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BBC】宇宙沒有所謂的天堂和地獄,不同維度的生活代表不同的靈魂教程體驗

一的法則:宇宙沒有所謂的天堂和地獄,不同維度的生活代表不同的靈魂教程體驗。


這是你同意的協定,當然低維度的生活絶對比高維度生活體驗要艱辛。
但如果每個人類意識在三維度世界明白了愛的意義,明白人類意識都源於一體。

世上生靈為一體,必須互相愛護,互相寬恕的時候,你就畢業可以進入更高維度了。


@【BBC】地球開始由第3維度逐漸轉變為第4維度

NZT:1997年始至2013年地球開始由第3維度逐漸轉變為第4維度,地殼氣候漸轉變異。

少數覺醒意識人類可由Ascending (肉體載體和靈魂同時揚昇) 進入到第4維度。多數人類則以物質載體轉換方式轉型,或前往其它第3維度星球。或到另一個跌落的(Descending)平行黯低維第3密度地球Phantom Earth繼續生存。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