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麥田圈的信息是另外次元存在體對地球的旅遊印記

相對於人類貪婪、攻擊性、破壞性的唯物科技進展;愛、和諧、喜悅與美麗的一面也出現在英國南部地區,大片的
麥田中;常常在夏季麥田成熟時出現很多大型神秘幾何圖案,媒體稱為「麥田圈」,依我們通靈人士感應到的訊息,此乃外太空高靈無形無相的存在體,對物質化的地球留下它們到此一遊的印記,藉著這個電離層,輸入它們的意識能量,以電漿螺旋光束在有Ley Line分布的地表,打出試圖與人類集體潛意識溝通的神秘幾何圖案,統計到今日圖案有十萬多種。

兩種次元間彼此的信息溝通,沒有適當的共同語言是無法交流的,但神秘幾何圖案卻是我們由生物形態發生場的波函數態,轉移到物質態的過程語言,ET是用它來與我們作單向通訊;跟我們潛意識通話。


德國共振療法就採用麥田圈的空照圖片,當作光子傳輸加持的訊息源,其中神秘幾何圖案有豐富的生態系形態發生場所缺失的密碼;因該區有全球最厚實的蓄水能力白堊土層,得以讓這些幾何圖案中滿載的量子波動訊息能量,穿越地表讓訊息更能深入地層的地下水脈,使這些水攜帶著生態穩定的密碼,再流下游的河川與海域,不但散布到歐陸各處,更能借北大西洋暖流帶動至格陵蘭冰河入海岸邊,融入全球巡迴的深層洋流,散佈該信息到各處,調整地球偏離聖愛而充滿恐懼與分離的振動波頻,該信息是喚醒我們回到聖愛、喜悅與和諧的高頻率體系中,並讓生態系完成自療!

地球在2011年至2013年,會經歷某些轉變,開始在全地球每一處打下一股和聲之流(a flow of harmonics)的基礎,充滿光與愛的新城市,會陸續建立起來,而共振頻率高與有愛心的人們,會陸續聚集到這些有創意有美感的地方。並且,到2037年,地球也將極有可能成為宇宙聯盟(The Association of Worlds)的一個成員,這是外星巴夏存在體送給我們的提示。


本文作者/李邦敏

摘自<幸福養生光子能量>

由宇河文化出版有限公司發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