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在上帝之心的華蓋下

天父說:

你們,我的孩子們,傾向於以計較得失來思維,因此,成天在成本和百分比的概念上轉悠。你消耗能量。你消耗的能量十分昂貴,如此你在支付方面大費腦筋。與此同時,你忙來忙去地強健了你的肌肉,我們是否可以說,你也坐在場邊,就像通過一個窗口在觀看著事物的進展。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進入這個人生劇場是免費的。從另一種意義上來說,你被允許在地球和天堂自由出入。但似乎在你看來,你得付出高昂的停車費,就像你是一輛車庫裡的汽車,隨意地開進開出。有時候你不知道你在哪裡,不知道你在裡還是在外。你或蹣跚或大步,尷尷尬尬地,好像你不屬於任何地方,也從未真正屬於過任何地方。儘管你如此感覺,但你全程都與我在一起,我與你同在。你在我的心的華蓋之下。我們的心作為一在跳動著。所以,聖潔如你在地球上走著,但你心懷這樣那樣的擔憂,在完全沒有必要擔憂之時。“完全沒有必要? !!

 ”你驚呼。“我有賬單要付,有孩子要餵養! ” 我並不建議你愁悶感傷無精打采,儘管你胡鬧著,儘管你的確是舞台上的演員,你說著你的台詞,移動著你的腿腳和手臂,你承擔著責任在動著,但我才是真正的作為者。我以我之所是來作為,我之所是如此強大有力,你之所是也一樣。我們是我們之所是。你的意識是極其強大而可靠的,但你不這麼看。你的意識不是平平的直線,它推動你的生活,推動整個世界。通過你的意識,世界以及你在這世界上的生活得以顯現。

從某種意義上說,你是一個幻影幽靈。是的,我們可以將你在地球上的生命以及生命在地球上的進出都稱作幻影幽靈。你的靈魂是真實的。真實的你生活在天堂裡,無論你的身體停留於何處。你與你的化身並不等同。你是與我親密交流的靈魂。我們作為不可變更的全一在親密交流。我們沒有忽上忽下,我們有的是合一,我們的合一雋永恆久,萬無一失。你的感覺完全是無的放矢,決定你的感覺的東西莫名其妙。可能是天氣,可能是某人看你的方式,可能是你錢包的厚度。暫時的變化影響著你自以為的自我。你真實的自我是不會受到哪怕一點點影響的,你真實的自我根本不會受到任何的影響。

你真實的自我平穩地流動,堅定不移,即使身處潮起潮落的變化當中。然而,你可能會問: “如果我同意並接納您所講的,有什麼好處,上帝,當我看不出任何好處的時候。我能做什麼,除了懷疑您在---請原諒我這樣講---欺詐?欺詐的意思,有點像允諾給孩子一個棒棒糖,這個棒棒糖在之後卻沒有出現,也許是一個疏失,但的確沒有棒棒糖。我可不想第二次或第三次或第四次或無數次地失望了。” 你在懷疑的是你的自我,親愛的。你害怕飛行,你害怕摔落,你害怕自己根本就起不來。你害怕失望,你也害怕成功。你的恐懼似乎永遠都在圍攻你。親愛的,我之所是永恆,你之所是永恆,唯有愛在發生著。讓我們的愛相遇在你心深處。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bell-ringer-of-enlightenment.html
發佈於2013年11月21日  中譯:隨意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d4aebd60101ekp9.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