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0日 星期日

【揚升大師集體】《永恆的真理》

“祝福。”我們是Thymus;我們是揚升大師的集體。


當你們考慮到有這麼多你們不知道並且在你們生命中的此時此刻無法知道時,你們為什麼會執着於某些絕對真理呢?換句話說,你們可能認為你們毫無疑問地知道一些事情,並且你們可能會根據這種信念度過一生的整個部分,但是如果你們所有人都認識到自己並不知道,這不是更容易嗎?所有事實都擺在你們面前。

你們最不想做的就是開始做出那些讓你們感覺不好的假設。例如,假設你們注意到有人在看着你們,也許是一個陌生人,你們開始假設他們為什麼看着你們以及他們在想什麼,而所有這些假設都讓你們感覺不好。那麼你們為什麼要製作它們,為什麼你們要告訴自己一個關於那個人的故事以及他們的批判力,當你們甚至不知道他們在看着你們的事實,而且你們當然不知道他們在看的時候他們在想什麼?他們可能一直在看你們身後的東西。他們可能陷入了沉思。

因此,我們邀請你們檢查你們的信仰、你們的期望和你們的假設,並只相信永恆的真理是真實的。這是永恆的真理:我們都是一體的。我們都是源頭。源頭就是愛,因此,我們就是愛。一切都是由愛組成的,我們都將回到愛的家。你們所享受的任何其他事情都只是一種信念。現在,信念的好處是你們可以用它們進行交易。你們可以開始激活你們現在想要激活的信念。其一:我有資格得到我這一生所要求的一切。其二:我是一個創造者,我每天的每時每刻都在創造我的現實。其三:我知曉我內心有我尚未發現的天賦,我很高興知道它們是什麼。

現在,如果我們採用最後一個陳述,你們可以開始了解頭腦如何理解這一點,並開始問這樣的問題:“禮物是什麼,它們什麼時候來,我將如何接收它們?”但如果你們認識到你們不需要知道你們不需要知道的事情,並且你們接受了不知道,那麼你們就可以在當下生活得更加幸福,因為那樣你們就不會告訴自己一個新的東西。關於你們必須做什麼才能獲得這些天賦和能力的故事。不知道並繼續這段旅程,而不需要知道沿途的每一步,你們將如何走,以及誰會在你們身邊,這是非常有啟發的。

你們知道其中一些事情將在這一生中發生,然後你們決定穿過遺忘的面紗。這是一個很好的決定,因為你們會體驗到驚喜;你們會體驗到奇蹟;你們會體驗到期待,而這些都是當你們還在第四維度時就能擁有的美妙體驗。我們在這裡告訴你們,你們現在正在第四維度進行最後一輪,你們不妨多享受一下這段旅程,而不是一直關注某件事是否會發生以及如果發生的話什麼時候會發生。信任、放手、有信心,因為你們永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因為所有的道路都通向愛的家。而你們,一個純粹的愛的存有,怎麼可能會錯過目標呢?

現在,就是這樣。我們是Thymus,我們是揚升大師的集體。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