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8日 星期六

【瑪麗亞】《我總是牽著你的手》

我抱著你,我愛你。我的手臂永遠不會感到累,我給予你我內心深處的愛。



有時候生活並不輕鬆。有時候生活繞了一個你沒有預料到的彎。有時候生活的步伐變得沉重,你被絆倒了。

在最難的時刻,當你感到徹底的絕望,我在抱著你。你不知道我抱著你!但我在這裡,我保證。請相信我。

我只能請求你相信我,但最重要的是我必須展示你,讓你能夠相信我。給我一點時間,你會完全確信。

讓我們一起行走於生活。我不只抱著你,你也牽著我的手,你可以在手心感到我。請給予我你的困惑,給我點時間,我會讓你注意到我。

我和你一起行走,我知道發生的一切。你可以在我的肩上哭泣,我為你而來。

今天一切都是關於感恩!對你的食物和水錶達感謝。心懷感恩總是一件正確的事情。

總是一個很好的生活方式。感恩會指引你,我可以說它是我用來抱著你的左手。

從我的左手可以通往我的心,愛駐留的地方,我也是愛的守護者。所以給我點時間,給自己一點空間來讓平和與指引進入。


來自:未知
譯者:NickCha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