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愛自己,活出靈魂的渴望

練習:愛自己,活出靈魂的渴望


一、允許自己脆弱、低下

很多人上課學習了一輩子,都是在證明:我很強、很懂、很棒、很厲害,那又怎樣呢?有比較幸福嗎?

你是要爭自己是對的?還是爭幸福呢?


二、接納自己的犯錯、不完美

在你還沒完全到達神性之前,請接納自己會犯錯、看不清楚、愛不對人、投資錯誤.....饒了自己吧!!


三、接納,有些人永遠不了解你

這是很多人內在吶喊的聲音,父母根本不了解我?伴侶呢?他(她)如果瞭解我,我就不會那麼痛苦了,是嗎?說穿了,是我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如果,每個人生下來,是那麼地獨特、獨一無二、不可思議......你看見自己的奧祕、偉大嗎?
否則,遑論別人會瞭解你了?


四、不承擔別人的責任

許多人,這一生,都不是在做管好自己的事,而是,都在管理別人、打點別人、張羅別人、掌控別人....還怪別人不領情?不知恩圖報?

想想看,你為自己而活了嗎?你有多少時間花在自己的身上?

你自己,一定要先滿足,才有足夠的動力往前走啦!


五、允許自己放鬆、放下別人的期待

許多人,這一生,不知道在自己身上放了多少沙包沈重的不得了,扛了太多人的期待、盼望
連放鬆一下,都有莫大的罪惡感,親愛的,放下這一切、允許自己放鬆.........

沒有你,太陽一樣會升起.....沒有你,這世界照樣運作......


六、做自己想做的事,無條件地

不要再等到我有錢、我有學歷、我有證照、我有人投資、我有人愛.....
現在就去做,先慢慢地滿足自己一點,再慢慢地擴展.....

你現在,就可以把心、手臂張開,你現在,就可以擁抱天地、宇宙。


七、全然地享受生命

靈魂的渴望,就此享受開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