。

在這個強大的光流向地球的時代,每個人都如此覺醒,現在是允許療癒的時候了。

我們知道,當你們意識到自己的內在有受傷和不平衡的部分的時候,你們就開始了自我療癒,不僅療癒你們內在的小孩,還有你們前世的創傷和家族累積的不平衡。

現在尤其如此,因為流向你們星球的有感知力的光粒子正在幫助如此多的人最終解決他們所有的問題,重新進入平衡,和諧,愛與光之中。


日期:2021.12.08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awakenlight.tw/14634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