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天堂來信】建設這世界

天父說:



當你追趕什麼的時候,問問自己:“ 這是幹什麼?你的目的何在?你迷戀什麼呀?”

是什麼促使你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買進呢?俗話說無論你買什麼,你買的只是個夢。一管新的唇膏會讓你更加美麗,誰不想更美麗漂亮?你買的是一種新工具,它讓你更便捷。

你夢想一場激動人心的研討會可以帶來一些偉大的知識,如何掙錢或者如何以某種方式在這個世界獲得成功。然後呢,親愛的?下一步呢?

世界是幹什麼的,你為何要容身於這個世界?

你或許渴望著去舉辦一場研討會,那對你有很強的吸引力,也許它就為你打開一扇通往金錢的大門或者允諾你擁有一種特殊的能力。我再一次問你,“ 為了什麼?有什麼意義?”

無論如何,你想獲得財政上的成功,然而,我必須問一句:“ 假設你成功了你要去哪裡?你得到那些東西後要幹啥?”

假設有門叫水上飄(Walking on Water )課程,當你掌握那技術後你會得到什麼?你要用那技術去做什麼?你掌握那技術的目的是什麼?用它來做啥?難道你的目的僅僅是為了強化自己?是不是這技術要服務於很高的目的?或者它僅僅是你的談資。真正的問題是:這技術僅能服務自我,是不是?

如果我親愛的兒子,基督,曾贈予過一場讓人趨之若鶩的如何水上飄的研討會,那麼你會出現在他的意識裡的,那到是很充分的理由。然而基督不會提供這樣的課程,人們簇擁他是因為他放射的光。

親愛的,他並不僅僅流露著自我目的(self-purpose ),他發散著自我目的。他有種超越他自己的壯觀畫面,他有種壯觀的畫面在我的心中。

我不會設法消減你的課程或者你的學習任務,僅僅是有點想法:你為什麼要那樣以及那對你意味著什麼。想點自身以外的東西就是我給你的問題,哪怕想一小點自身以外的問題都很好。

我還有點“ 你為何那麼做和你做的是什麼” 的想法,請將你少許的焦點切換至思考你當前狀況之外的東西,其他人也當這樣。

不要放棄你的巡遊,然而,這或許會給他人探明一條路呢。不要為自己建大宅,建兩間房子送出一間又何妨。

世界看似基於金錢運作,若用金錢來置換你的奉獻之心那麼它就太微不足道了。沒有人會蔑視基本的生活需求,然而奉獻會帶來更多的奉獻,自私只會帶來更多的自私。自我依存於何處?有時自我是你的選擇,但是親愛的,不要每次都這樣。讓自己做更大的夢,甚至是幫他人夢一個。

你想生活於什麼樣的世界?哪一種世界能讓你醒悟?你想創造哪一種世界?

建設它,建設這世界,為你而建設它,為萬物而建設它,為我而建設它。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building-this-world.html
中譯:xiyangy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