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以色彩能量水療癒

水對於我們,幾乎與空氣同等重要,大部分的人並未飲用足夠的水。一個人可以培養的習慣之一,就是每天飲用大
量的水。每天早上及就寢前,飲用數杯水,是很好的習慣,這有助於洗滌生理系統。最常見的關於喝水的抱怨,就是水的儲存。但抱怨的人並不了解我們身體在做什麼。當身體缺少足夠的水分時,它就會開始保留水分,進入一種飢渴的狀態。如果在一天中飲用大量的水時,身體就不會覺得需要保留,也就不再渴望水。


我們可以以不同的顏色頻率磁化或灌注於水中,以助於體內療癒,和不同能量的活化。為水充電有幾種不同的方法,第一種是用一個玻璃杯滿水,一手拿著杯子,另一手放在杯子上三到五吋,開始做韻律式呼吸,透過手,觀想及感覺特定的顏色,將之照射進入水中;再專注於讓特定療癒的色彩頻率,充滿在這杯水中,大約三到五分鐘的專注,就能夠讓水變得很有能量。之後,你可以開始分次啜飲,以幫助舒緩某種病症。

為水充電的第二個方法,是使用有顏色的瓶子。將有色的罐子裝滿水,將之放置於在清早有陽光的室外,陽光將活化瓶子的色彩,並使其特定的頻率滲透到水中。飲用後,可幫助特定問題的調整。

另一個讓特定色彩頻率滲透進入水中的方法,是以有色的布或紙,包裏瓶身,再將之放置於清早的陽光中,陽光觸碰到色彩的包裝,也會活化顏色頻率,並滲透到水中。只要放在晨光中一到三個小時,就足以吸收足夠的能量。你可以一次為幾瓶不同的水充電,並儲存起來,以當作幾天份足夠的飲用水。

將一張有顏色的卡紙,放在盛有水的杯子或罐子上方,也同樣可以將色彩的頻率滲透到水中。切記,陽光是活化及轉化的力量。

對於喜愛使用水晶及礦石的人而言,放置不同顏色的礦石或寶石在水中,也同樣可以讓水充滿特定色彩的頻率。要小心的是,大部分的水晶及寶石,都有特定的電磁頻率及色彩能量,這會改變水對飲用者的效果,很可能是增加能量。不同水晶及礦石的研究,會有助於你分辨這些寶石在它的色彩頻率之外所帶給水的其他效果。


本文作者:泰德.安德魯斯

本文出自:<色彩能量你的身你的心:做自己的色彩治療師>

由/自然風文化 出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