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靈性成長箴言錄

◆ 富足是關於知道你創造你的世界。它關於生活在愛和熱情裡,跟你擁有什麼或沒有什麼沒關係。

◆ 你的世界由你的思想塑造,必須用你的熱情去支撐。

◆ 如果你仔細察看你的生活,就會發現生活與你的想法一致。思索不一樣的想法,你就會得到不一樣的結果。

◆ 今天就給自己承諾並建立你的熱情,不讓負面思想經過你的腦海。自我觀察。要知道你是誰,你是什麼,你在處理什麼樣的能量。然後開始你的熱情之旅並永不回頭。帶著「你想要的一切已經是你的」知曉向前進。

◆ 你從來都沒有原罪。你是造物主光的粒子,來這裡旅行、體驗和進化。你作為愛開始,在整個旅程仍保持為愛。當偏離愛的路線時,你只是在旅行。你仍然是愛,永遠有選擇權回歸自己,回歸愛。


◆ 如果你活在愛的世界,光的世界,你貢獻的每一樣事物,你送出的每一份愛,都將一千倍返回,造物主將達到你的心並接觸你。

◆ 富足的要素是你工作時的感覺,而不是你賺了多少。

◆ 很多人認為理想的工作是高薪以及儘可能少地佔用時間和精力。其實,理想的工作是你愛的工作,使你每天24小時一星期七天去做。當你愛上你所做的事,富足將是工作的自然產物,因為你有熱情。真正的富足是財富和幸福,它們來自於做你愛的事,而金錢則是錦上添花。

◆ 你們有各種精神能量的模式,這些能量模式組成你們自己的能量圖案(就像指紋一樣)。這些能量圖案決定你們自身光環的強弱,明暗。快樂和寧靜是由靈魂所啟發的。服務於他人是靈魂的本性。

◆ 恐懼,憤怒和悲傷是由自私引起的。當你達到更高層級的和諧和明晰的時候,這些負面情緒會被快樂和福佑所替代。

◆ 有毒的思想就像酸液一樣慢慢地腐蝕,污染身體內數以百億的細胞,最終引起不適,疾病最終導致死亡。

◆ 舊的,有毒能量經常以感冒類似的症狀排出體外。

◆ 在第三/第四維空間環境下,你的意識體總是趨向於預測未來,這個過程會產生恐懼和不安,因為這些元素是未來本身所具有的。感情體總是趨向於重複過去的事,一些已經建立的舊的記憶。但是感情體總是趨向於回憶失敗或者疼痛的經歷。「現在」總是被遺忘以往,除非有極大的感情衝擊,例如快樂,生氣或者疼痛。

◆ 人所有受苦的根源就是來自於不清楚自己是誰,而盲目地去攀附、追求那些不能代表我們的東西。

◆ 死亡來臨的時候,會把所有不能代表真正的我們的東西席捲一空,而真正的你,是不會隨時間甚至死亡而改變的。……這個內在真我不會隨著你的身體而生,也不隨著死亡而消失,它可以觀察人世百態,欣賞日出月落,雲起雲滅,而歲月的流轉,環境的變遷,都不會改變它。

◆ 所有的一切都是能量的振動,而觀察者又會影響被觀察者,所以我們創造了我們自己的世界。

◆ 你不是你的工作,你不是你的表現,你不是你的成功,也不是你的失敗。這些外在的東西,絲毫動搖不到你那個內在的真我,看清楚小我的虛假認同。

◆ 所有造成我們與真我隔絕的東西都像黑暗一樣,我們所能做的,就是拿知覺之光去照亮它們。

◆ 天下的事情分為三種:老天的事,別人的事,我的事。

◆ 人會受苦的最大原因,就是抗拒事實,而從來不懂得臣服。

◆ 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所有外在的事物都是你內心投射的結果。所以,當你論斷時,或許你只看到了片面。


◆ 深信當你把你的內在世界調整得很好的時候,你的外在世界就會自然而然變得很順利。

◆ 當你真心想要一件東西的時候,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c9c4be0102dv9b.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